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福團母班的師姐決定離開福智時,留給班長的訊息;其他道場法師都知道金女等事,還糾正的說-FZ不是外道,是魔道; 感覺舊的走不少,但福團到處網路行銷,也騙不少新人進去,尤其所謂的企業主,很用手段;褔智現在的文化-質疑=觀過;問問題=找麻煩;有不同的觀點=非理作意;.想知道自己接收的知識是不是正確?那就是多聽多聞多舉證 而不是不聽不聞不傳·


福團母班的師姐決定離開福智時,留給班長的訊息;其他道場法師都知道金女等事,還糾正的說-FZ不是外道,是魔道; 感覺舊的走不少,但福團到處網路行銷,也騙不少新人進去,尤其所謂的企業主,很用手段;褔智現在的文化-質疑=觀過;問問題=找麻煩;有不同的觀點=非理作意;.想知道自己接收的知識是不是正確?那就是多聽多聞多舉證 而不是不聽不聞不傳·

2018.9.11



2018.9.10

我母班的師姐 最近決定離開福智時,留給我們班長的訊息:(已徵得她同意引用)

班長,我已經決心離開廣論研討班了,沒想到跟了十年的團體,會讓我如此心痛的離開。
我一直依著師父給我們的教戒,觀功念恩,發心要成佛,要讓一切一切的有情都成佛,都離苦得樂。

可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也或許是因緣成熟了吧!負面的消息接二連三出現。
經過了幾天的資料查閱,各方的說法,包括法王還有幾位法師的言論,已經離開福智團體的前輩的說法,我頓時慌亂了,怎麼會是這樣呢?

尤其我們所謂接班老師的來歷,對我們來說完全是個謎。她的爭議為什麼如此的多...............
外面對我們團體有如此多的質疑,我們為什麼不能給外界一個釋疑的答案。

好多好多的問題,讓我覺得已不是我要的清淨道場,所以我選擇離開。

感謝您多年的照顧,若是有緣,我們終將會再共學佛法的,再次感謝您。

Ti    佛菩薩保佑,又有一位清醒了。祈願他能值遇真正的善知識,學習佛法不退轉。阿彌陀佛~

Oan   停損點  總比全盤輸掉好   來歷不明的領導者消耗了善良臺灣人的錢財時間和心

    真的要抓住停損點~免得賠了一輩子的法身慧命!

Kaiser   只是幾天的資料查閱  厲害  所以整合資料是關鍵   加油

Helen     和這位師姐長談過,也建議她後續自己可以查詢資訊的管道,當然也有建議她一定要上摘金看...

Jian   其實默默離開的 應該不少,我前些日子在非福智道場碰到還留的前道友,告訴我班上沒剩幾個人了,直問我還回去嗎?我是不告而別的。

感覺舊的走不少,但到處網路行銷也騙不少新人進去,尤其所謂的企業主...很用手段,我朋友也轉給我找我一起參加企營

花我好多時間 轉真相告之 才阻止朋友去

也花點時間才把那沒完沒了的資訊 從手機刪掉!他們像老鼠會一樣猛拉人....


Boon    師兄多用心良善,正見增上,隨喜讚嘆。

Helen    隨喜師兄的慈悲,也讚嘆您朋友的從善如流

Jian    看來得想想辦法如何網路反行銷,可能可減少新人被騙!

Helen  去年我離開時,曾留給班執事很明確的訊息:不論真相如何,福智若不能光明磊落面對問題,就不是個正信的道場。這是對他們的善意提醒,因為此處學員的資訊比台灣更是封閉。

Jian    我是掃把星,倆個班 因我質疑走了些人,剩下的 不是到處鬼混的 就是心照不宣的臥底,其他愚忠的 或搞不清狀況 又愛課堂發表高論的,只能隨緣了!

有幾次碰到其他道場法師聊起,他們都知道 還糾正我說 FZ不是外道 是魔道!

    離開了~就死也不要再被騙……

Simon   這一則發文令人興奮

    真的是太好了!又一位眾生清醒了,這才是真正的離苦得樂隨喜師姐的大智慧
祝福師姐大智慧早日找到真正有正法的團體共修
學佛的路,越是艱辛,了悟空性更是自在,10年就清醒了,已經萬幸了,想想還有很多還在沈醉不醒的 我們算是幸運的人!
會醒來 永遠都不嫌遲 趕快走就對了!
Simon   已徵得班長同意!相信明理的班長儘快也斷尾求生,認賠殺出!

Ti     應該是[Helen]徵得[該離開之]師姐同意[發文]啦~

    要福智班長離開,真的粉難,他們通常是被洗腦洗得最嚴重,最不願相信真相的一群! 

Helen    這篇是原作者那位離開的師姐同意分享的喔,我不知道班長本人醒了沒,我看很難果斷的離開,因為投入太深了(裡仁店長)。今年初 班長曾要同學轉達對我離開的祝福,我也希望班長在看到陸續有學員離開後,能夠思考自己的抉擇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班長要走會比較捨不得,學員們先走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全部都走光了,他自然就會走了!

    雖然他們不斷的拉新的學員,現在網路資訊那麼發達,只要我們繼續不斷電公佈福智噁心醜陋面!相信一時被騙的眾生會很快就清醒,因為那些光頭演員的真面目 已經被拆穿了!再也無法說別人「自顧不暇」管不了他們為非作歹
連說「福智是他們的,要給誰,別人管不著!」的人都離開了,福智怎麼還有生存空間?是餘孽作怪而已⋯⋯大家不用擔心!

Jian     大家加油,堅持就對了!革命十年,抗戰八年,咱們才一年,繼續努力!

    最怕意志不堅的學員~又去親近不清淨的道場……

   不要迷信灌頂加持能成佛就不會被阿沙布魯的團體騙的團團轉,也不要自以為,自己有神通是救世主,能幫助別人,就不會當愚癡眾生!

    我已經領教過一言堂了!

    灌頂灌到死,是法殊勝,跟自己能不能成佛無關!
在佛教中,藏傳佛教保留了最完整的那難陀教法沒有錯!但是也要有智慧去判斷對與錯,不是講藏文的喇嘛 坐在法座上講法  就是殊勝了!大家都要有智慧明辨善惡是非對錯才好!

   要怎麼明辨善惡是非對錯呢?想知道自己接收的知識是不是正確?那就是多聽多聞多舉證 而不是不聽不聞不傳·

Daniel     大家加油,努力還是會有人醒的!打從金女坐床、公開露面、出書心靈雞湯之後,註定開始盛極而衰了。越高調越讓人看破手腳!

Helen   這就是褔智現在的文化:質疑= 觀過,問問題 = 找麻煩,有不同的觀點 = 非理作意....

Kaiser    虛榮心作祟  死穴被點  要走出來  難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