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金女在2017年6月還曾對”福僧”很嚴厲的地逼問 “你會離開福團嗎?”且很威猛的警告” 我是接班人,我在這裡,我會好好地看著你們” 意思就是金女要”福智的所有僧俗”很清楚她是常師父指定的接班人,該乖乖地聽她的指令;若真是要離開福團的福僧,或較有影響力的學員,那就要他們寫”切結書”的威脅著-金女這樣的帶領與言行,是不是就是在”維護自己的團體與私利”到跟”貪執”分不清啊!


金女在20176月還曾對福僧很嚴厲的地逼問 你會離開福團嗎?”且很威猛的警告我是接班人,我在這裡,我會好好地看著你們意思就是金女要福智的所有僧俗很清楚她是常師父指定的接班人,該乖乖地聽她的指令;若真是要離開福團的福僧,或較有影響力的學員,那就要他們寫切結書的威脅著-金女這樣的帶領與言行,是不是就是維護自己的團體與私利到跟貪執分不清啊!

2018.9.19


護持摘金

2018.9.19 

RE- 在台灣等地,派系分得很清楚,「我們的團體」、「我們的師長」......,這就犯了大忌。或說是在維護自己的團體,但是(實際上是) 維護與貪執分不開
@…..>
台灣福團,在這方面-該算是最典型的事例,尤其在金女接班後 更是越來越維護與貪執分不開啊!
如金女在20176月還曾對福僧很嚴厲的地逼問 你會離開福團嗎?”

且金女還很威猛的警告我是接班人,我在這裡,….我會好好地看著你們 ….” 意思就是金女要福智的所有僧俗很清楚她是常師父指定的接班人, 若曾是常師父弟子的僧俗, 都該乖乖地聽她的指令,與繼續的依止她

若真是要離開福團的福僧,或較有影響力的學員,那就要他們寫切結書”-即要他們對外不可說出真相,或說出金女/福團的醜事等,不然,就法院見的威脅--金女這樣的帶領與言行,是不是就是維護自己的團體與私利到實際上是維護與貪執分不清的大邪執啊!

像金女這樣的人,還當福智僧俗的帶領人與師長,真是一起入火坑啊!

------------------------
見悲青增格西20100313廣論課-1:02
*
談弟子相--正住

通常我們都有所屬的團體或寺院,無論是藏傳的、漢傳的。什麼都沒學到,倒是把黨執的情操培養地非常高。

西藏有四大教派,各派修各自的,但是一般居士,倒是哪熱鬧就往哪去,聽法也沒有「是(信仰)格魯派 就不去聽寧瑪派的法(,當然也說不上什麼認真聽法),這有一點好處就是不分門派。

倒是在台灣等地,派系分得很清楚,「我們的團體」、「我們的師長」......,這就犯了大忌。或說是在維護自己的團體,但是(實際上是)維護與貪執分不開,這樣就沒什麼幫助了。

也不知道團體為什麼會帶出這樣的情況,這非常不好,完全違背「正住」。

我們要的是法,不需要被團體的圈圈困住。

你現在努力在這邊學,有一天,其他的某處,課講得很好,你就努力去聽學。

總之,要學法,且要有系統的學,(次第)不要顛三倒四,以這個做為目標。

(離開去他處學,)或許有時候會被批評背叛師門什麼的,那就只能忍耐。對法就是要正住,你忠於法就好

(再者,)他人說什麼,又不是廣論說的,分清楚這點,(對於批評)就還好。

-------------------
摘自https://www.facebook.com/yuwinlai/posts/1097952037038941?__tn__=-R 賴郁文

2018.88
· (見悲青增格西20100313廣論課-1:02)
*談弟子相--正住

*******************************



2018.9.18

達賴法王說:你們在長壽法會祈請時念著:
祈請長住萬年、萬年、又萬年......又有甚麼意思?
祈請的人和接受的人雙方都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
如同福智口喊:生生世世拉著上師的手成佛,這可能嗎?!

-----------------------------



2018.9.17上午3:35

從以前到現在,我與三大寺的學習互相依賴著。
你們覺得有達賴喇嘛在, 我也認為有你們在!
我們相互依靠著,但終究會走到盡頭。
我的壽命已像落到山肩的夕陽,我們流亡印度已經五十幾年了,
我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你們要承擔起宏揚、執持教法的責任。

三大寺要承擔起執持、守護、弘揚教法的責任,
在臨終,我希望能前見到佛法仍興盛不衰退,
如果還有許多執持弘揚教法者的話,那我會走的很安心。這點你們大家都有這個責任。
不然的話,我臨終前還擔心誰能護持弘揚這個教法,這樣一來,你們在長壽法會祈請時念著:祈請長住萬年、萬年、又萬年......又有甚麼意思?
祈請的人和接受的人雙方都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
觀音尊者
-------------------------------

Helen     福癡喊「生生世世拉著上師的手成佛」只是喊心安的,捫心自問自己造的業有可能增上嗎?喪師造那些業,不下地獄嗎?「生生世世被喪師拖在地獄裡」比較符合實際情況吧?

     如同情侶二人,要一見鍾情,要永浴愛河,要白頭到老。想想可以,只有愛能達到嗎?

Boon     如昰情執深重,恐不得解脫,必墮入重重識網,輪迴不断,苦苦不堪。

    諸業於生死,隨重近串習,隨先作其中,即前前成熟。生生世世手牽手 這根本是大妄語!

天火    這就是利用「情執」,許多福智人就是被這個綁住的。
最近想到福智很愛用「同行善友」來綁住人,雖說福智人多數算是可以稱的上這四個字,但卻不知不覺的入了賊船,福智、福僧和幹部也很愛用這四個字,因而使福智學員一直沉溺於其中,以致逃不出福智這個賊船,這能舉的例子太多了,就不贅述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直到目前為止,試問各位看倌們有看到那一位褔智前朝法師,正式對外舉辦法會?向廣大的社會大眾講經說法?
答案是少之又少,幾乎沒有,証明一件事,素質不高,軽易就可降服呀!

大家想像一下這個場景:
老富豪死了,剛娶了沒多久的年輕妻子,召集年紀比她大一輪的兒子女兒們:
「我是你們老爸娶來的人,就是你們的母親,我絕不走,⋯⋯XXX你要脫離家嗎?⋯⋯XXX 你會脫離嗎?⋯⋯

阿底峽降服全印度外道,身佩108所寺廟之鑰。
金孟榮身佩福智一支鑰匙就夠了,全台灣沒她奈何!



請刪除前一留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