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福團憶師這麼久了,還在憶師-只見供養箱一匡一匡,課程已把常師父踢到一邊,只在這時搬出來,司馬昭之心;福團最可惡,最可怕,也最可悲的就是-僧俗高層完全學會金女那套不擇手段成為『宗教暴法戶』與『統戰心工具』的伎倆; 很多福智學員在團體的蠱惑下,想方設法把自己的子女送進僧(尼)團,並且引以為榮-中毒已深 無法救



福團憶師這麼久了,還在憶師-只見供養箱一匡一匡,課程已把常師父踢到一邊,只在這時搬出來,司馬昭之心;福團最可惡,最可怕,也最可悲的就是-僧俗高層完全學會金女那套不擇手段成為『宗教暴法戶』與『統戰心工具』的伎倆; 很多福智學員在團體的蠱惑下,想方設法把自己的子女送進僧(尼)團,並且引以為榮-中毒已深 無法救

2018.9.1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0146426554586/


2018.9.10


http://bwsangha.org/teachings/master-zhenru/528-03020
真如老師開示
[
節錄]
每天每天法師們聚在小小教室(小小桌椅,那是從其他學校退下來不用的桌子和椅子。雖然有些破舊,有些椅子還很小,因爲是給小朋友坐的,但是大家已經很感恩,這就是最初的譯經院啊!)
就這樣開始逐字逐句地翻譯,

@…..>這些小小桌椅,是福僧在鳳山寺(還是大悲精舍),曾用過的小桌椅-即台灣信施捐給福僧用的;P島的福僧覺得好用,故金女同意用貨櫃船運到加拿大p…..

至於2016,金女再次這樣的說出,是想表達福僧很簡樸”,還是要用此喊窮,跟學員要錢(勸募)?

又從台灣這樣運舊桌椅到加拿大p島的運費,不高嗎?還是台灣的貨櫃船”,是福智人開的,不用付運費啊!

對這些疑問,福僧或金女可以回應一下嗎?

*摘自http://bwsangha.org/teachings/master-zhenru/528-03020
真如老師開示
《四家合註》請法因緣——節錄自 真如老師《四家合註入門》第一冊序言

------------------------

Pan    可憐啊 出家去做麵包種菜 瑕滿身難得 真是洗腦洗的不知思考 真是頭殼壞去 真悲哀 看鄰居的孩子從P島回來養病 ,一看就是精神出問題 ,天氣熱的要命 穿著雪衣冬天的大外套在馬路上走還邊走邊自言自語 看了真是 難過

Pan    四年前

護持摘""    那就是2014年發病
可曾問出在P島發生甚麼事
又已經4 這個小孩或僧人 應該改善了吧

Pan    並沒有改善 現在還俗了  他的母親還在福智護持幹部


德偉    這個當媽的不覺得愧疚嗎?很多福智學員在團體的蠱惑下,想方設法把自己的子女送進僧(尼)團,並且引以為榮。

Pan     這位他媽中毒已深 無法救了

   人家說虎毒不食子,福痴們卻蠢到把自己的孩子害到發瘋的「恩師」當作寶! 還大把大把鈔票拿出來供她揮霍⋯⋯
真是無量無邊的孽緣啊!


    我可以理解這位媽媽的心思,就好像當年送我家公子去湖山,我家師姐心思一般,自己無法出家,就將此願寄託在子女身上。

我家公子去湖山這段時間,我家師姐似乎以此為傲,然天不從人願,因某種原因,必須考慮請我家公子回家幫忙第一次看見我家師姐面臨抉擇時,失去理智幾近發瘋。


    師姐會有這樣的情緒,應該完全被矇在鼓裏,不知道金夢蓉的罪行!還誤認為在福智出家是無比殊勝的願行吧!

   是啊!只是自己還願意被矇在鼓裡,不過,當初也只有她才勸得動我家公子回家,夠難為她了。

    有許多人不願聽到批評福智里仁的聲音,是因為不敢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有您在旁邊默默耕耘,師姐遲早會發現留在福智 根本就是在耽誤成佛的時間!
   謝謝師姐關心,我家師姐確實不敢面對自己,常師父在時,狀況有改善。金女掌權後,看似活動很多,內心卻越來越封閉。能要我家師姐醒來,我清楚 除了我 沒別人,也清楚 只能盡力而為。

Pan    加油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鬧家庭鬧革命

   憶師這麼久了,還在憶師!供養箱一匡一匡的,孔錢需求大!課程教授已把常師父踢到一邊,只有這個時候才又搬出來,司馬昭之心!

Lu     福團最可惡,最可怕,也最可悲的就是:僧俗高層完全學會金女那套不擇手段成為『宗教暴法戶』與『統戰心工具』的所有伎倆,諸如:
『竄改史實』『非法洗錢』『敗壞戒律』『賳贓嫁禍』『官商勾結』『表裡不一』
『離間藏傳』『污染漢傳』『欺騙南傳』
『玩相似法』『鬥爭異已』『科技監控』
『自讚毀他』『利用師長』『愚民擾民』
並配合各種『淚流滿面』『歡喜自慰』『作賊喊抓賊』『世法掩非法』的窮凶惡極!

Jian    確是如此,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