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福智會搞成今天這樣,就是儒家的威權學說害的-師父不想講清楚,弟子不敢問清楚,結果什麼都成了密意;通常我會認為不給問,是因為肚子沒料, 因為經不起問;不敢問,也是因為肚子沒料,因為不知道從何問起?最終就變成關起門來,師徒互相讚嘆;金女那招前世夫妻很管用;連宗教都被藍金黃,宗教洗錢更嚴重啊


福智會搞成今天這樣,就是儒家的威權學說害的-師父不想講清楚,弟子不敢問清楚,結果什麼都成了密意;通常我會認為不給問,是因為肚子沒料, 因為經不起問;不敢問,也是因為肚子沒料,因為不知道從何問起?最終就變成關起門來,師徒互相讚嘆;金女那招前世夫妻很管用;連宗教都被藍金黃,宗教洗錢更嚴重啊

2018.9.1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3047979597764/



*遠在加拿大P的淨遠,還是精勤不忘的跟P島參學新加坡尼師”,談新加坡寶聚寺的發展.
*
,淨遠能有這樣的一天,也真是不容易-大家就來看看淨遠一些奮鬥史吧-即淨遠現在在新加坡的事業,就像他在他臉書上,曾貼出的那篇嫁接的樱花!
據新加坡法友提供的消息,淨遠法師剃度的新加坡比丘尼到每一個廣論班去消毒,她們告訴學員,新加坡寳聚寺獨立於臺灣的福智,無論臺灣發生什麽事,都與新加坡寳聚寺無關。
---------------------------


RE-新加坡寶聚寺的尼師告訴新加坡學員,新加坡寳聚寺獨立於臺灣的福智,無論臺灣發生什麽事,都與新加坡寳聚寺無關
@….>
淨遠帶頭跟台灣募了4.5,且於2017年蓋好新加坡的寶聚寺,再讓新加坡寶聚寺的尼師,對新加坡學員說以後跟台灣福智是沒有甚麼關係”-
淨遠這種"二面手法",是跟金女學的,還是誰教他們二人[淨遠與金女]的呢?

   果然撇的很乾淨!

    這些人真的衰了800~

   直接問淨遠大和尚不就好了?

   看看淨遠大和尚會如何回應? 一:是不回答?二:刪除留言?三:封鎖我?

Simon   哈,去年[2017]在他貼文留言馬上被刪,後來貼到評論,我帳號被檢舉!

Jian     贊!勇敢!佩服,問得好!

    這沒甚麼 弟子也有知的權利 我們發心清淨的提問 答案關乎百千弟子的法身慧命 至於大和尚要怎麼回答?取決於他對三寶的承諾!

Jian     呵呵,大和尚?第一次聽他的錄音,帶宗旨理念,不認識他  但就覺得那裡不對?看了摘金才知原來如此!

    福智會搞成今天這樣 就是儒家的威權學說害的 師父不想講清楚 弟子不敢問清楚 結果什麼都成了密意

通常我會認為不給問 是因為肚子沒料 因為經不起問 不敢問也是因為肚子沒料 因為不知道從何問起?最終就變成關起門來 師徒互相讚嘆。

    威權就是不能容忍異中求同 你不同意 就得離開 就像李解二位的下場 所以沒人敢質疑 因為下場大家都看到了

Wendy     出家現在淪為也是365行之一。比我們這些在俗世打滾的還賺啊。給他們錢還要雙手奉上行禮。悲哀

     我聽同事講過一件事 發生在他太太身上 他太太固定會去供養中X禪寺的法師 每次供養時一定要跪下來雙手奉上 嘴巴說 師父 請接受弟子的供養吧 然後那位法師禪杖撞地 說不接受供養 接著會走到旁邊去 這時弟子要一路跪過去 再求法師接受供養 這時法師就會改變口氣 意思是因為弟子不段請求 他才接受供養 而不是他貪著供養 每次都要上演這個把戲哦 我差點沒暈倒

Wendy    有人離開湖癡投向中台懷抱,認為唸佛才是往生最簡單的路。

Simon    地雷不只福智這一家,反正福智人離開的,要學會多看多聽多思惟多比較,別失去自我!

    真的 到處都是雷區 有的就是稱讚你 說你的來歷如何又如何的不凡 先灌你迷湯 讓你卸下心防 取得你的信任後 事情就來了。

Simon     金女那招前世夫妻很管用!

    人很容易騙的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與眾不同 每個人都希望跟師父同桌吃飯 同車進出 多麼優越呀!當你貪著這些時 你就中招了。

    她那幾招對我無用 騙騙那些涉世未深的出家人還行 碰到我 她不要被我騙就偷笑了 但是我不會向她騙色啦!

    個人觀點, 有名氣的廟逛逛就好,我喜歡騎著單車逛鄉間小寺, 求個怡然自得

    的確是 我已經二十幾年不碰宮壇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人能抵抗業力 今天給你好處 明天你要從它處失去 否則人人燒香求保佑 心想事成 這還有天理嗎?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2046486364580/

福智內幕大公開分享了 1 連結


日前加拿大宣布,永久關閉中國人最喜歡的移民項目:
愛德華王子島省(P.E.I),

日前,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P.E.I)政府宣布:關閉PEI PNP企業家移民計畫。這個移民項目執行了多年,一直是中國人最喜歡的加拿大移民途徑,最終在華人不斷爆出的造假醜聞中倒下了。

據報導,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近5年中有大量的中國移民登陸,中國新移民的人數佔整個成功申請者超過60%。但隨之爆發出來的造假醜聞也是驚人的。

p.s. 鳳山寺及湖山分院的大批福僧,每年200-400400-600人數的移轉,據查,有大量的福智人移民到加拿大,當全職人員,協助福智【假造】文件,讓大批台灣福僧及福智人長期居留P島,但本社團苦無證據!


--------------------------

    台灣是20年前被藍金黃計畫給套住的,派女騙子來台和台灣軍公教高層結婚、詐騙台灣人的錢去大陸投資、掏空台灣、弱化台灣外交及經濟力、連宗教都被藍金黃,宗教洗錢更嚴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