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剛上福團廣論班大約不到一年吧;一次班長神秘兮兮的態度跟口氣提起上師[金女],那時就開始懷疑-即那種神秘兮兮的態度,加上前後陸續的一些言行-如似集中營的學園,每年報告都是整年做過的那些好事,或放生;金夢蓉是看不上那些非名牌的供養物品,當然拿去供僧,福智人還以為金女慈悲,還讚嘆!下次把供養物資,裝在名牌紙袋裡,鐵定看出她不一樣的嘴臉,絕對喊不出供僧


剛上福團廣論班大約不到一年吧;一次班長神秘兮兮的態度跟口氣提起上師[金女],那時就開始懷疑-即那種神秘兮兮的態度,加上前後陸續的一些言行-如似集中營的學園,每年報告都是整年做過的那些好事,或放生;金夢蓉是看不上那些非名牌的供養物品,當然拿去供僧,福智人還以為金女慈悲,還讚嘆!下次把供養物資,裝在名牌紙袋裡,鐵定看出她不一樣的嘴臉,絕對喊不出供僧

2018.9.11



2018.9.10
我母班的師姐 最近決定離開福智時,留給我們班長的訊息:(已徵得她同意引用)

班長,我已經決心離開廣論研討班了,沒想到跟了十年的團體,會讓我如此心痛的離開。

我一直依著師父給我們的教戒,觀功念恩,發心要成佛,要讓一切一切的有情都成佛,都離苦得樂。

可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也或許是因緣成熟了吧!負面的消息接二連三出現。
經過了幾天的資料查閱,各方的說法,包括法王還有幾位法師的言論,已經離開福智團體的前輩的說法,我頓時慌亂了,怎麼會是這樣呢?

尤其我們所謂接班老師的來歷,對我們來說完全是個謎。她的爭議為什麼如此的多...............
外面對我們團體有如此多的質疑,我們為什麼不能給外界一個釋疑的答案。

好多好多的問題,讓我覺得已不是我要的清淨道場,所以我選擇離開。

感謝您多年的照顧,若是有緣,我們終將會再共學佛法的,再次感謝您。

--------------------------

Simon   [金女]經不起時間考驗、絕對見光死!
再去整形也整不出內涵來!我們就是要大大宣傳金喪屍!

    以前都是光頭演員利用釋日常的餘光 照耀金女和團體!
只要拆穿這些光頭演員的真面目,自然真相會像排山倒海一樣現出來!
大家加油   不要再相信福智僧團,那些光頭演員的鬼話了!

    班長可以帶學員離開~金粉勸不走就算了!

    就問福智的班長們 金女的小孩多大了?先生呢?有過幾個男人?請班長回答這幾個問題 順便再問班長 金女自幼不看男眾 小孩是怎麼生出來的?

   除非福智敢說金女已經到達鳩摩羅什的境界 可以把整碗的針吃進去 那我就承認金女的證量

    他是不看男眾,但是看男眾的錢

    學員從台灣帶去加拿大供養他的土產名產 她連看都不看 一句感謝或客套話也沒有 大手一揮...供僧 然後大家就瘋狂讚嘆

這些傻瓜 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被賣了還幫忙數錢

不然 你拿一億去供養金女 她如果連看都不看 一樣也大手一揮說...供僧 我就服了她!

Ti    金夢蓉是看不上那些非名牌的供養物品,當然拿去供僧,福智人還以為喪師慈悲,還讚嘆咧!下次把供養物資裝在名牌紙袋裡,鐵定看出她不一樣的嘴臉,絕對喊不出供僧!

   就唬爛兼造神而已

    她連心愛的玫瑰花被凍死了,把僧罵得臭頭,怎麼不會重視金錢愛物呢?只是福智僧比一顆玫瑰花植物都不如真是令人唏噓

    真的 花被凍死 和人被凍死 不曉得她如何分別?從沒聽福智說過她悲憫窮人的公案 救阿貓阿狗的公案倒是一大堆

    造神造的太離譜了!
以前抬高釋日常老法師,把他說的連屁聲都會放光⋯⋯噁心至極
現在又同樣的手法,抬高金夢蓉!一些愚痴眾生才會發願生生世世追隨!那樣的女人,死一次就知道跟她去哪裡了,別再生生世世追隨,太可悲了!

     隨喜大家

Jackie    當時剛上廣論班大約不到一年吧,一次班長神秘兮兮的態度跟口氣提起<上師>[@金女],那時就開始懷疑。
就是那種神秘兮兮態度,加上前後陸續一些言行:集中營學園,每年年報告整年做那些好事、放生.....

Ti    前班長不但無法回答我的問題,還說我只相信網路、嗔心太重,我回她:你無明罩頂。

要這些班長醒,幾乎不太可能。

網路,難道是個原罪嗎?

他們不也都利用網路傳遞訊息,為什麼他們的網路訊息就是正確的,別人在網路發布的消息,就被稱為散播流言?

福智總是兩套行事標準:嚴以待人 寬以律己

Tracy   我也剛被說瞋心重...但其實只是要辨別 做弟子應該怎麼學法,對方(還大專班班長XD)的反應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