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簽過”福團的承諾書”-大夥一臉嚴肅,不苟言笑的樣子,今回想起來很可笑,不知是誰想出的餿主意,把我們當猴耍了,真是可惡極了; 再利根的人,在福團裡面待久了,也會變鈍根,廣論學7年,善行班3年,才上備覽,上攝類學還挑班長,副班長或資深學員才能上,外面道場,一開始備覽班,地道,攝類學都馬上可學,不像福團要幾年才可上,人生有幾個3年,被綁、被騙10年-冤枉唉


簽過福團的承諾書”-大夥一臉嚴肅,不苟言笑的樣子,今回想起來很可笑,不知是誰想出的餿主意,把我們當猴耍了,真是可惡極了; 再利根的人,在福團裡面待久了,也會變鈍根,廣論學7,善行班3,才上備覽,上攝類學還挑班長,副班長或資深學員才能上,外面道場,一開始備覽班,地道,攝類學都馬上可學,不像福團要幾年才可上,人生有幾個3,被綁、被騙10-冤枉唉

2018.9.26



2018.9.26

新加坡僧團要參加【廣論穿線】、【攝類學】學員簽的承諾書---從這檔可以看出金女嚴密控管,
[金女]所傳授的東西,跟正信佛法希望法寶能廣為流傳,截然不同---大搞神秘,見不得人似的。


Ber Wu
新加坡僧團要參加【廣論穿線】、【攝類學】學員簽的承諾書
從這檔可以看出金女嚴密控管,她所傳授的東西,跟正信佛法希望法寶能廣為流傳,截然不同,大搞神秘,見不得人似的。

承諾書
-------------------------

Kok    我也簽過這東西,當時大夥一臉嚴肅 不苟言笑的樣子,現今回想起來也覺得很可笑,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 把我們當猴耍了 真是可惡極了!


http://chimei0378.blogspot.com/....../p-p-20052018......"
福團竟然有誇張的P島的高爾夫請法團”,現在福團內的窮學員,要先拉緊褲帶的,給金女錢,讓她在加拿大建好多休閒中心,讓有錢人大大的開心後,才會開始學佛; p島的高爾夫場地,是不是就是在大覺佛學院旁邊的那一片草坪地啊!請金女自己先說說- 她從2005年到2018,用這樣奢華的方式,是度了多少有錢人,與這些有錢人是真的在學佛,還是只對金女作奉獻呢?
2018.9.23

匿名 提到...
隱匿這,隠匿那,上師開示不可錄影錄言,不可影印其開示文,不可做這不可做那!
以前上師沒有公開名字臉孔還有點道理,現在公開露臉也公開名字了,還這様神神秘秘,一付見不得人之狀,唯一解釋:這是一個秘教。

以前聽人家説吃好 穿好 以便度化有錢人,猜想是揶揄這個中國俗家鄉土婦女,現在如果真的見到p島高爾夫土豪進香團,一切就坐實了人家的傳言了
2018
924 下午2:13 [+15小時]

Lee    業障重才會愚昧的呆在俗女領導的僧團,讓他們去吃虧受苦然後醒悟再離開吧!

也許這樣新加坡的福智僧團才會像梵因法師一樣的組織'摘金'!

福智內幕大公開    阿彌陀佛,鈍根菩薩需要在娑婆世界輾轉輪迴,受苦受難而不自知!

Lee     如果是根器好的被金夢蓉摸海底輪,就上法院去告她吧! 我等著看!

    知道吃虧受苦, 醒悟才會離開, 這話在理, 如此硬拉也不會離開, 我採取的策略是"點醒", 遇到機會點到為止, 讓他自己體會.多點醒幾次, 效果就越明顯

Li     再利根的人,在X團體裡面待久了也會變鈍根,廣論學7年善行班3年才上備覽,上攝類學還挑班長、副班長或資深學員才能上 ,外面道場,一開始備覽班,地道,攝類學都馬可以學,不像福團要幾年才可上,人生有幾個3 ,被綁、被騙10年冤枉,唉!

Simon     惰性使然,待久了會懶散!

Li     帶過我們的班長、副班長有三位小孩都在福團出家、學員的孩子更多,還有ㄧ位捐地的,這一些你要他們離開,真的比登天還難 ,被綁住了,進退兩難,可憐!

福智內幕大公開    中年之後,要承認自己錯了,跟孩子說爸媽錯了,跟拉進來的親朋好友說自己錯了,工作事業財產一無所有,一切打掉重練很難!


   班長、副班長貪心太重, 那就沒辦法, 我家師姐也是班長, 小孩也去過僧團, 我勸過小孩最後也同意讓他去, 幾個月後, 還是我家師姐勸他回來, 這世事難料."被綁住了, 進退兩難", 此話在理, 家長只要有一人不願被綁, 這網總能解得開

   若沒"置於死地而後生"的勇氣, 確實很難. ! 我家親友也被我家師姐拉過, 我都私下請他們三思才行

Simon    哇! 地下工作不好做,有時還吃力不討好!

   Simon  !我沒膽叫他們不去! 請他們三思, 要自己負責, 哪天可別怪到我家師姐頭上.不過效果不錯呦!現在沒親友在福智.提供參考

Ti    梵因法師有日宗仁波切提醒、有如性法師從旁分析,他才開始覺醒;

淨明法師是聽到金女曖昧噁心的聲音才嚇醒的。

沒有這樣的機緣,他們這一生大概也是繼續無明下去,看福僧人數還是那麼多就知道了,

對日老、金夢蓉的信心強過佛法,這不是佛弟子!

Li    高雄這邊離開的學員,大部分都去淨明法師那裡學習了。

   私訂違反法律的契約是無效的 簽了不還 也不會有盜取三寶物的業力 懂嗎?傻傻的福智人不要自欺欺人了。

Helen    福智人就是太老實啦,碰上大壞蛋被吃得死死的

   自己不用腦袋 真的不要怪別人騙你 我們說了 他還不信 這能怨誰呀?

Helen   管宇宙 不是每個人的腦袋都靈光,這也是業緣吧⋯⋯

    腦袋不靈光沒關係 重點是偏信 我們講給他聽 他連聽都不想聽 這跟腦袋就沒關係了

Helen    的確是有這樣的狀況,學員會這樣的偏信,只能説是和金女的業緣比較深。
我有幾個同學,一開始因為相信我,才願意更進一步去挖掘福智的真相。我並不認為我比較有說服力,而是和他們的業緣比較深。

福智內幕大公開    台灣人的溫良恭儉讓碰到中國的女野狼,要有警覺性啊!  三民主義教育VS中共化的馬克思共產主義,要小心啊~

    真的 跟無神論的共產黨講業果 太可笑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個公案就是提醒我們要用心去瞭解敵人,也要用心瞭解你身邊的任何人,包括所謂的高僧、上師、高人,不可人云亦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