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福團苗栗根道是放火燒山,還騙說是山林失火-失火,卻燒得整整齊齊,都沒有越界-這漫天大謊他們也編得出來,動物們連逃的機會都沒有吧;當年阿遠為了止住李學長事件的失血,曾說- 把法王的傳承丟掉的人是笨蛋.發展至此,誰丟掉傳承?阿遠是笨蛋,阿得是笨蛋,到底誰是笨蛋?福智真厲害, 學半本廣論, 就敢說思維理路變得很清晰.


福團苗栗根道是放火燒山,還騙說是山林失火-失火,卻燒得整整齊齊,都沒有越界-這漫天大謊他們也編得出來,動物們連逃的機會都沒有吧;當年阿遠為了止住李學長事件的失血,曾說- 把法王的傳承丟掉的人是笨蛋.發展至此,誰丟掉傳承?阿遠是笨蛋,阿得是笨蛋,到底誰是笨蛋?福智真厲害, 學半本廣論, 就敢說思維理路變得很清晰.

2018.9.1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0146426554586/


2018.9.10



[
節錄]
每天每天法師們聚在小小教室(小小桌椅,那是從其他學校退下來不用的桌子和椅子。雖然有些破舊,有些椅子還很小,因爲是給小朋友坐的,但是大家已經很感恩,這就是最初的譯經院啊!)
就這樣開始逐字逐句地翻譯,

@…..>這些小小桌椅,是福僧在鳳山寺(還是大悲精舍),曾用過的小桌椅-即台灣信施捐給福僧用的;P島的福僧覺得好用,故金女同意用貨櫃船運到加拿大p…..
至於2016,金女再次這樣的說出,是想表達福僧很簡樸”,還是要用此喊窮,跟學員要錢(勸募)?

又從台灣這樣運舊桌椅到加拿大p島的運費,不高嗎?還是台灣的貨櫃船”,是福智人開的,不用付運費啊!

對這些疑問,福僧或金女可以回應一下嗎?
------------------------------

德偉    福智-里仁在台灣以有機護生為號召,洗腦愚夫蠢婦購買「成佛的菜」、護持里仁淨罪集資⋯⋯
另一方面卻大面積砍樹,破壞石虎棲息地。這是個表裡不一的團體,可恥!


Ti    豈止是砍樹啊!苗栗根道是放火燒山,還騙說是山林失火,失火,卻燒得整整齊齊,都沒有越界,這漫天大謊他們也編得出來。動物們連逃的機會都沒有吧!不曉得燒死多少眾生?夠狠!!


  這個團體背負惡業,罊竹難書,趕快遠離惡友,不是我們不救,而是他們已難自拔,救救還沒進入的人!

Cheyang    佛教團體出家僧眾為了蓋道場放火燒山毀林,這是哪門子的修行?這等殺生惡業,所有的福智學員都是共犯
福智創辦人釋日常的惡報難有出期。

德偉   有人告訴我,說是釋日常已經被某密教在家高人拔渡成功,脫離地獄。

   哈哈 雖然是癡人說夢話,不過有人會想要超拔釋日常老法師,算還有些慈悲心!還是想辦法超度自己吧!自己都度不了還想要度誰呀?!

Helen   真的還是想辦法超度自己吧!

Cheyang    釋日常需要拔渡嗎?他2004年暴斃,沒多久就進了金夢蓉的妹妹金夢秋的子宮。生下來被金夢蓉「認証」為常師二世,不是嗎?

    因為太可笑了!所以不敢明目張膽公布消息

Helen    如果公布的話,大概都招不到新學員了,只有重度昏迷的學員才會買單

Cheyang     要藏到什麼時候呢?
釋日常既不是轉世祖古,也不是有修有證的喇嘛,他連《廣論》都講得離離落落,而且生前還常和在家女眾食同桌、宿同屋,這種女人擺中間,戒律丟天邊的人,怎麼轉世?很好奇!

Helen    好奇+1

Lu   有理

Cheyang    咦?漢傳佛教有轉世?

Helen    非漢、非藏

    就是很可笑的團體,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愚痴眾生相信那些鬼話?!其實這些人就像口渴飲海水一樣,有喝水的動作,卻沒有止渴現象⋯⋯可悲

    師父從漢系轉到藏系,跟著洛桑校長學習。校長往生後,就認法王為上師。...

之後阿得代表團體說他們非漢傳非藏傳,是那爛陀傳,不知他們的傳承要怎麼寫?

是法王之後才接那爛陀?他所謂的那爛陀傳承怎麼寫?那L波又擺哪?...一團亂欸!
當年阿遠為了止住李學長事件的失血,曾說 把法王的傳承丟掉的人是笨蛋。發展至此,誰丟掉傳承?阿遠是笨蛋?阿得是笨蛋?到底誰是笨蛋?

    把釋日常的江山丟掉了,全部都是笨蛋!不要再狗咬狗一嘴毛了!

Cheyang    出家人三衣ㄧ缽,福智是釋日常的私產?能贈白衣?

Helen     顯然許多學員的確認為福智是日常的私產


    我家師姐說有證量的善知識才能轉世再來, 可是"輪迴轉世", 不就告訴大家在還沒畢業, 拿到證書之前, 都是在這輪迴中一直轉世一直再來嗎!! 不解為何是"有證量的善知識"才能!? 也不解我家師姐認定"只有人能稱為善知識"!?
所以個人認為: 轉世本就正常, 若有人敢說是菩薩再來, 那我也敢說是農夫再來, 只是前幾世愚笨又偷懶, 成績不及格沒畢業, 好李家在沒被退學, 留級繼續作農夫, 重修學分而已.

天火   我每次聽那些福智版的反駁理論都覺得很荒謬

    是啊! 前天我再提捐錢之事, 我家師姐再次跟我保證, 她在福智學廣論, 思維理路變得很清晰.不過也才半年前, 我家小公子面臨考大學選組的問題, 我家師姐直接說"不用思考, 聽老師安排, 老師覺得讀自然組 比較好 準沒錯",

為此, 我可多次跑到學校, 與我家小公子說明 思考抉擇的重要, 人生須自己負責.

奇怪喔!, 我常常反駁過去的自己, 故也不敢相信現在的自己, 福智真厲害, 學半本廣論, 就敢說思維理路變得很清晰.

天火   不是思維理路變清晰,是腦袋變僵化了,我家那位也是這樣。

    同感, 僵化學員的腦袋, 學員卻覺得腦袋清楚, 福智真厲害!前天我再問 "既要成佛, 那佛是什麼!?",

我家師姐說:"佛是一種生命體"!?

我再問"佛若是一種生命體, 那佛法是什麼!?"

我家師姐語塞, 我也就只打住,剩下的讓她自己去思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