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為什麼會有傳說金女寫的讚頌,受到維也納留學回來的鑑定說 媲美蕭邦那些音樂家了-留學回來的,或剛從學校畢業,需要舞台表演經驗,剛好福智到處租用場地作為相關課程師資 及表演者的園地,水幫魚,魚幫水是自然的~馬來西亞的當紅青春歌手FS來加拿大演出,就是一例


為什麼會有傳說金女寫的讚頌,受到維也納留學回來的鑑定說 媲美蕭邦那些音樂家了-留學回來的,或剛從學校畢業,需要舞台表演經驗,剛好福智到處租用場地作為相關課程師資 及表演者的園地,水幫魚,魚幫水是自然的~馬來西亞的當紅青春歌手FS來加拿大演出,就是一例

2018.9.2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7765312459364/


2018.925日下午12:10

"張博登-農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的福智人生,看看2012年到2014年之間, 金女帶領福智的風貌,很驚人與精彩啊!
*2012
年秋天加入福智文教基金會的心靈提升課程….,去上家長成長班。
2012
年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後,在廣論班有段 如俊法師的開示,其中提到:「師父幫我們找的接班上師 是和師父無二無別的。」當時對這段話感受並不深刻,只知道現在團體的接班人 是上師,對於「無二無別」,那時的我是無法體會它的殊勝處。
*
第一次聽到上師的聲音,是在2012年的憶師恩法會,當天下午有播放上師的開示音檔,當那天籟般的聲音從空中傳來,如觸電般的感受持續不斷,當時我的心被溶化了,歡喜又感動,世間怎有如此美妙的聲音?

*從新加坡提升營的分享來觀上師的功德,每個分享者的表情、聲音和動作,可以感受到他們參加了一場空前未有的殊勝的法會,說法者有極高的教證功德及悲心,讓每位聽法者無不歡喜信受;他們以非常歡喜、激動與感動的心情,述說著上師的種種功德,
例如:「上師是會動的佛!」、「上師就像綠度母!」、「上師的手指極為纖細,手部動作很多,手像沒有關節般那麼柔軟!」
還有居士向上師說:「上師,我深深為您著迷!」、「上師還一直關懷著我們的家庭,要我們別在廣論班造善業,回到家造惡業。」、「在每次聽廣論之前,要先思惟聞法勝利,還要不斷的串習宗大師及師父的理路,因為正知見是從聽聞而來的。」、「上師開示法對我們的重要性。」

*因為沒有上師的影像,只能依聲音去想像人的樣子,但怎麼也無法想像。
後來班長提到:「上師長得和綠度母一樣;美妙的聲音是妙音天女加持的。」聽了班長的形容,感到很殊勝很特別,思惟著說:「同時具有莊嚴度母相及美妙聲音的人,一定是累世精勤的修行人,才能感得這麼大的福報。」即使如此思惟,對於上師的長相還是無法真實的在腦海中浮現。
在廣論班常常聽到讚頌,也會唱讚頌,班長曾說:「每一首讚頌都很好聽,都是上師親手作的,詞曲是一氣呵成的,還一次作了好幾首。」
曾聽其他師兄姐提到:「讚頌是上師憶念佛菩薩,希望常隨佛學,是上師將對佛菩薩的思念化作歌聲,唱給佛菩薩聽的;後來是師父勸請上師將讚頌詞曲寫下來,才能夠留存下來。」
讓我們現在也可以像上師一樣唱著讚頌、學著廣論、追隨佛陀。

*2013年底,像我們這樣的廣論一輪班學員,破例可以聽上師開示的「三十五佛懺」,當聽到這個訊息時,知道這是上師的恩賜,心中充滿感動與感激,也非常的歡喜可以聽上師的開示;
@.....>
為什麼一般人不能聽”35佛懺又為何是金女的恩賜?

-------------------------------

Helen    許多人就是需要這些外相的事情來支撐他們的信心。當初在福智裡聽到這些造神的說法,我就是聽聽,並不相信。去年[2017]我聽完南普陀寺的自清自律大會後,和一個師姐討論福智問題,到最後師姐很震驚的問,「難道妳連師父都不相信嗎?」

我說,「師父也是人,也有可能會犯錯」。

然而或許對很多福智人而言,師長都是不可能犯錯的,這種「虔誠」是我無法理解的。
Li    我也遇到過,學員說你會比師父利害嗎?師父指定的接班人不要猶豫,跟他們講有壞佛制,他們聽不下去,因為福團沒教 ,所以變成我們在謗法,你看氣不氣人。

Helen   我是不會生氣啦,我對那些學員講句不客氣的話:我的邏輯思考的確比你們的略勝一籌

天火    最近突然明白為什麼會有傳說金女寫的讚頌受到維也納留學回來的鑑定說媲美蕭邦那些音樂家了。
在上禮拜 我陪我家那位去醫院,剛好大廳有鋼琴表演,她彈的那首旋律 聽起來某些片段 真的很像某些讚頌的旋律片段,可是我看到她的琴譜 是一本一般的琴譜,不可能是讚頌的琴譜(沒這種東西),所以讓我想起上面那個傳言,因而有所猜測。
我猜測會有這個傳言,若是假的,當然就是假的,若是真的有這件事,我有兩個猜測:

一是這些讚頌挪用了經典鋼琴曲目的一些片段,然後再加以穿插變化,簡單來說算抄襲了吧

是這個所謂維也納留學回來的大概也是福智人,以當局者、維護者和背書者的思維自然不會想到哪裡去,又那些大音樂家的鋼琴曲目從小耳濡目染會習以為常,也不覺得哪裡會不妥,

綜合這兩者的猜測,有這個傳言也不奇怪了,然後又再加上福智造神金女的那樣的趨勢,就更不奇怪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據說,金女叫如清法師去世界各地搜集樂曲,如清法師也謠傳是抓刀者。

天火      當初說這傳言給我聽的那位師姐,仍然在福智,但她兒子是清醒的,說福智是在造神,但那師姐仍不信,覺得他是在亂說。

福智內幕大公開   留學回來的,或剛從學校畢業,需要舞台表演經驗,剛好福智到處租用場地作為相關課程師資及表演者的園地,水幫魚,魚幫水是自然的~



 "水幫魚,魚幫水" ...> 如下就是一例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9
27日下午7:55 ·

馬來西亞的當紅青春歌手FS來加拿大演出,參與座談會,我有幸與他們拍個夜照,大家很開心!

https://www.facebook.com/....../2183435031931307/......

: 法師變年輕了 平易近人 好棒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