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福團憶師恩法會就是放一放影片,福僧流一流眼淚,造一造神,中午吃一吃便當,學生唱一唱歌,樂團奏一奏歌,義工收一收紅包,就拜拜了;回憶想像中的大寶恩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人真是奇妙,可以自己這樣自我暗示; 讚頌靡靡之音怎會跟佛法有關,是不是被下降頭了; 被拜託找朋友去,沒唸廣論也可-去湊人頭,有車馬費嗎? 參加了十年,每次都要投箱至少五千-金女豪宅的瓦片,有您的功德


福團憶師恩法會就是放一放影片,福僧流一流眼淚,造一造神,中午吃一吃便當,學生唱一唱歌,樂團奏一奏歌,義工收一收紅包,就拜拜了;回憶想像中的大寶恩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人真是奇妙,可以自己這樣自我暗示; 讚頌靡靡之音怎會跟佛法有關,是不是被下降頭了; 被拜託找朋友去,沒唸廣論也可-去湊人頭,有車馬費嗎? 參加了十年,每次都要投箱至少五千-金女豪宅的瓦片,有您的功德
2018.9.1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1869643048931/



有關2018憶師恩法會北區青少年班學生參加場次及方式說明如下

根據大會今年的新方案10/14周日場次開放七歲以上都可報名(不限青少年班,廣子福友都可),但7-12歲小孩只能報名慈幼組,故北區青少年班參加辦法如下…..
---------------

    常師父已圓寂十四年,福智每年辦憶師會的心態我能理解,但是對於沒跟常師父互動過的福智人,沒有回憶如何憶師?這些人去憶師會我無法理解。

  我就是這樣。回憶想像中的大寶恩師,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人真是奇妙,可以自己這樣自我暗示。

    大家都在學習中,先劣而後優,不知苦何知樂,有師姐此前輩,我對我家師姐醒來,充滿信心。

天火    他們的憶師透過的大概就是從福僧口中述說的各種常師父的事蹟,當然也包含了造神的,還有就是福智本身的理念,現在憶師就多了祈求金女速速來台和思念她吧!對於看到那些盲從和沈溺在福智中的人,也只能搖頭。


Li    只要你不放棄,師父生生世世陪你直至成佛,然後你就被拌住了,拼死拼活的護持著!唉!可憐喔!

  Li  當初聽到這話 感動掉淚 心想怎麼有這麼大悲心的人 現在想起來 怎麼有我這樣笨的人

    同感。什麼叫放棄?什麼叫放下?兩者之間是否有差別?可觀察分辦差別細微到何處?我還在思維中。

Ti     只要你不放棄...第一次聽到這句話也是莫名奇妙的直掉淚,但還好,沒多久看到金夢蓉的照片,心中的警鈴馬上就響了,沒有繼續沉淪。萬幸啊!

:   Ti  這句話這麼有魔力?

Ti:   我真的不清楚耶!第一次聽到是在企業營的宣傳影片中,很平常的看著,突然日老說了這句話,眼淚就潰堤了。之後幾次也是,在上課時無預警的聽到,眼淚就馬上掉下來。

我猜想,會不會是我一向不跟任何人說心裡話的,包括家人,孤立太久之後,突然有一個人願意給你無條件的支持,觸動了心底的那條界線....

但現在不會了,知道他不遵佛制、叫弟子上金夢蓉的床,就再也不相信他了!

:   Ti   影片有背景音樂嗎?通常是音樂觸發感受。現在福智的影片都有音樂,或做效果。聞法時眼睛,耳朵感受太多,靜不下心,不利思考。個人不喜歡這種聞法方式

:   Ti  就是這樣無形中來這一招洗腦,就是他們的人了!
全部都是柔情喊話,每一個人的需求不同,欠溫暖的給溫暖,欠關懷的給關懷,欠鼓勵的給鼓勵,欠小錢就給小施小惠⋯⋯沒有人會認為福智不好?有不好都是金女不好!
個人倒是覺得這筆帳應該從僧團算起,沒有這些光頭演員,如何助長金夢榮的勢力呢?


Li      105年提升營,放一首讚頌,然後由X俊瞎掰一番,一直胡言亂語不知怎麼的,就連跟佛法連上 ,一直到現在,我還莫名其妙,讚頌靡靡之音怎會跟佛法有關  是不是被下降頭了!哈哈哈!

Ti     應該不是音樂,雖然無法解釋或確定原因,但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好像暴露了自己不想被看見的脆弱~

:  Ti  聽君此言,敢於笑談自己,個人淺見是勇者不懼的表現

Wendy     我阿母被拜託找朋友去。沒唸廣論也可。

    沒事的都去湊人頭吧!請問有車馬費嗎???
人家選舉都有茶水錢可拿,福智那麼有錢,願意發車馬費,應該有很多人會去參加

Wendy     我參加了十年,每次都要投箱至少五千。很貴的演唱會。要偷偷投。不敢給阿母知道。

    Wendy   師姐真是大方!金女豪宅的瓦片有您的功德

Wendy     助紂為虐

     5000師姐要省多久呀?


    沒念廣論的一去,發現洗腦很嚴重,就列為黑名單,也不錯!

  Wendy    箱子若擺在一旁, 隨人意願捐款, 個人可以接受, 若像朝禮法會, 依序傳紅包袋 再依序收回, 個人無法接受, 學員捐錢的心思相同, 主辦人的心思不同.

   我覺得道場準備紅包讓信眾裝錢供養已是常態了!

    應該不要用錢買功德吧?

   功德是什麼!很難懂?有能力觀察道場有無道風, 再護持也不遲, 道風是什麼!?譬如看房子, 晴天看雨天看, 白天看晚上看, 不同角度多看幾次便看出房子優劣.

   Wendy   沒事沒事!當時我們的發心動機是清淨的,造的業一定是清淨的!
至於他們把我們發心護持佛法的錢挪用他處,造的罪業,就不是我們能承擔的

    鄭絡君 是的, 各人造業各人擔, 清清楚楚, 自己善業已造,金錢流逝可惋惜一下, 反正再賺就有, 不然省點用也行,捐善款如拋磚引玉, 拋了磚不一定能看到玉, 所以別人拿善款造什麼業, 無關自己, 問心無愧就行.再不濟就當買東西, 買到瑕疵品, 下次不買就好.以上淺見不代表正確

   有人花盡了田產,買到的瑕疵品是丟不得的,連孩子都賠上去,怎麼可能脫離這裙帶關係

   花錢事小, 傷筋動骨事大, ! 難題. 只怪當初鬼迷心竅還不行, 不把鬼揪出來怎麼行?

    補充說明, 若真是佛弟子, 雖花錢事小, 這鬼一定要抓才行, 師姐, 就這樣我沒招了

    師兄說的一點都沒錯!昨天去上康撒仁波切的課,還是有師姐說,不要管福智的事,不要為了他們造口業唉!怎麼忍心看到別人吸飲甜蜜毒汁而不阻止呢?

    與師姐對談, 有感江郎才盡, 冒出冷汗, 哈哈!!

    沒才了, 材盡了, 原來還剩一枚老朽木頭, 現在也沒了

  不是說學員才可以嗎?

   捐越多 功德越大啊 違緣盡除 順緣增長啊

    學員才可以什麼

  ! 還好是問陳兄, 師姐再問我只好賴皮, !!開個玩笑, 師姐莫怪

  [學員]才可參加憶師恩的法會啊

   沒念廣論的一去,發現洗腦很嚴重,就[將福智] 列為黑名單,也不錯!


Li    福團放一放影片,福僧流一流眼淚,造一造神,中午吃一吃便當,學生唱一唱歌,樂團奏一奏歌,義工收一收紅包,就拜拜了。

Simon     照福智的說法,會跟就好,這樣就可以成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