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金夢蓉的話術-我的生命有一個締造神話的信念-即假神當久了,會自以為是神!領導出家眾男比丘的住持 竟然是婀娜多姿、長髮飄逸的女人,三立新聞、許多談話性節目都報導過,爭議這麼大,還能出書啊;金夢蓉假戲真做,有那麼多人崇拜她,僧侶們也拜她,又有那麼多好處撈,雞犬升天,她就真自以為是神了,根本不肯落幕;若非音檔證人,我們基層學員怎能去知道她的真面目呢?


金夢蓉的話術-我的生命有一個締造神話的信念-即假神當久了,會自以為是神!領導出家眾男比丘的住持 竟然是婀娜多姿、長髮飄逸的女人,三立新聞、許多談話性節目都報導過,爭議這麼大,還能出書啊;金夢蓉假戲真做,有那麼多人崇拜她,僧侶們也拜她,又有那麼多好處撈,雞犬升天,她就真自以為是神了,根本不肯落幕;若非音檔證人,我們基層學員怎能去知道她的真面目呢?

2018.9.1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4111062824789/


福智內幕大公開分享了 1 連結
以假當真:有一位大學教授朋友,他跟我說,20年來各宗教尋尋覓覓,他終於找到了他生命中的師父,

幾年後,他又跟我說,他在乩童師父旁當桌頭,發現原來師父假裝當神(跟本沒有神明降駕附他身),假神當久了自以為是神,又利益當頭,教授口才非常好,特別會幫他編造神話,兩人合作相得益彰~
………………
如今看到金夢蓉的話語:

我的生命有一個締造神話的信念……….
老實說,假神當久了,會自以為是神!
以下請看她的話術~

[@ 摘錄--締造神話的信念  我的生命有一個締造神話的信念,非常希望跟諸位分享,就是:我不向厄運屈服!我覺得現在的生命狀態是不圓滿的,我就要改變它。不到無死國,精進永無止。——真如老師]
…………………………………
締造神話的信念:淬鍊於數千年的大乘心法,
我的生命有一個締造神話的信念,非常希望跟諸位分享

老師數十年來的真實修行體悟,
源自於自我生命的突破與引導十方學員提升心靈喜樂的珍貴言教。

淬鍊於數千年的大乘心法,雖然以一年四季為編輯概念,但智慧法語沒有時效性,只有不斷延展擴張的永恆性,是一本經久不衰、值得一再品讀的智慧好書。
  想讓生命充滿光明與希望?
  想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輕安與自在?
  想為生活的種種境界找到智慧應對之法?
  想日日修心、修行?
  本書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正如老師所言:
  轉動內心之眼,大千則隨之改變。
  來!偉大嘗試!

.出處〡《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5/2/16/2728.png《希望.新生》讓您逐日提升心靈層次
2018
博客來TOP 100 暢銷榜


-------------------------------

Simon     我們也來給這本書  評論評論一下吧!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7233

2018-08-10
看完書後 再搜尋福智,結果令我感到 傻眼!
領導出家眾男比丘的住持 竟然是婀娜多姿、長髮飄逸的女人

三立新聞、許多談話性節目都報導過作者,「爭議這麼大」還能出書
YouTube 上許多法師和節目都有報導,真相是什麼有待讀者智慧解讀。



    有人就是要靠神話與謊言  才活得下去啊....哈哈哈,難怪有人以為想當菩薩要和師父上床,說能量不一樣....太好笑了!

Simon     對啊! 尤其是一輩子靠神話與謊言吃穿之人,非得演什像什!一輩子活在謊話中~

    說真的,這讓我重新評估一個人是否可以相信,也會讓我另眼看待她的精神狀態...我的中央處理器無法解讀這種人類,準備畫界線。

Simon    福智這一齣歹戲拖棚…………
金夢蓉假戲真做,有那麼多人崇拜她,僧侶們也拜她,又有那麼多好處撈,供她全家吃香喝辣住在仙境,雞犬升天,她就真自以為是神了,跟本不肯落幕!

Li     106年的憶師會一直宣說憂鬱症,讓人懷疑那x女是不是也有憂鬱症?

    不像憂鬱症,像是妄想症。

福智內幕大公開    壞事做盡,睡得著才怪,說是憂鬱症,應該說是恐慌症,怕警察公安抓到她,因為她偷偷來台時,還特別請保全公司保護她.....

  是這段嗎!?金女很敢說喔!還是老祖先有智慧, 把人的本分做好就行, 別老想著當神.

Simon    當神真好! 真的以為自己像飛上天 ~簡直太美了

Jou    當他是精神病!妄想症!

Li     物以類聚



Ti     臉書的心情圖示怎麼沒有 呸!

福智內幕大公開    碰到真假仙了~

Jing   造神運動  偉大的舵手、心中的紅太陽~大慶洗腳妹金孟容



福智內幕大公開     說到洗腳妹,Chu Feng 師兄最有印象了!

   有內幕喔!師兄快爆料,我要聽!!


Chu Feng 師兄說:
是有一種說法 某女士之前是酒國英雄,在深圳從事洗腳 特許行業。
也有一個說法 派去的法師 學長 都接受某女士的洗腳按摩服務,沈睡溫柔鄉,遊山玩水一番。
某親近善知識網站說 那是五十三參裡面的一參,但沒說參了什麼。
個人研判 大概擅於洗腳馬殺雞,所以具世間僕役心之類 具相弟子的,不像其他男眾僧俗,師父來 都不懂讓坐,按摩力道 也過輕太重。
在很洞悉男性的心理及性生理優勢條件上,是有些特勤人員的天賦特質。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29471677288729/



  台語諺"好膽的!夾去配", 心要一橫, 任何事都敢做得出來..而這個""叫狠心, 先狠心將自己推向地獄, 再狠心將福智推向深淵.金女很懂得人心, 用錯地方了, 可惜!!

   各位師兄姐的好文章, 可別埋沒囉!

福智內幕大公開    我曾與大陸同事共事過近20年的經驗,他們做事快狠準,去大陸後,我自己有一個諺語:在大陸,任何不可能都有可能。
在那無神無鬼的世界哩,他們常會很理直氣壯的說,在13億人口,想爭出頭,就無所不用其極~
所以金夢蓉如此,在大陸司空見慣~



   有些當為?有些不當為?這底線不清楚不行, 還好我生在台灣.

福智內幕大公開    他們受的教育是中共蘇維埃史達林主義的教育,並非台灣的三民主義教育,當初我1989年就去大陸自助旅行,受到很大的震撼,那時有夠窮,也常聽到窮到人吃人事件,之後去工作,心裡想,要是他們這種狼性來台灣,台灣人一定像兔子那樣跑不掉的,若又是碰要綿羊般的出家人,那就不堪想像了。
當初,我那第六感應驗了,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慘! 那匹女野狼,竟然殘害一個個台灣年輕的嬰阿栽!……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全廣第二輪字幕影片,簡直是金女念稿的大字報嘛!像這樣念稿,我們大家一個個都可以來當上師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j1I9Lo3wk




    儍瓜才想當神,最後神當不了,人也當不了,只剩下神經兮兮。



福智內幕大公開    我那大學教授朋友,發現他的師父實際上,前科累累,還是個通緝犯,所以一直不斷改名,好像神棍名字特別多,而超級神棍的名字又更多,如同金夢蓉一樣,一堆真假名混江湖,行走在法律邊緣~~



   這教授朋友,學識淵博,若非善類,師兄當思,敬而遠之。他的師父層次,顯而易見,故誰利用誰,誰是誰師父,還未可知。以上淺見供參考。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教授朋友,學哲學的,學識淵博,大學開始,從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等等,都一一涉獵極深,

我那時一張白紙,開始讀廣論,他變成我請教佛法的良師益友,他簡直是一個宗教資料庫,

幾年後,他突然說找到師父了,失蹤了幾年,後來出現時說起這個故事,後續他花了很大的力氣與智慧才得以離開,說實在話,還是親戚關係,但必須要近身接觸才能發現騙局。
現在他還必須努力拉他太太及兩個孩子出來,他們還沒有覺醒! 也很難勸醒~



    唉!希望這教授朋友不要自責,或許當初家人因他加入,現在他離開家人不離開,又因何在?個人認為若自責還沒覺醒,當然不自責也不代表已覺醒。換個角度想,少勸家人離開,努力改變自己,日後家人若自主離開,代表自己修行有果。如是,再換角度想,修行有果在後,家庭關係已改善在前。以上供參考。

福智內幕大公開    謝謝師兄語重心長,我會轉告,感恩~

福智內幕大公開    我寫到一個關鍵, 還是親戚關係,但必須要近身接觸才能發現騙局」。
---->
若非音檔證人,我們基層學員怎能去知道她的真面目呢?



Helen    強烈質疑這本書是否真的出自金女的手,老實說,我認為她連這點不上台面的程度都沒有。

福智內幕大公開    正解! 金女越曝光越漏氣

天火    這本書我都稱它為金女自打嘴巴,自己打臉自己的一本書,若是福僧代筆也一樣是自打臉~

福智內幕大公開    所以這本書的書目,要叫【打臉】!



福智內幕大公開    老師所言:轉動內心之眼,大千則隨之改變 ;
所以金女一開始,她根本就沒安好心,廟產則隨之改變,讓她整碗捧去!

Boon      說得地道,确是如此,惡質無比。

----------------------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7233


2018-09-18

金夢蓉是一位力爭上游可憐的女人!
https://youtu.be/GCNY-V_S8S0

誰毀佛制?罪在日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