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金女錄影說-常師要她寫讚頌,她連都雷咪,五線譜都不會.然後阿俊還幫她圓謊,說這是大師示現密意; 如證在2013年憶師恩法會,說金女從小就會自學音樂,天天譜曲寫詞,幾天就一首,寫到忘我,忘記吃飯,只愛音樂,不食人間煙火-還以為常師父幫我們找到仙女呢? 金女寫歌之事-內幕消息,除了她有大陸紅歌題材之外,也請如清法師找世界各地歌曲做題材!


金女錄影說-常師要她寫讚頌,她連都雷咪,五線譜都不會.然後阿俊還幫她圓謊,說這是大師示現密意; 如證在2013年憶師恩法會,說金女從小就會自學音樂,天天譜曲寫詞,幾天就一首,寫到忘我,忘記吃飯,只愛音樂,不食人間煙火-還以為常師父幫我們找到仙女呢? 金女寫歌之事-內幕消息,除了她有大陸紅歌題材之外,也請如清法師找世界各地歌曲做題材!

2018.9.27


管宇宙分享了 1 連結

2018.9.26

今天再來討論金女會不會講聽寫藏文

以下是福智網站 裡面有清楚提到金女90年代就遇到聯波 並奉為師父 這很明顯的 聯波必須精通普通話才有辦法為金女傳法

福製造神傳記有清楚提到 在金女尚未認識日常之前 聯波每個月搭機到北京為金女傳法

不要告訴我聯波自備翻譯 因為造神傳記有說聯波獨自一人到北京 那麼這一切都必須要建構在聯波精通漢語的基礎上

若此基礎不存在 那麼金女的師承就完全不能成立了!

90年代 指的是西元喔!
------------------------------------


金女18歲學中功,就跟著中功一夥師兄妹到處招搖撞騙,

有一說,也跟妹妹金夢秋在北京影視圈混,沒混出什麼,

金夢秋後來到浙江衛視擔任外景主持人,也得過獎,

突然消失,是陪她兒子常二世一起移民到新加坡,

她當起秋老師,那陣子她的粉絲謠傳她失蹤找不人了。

但金夢蓉寫歌填詞 沒有混出名堂來,2000年金碰到常師父就發了,李學長說她開始萬裡長征,大慶,馬上到深圳、一下子到昆明、後來到加拿大落戶,因常師父把所有大陸投資財務及經營大權都交給她處理,第一筆就是一億台幣,2000年下半年 家鄉開起素菜館,由她弟弟經營到現在。

    開法會時 金女錄影自己說常師要她寫讚頌 她連都雷咪 五線譜都不會 哈哈哈 

吹年不打草稿 然後阿俊還幫她圓謊 說這是大師示現密意


    這個更好笑,他們打草稿都不套好招,如證在2013年憶師恩法會,說金女從小就會自學音樂,天天譜曲寫詞,幾天就一首,寫到忘我忘記吃飯,只愛音樂,不食人間煙火,我還以為常師父幫我們找到仙女呢?!

那時如證還強調師父說音樂可入道,他越講越神,我是越聽越狐疑?

    如證簡直是來黑金女的 這樣還叫做密意 我真佩服阿俊

    開完法會 我還天真地問備覽班的師姐 甚麼叫密意?

福智內幕大公開   學佛真好,甚麼說不通 就說密意!
    道教直接說天機不可洩漏 不可洩漏 就是不能說 密意叫做~~你自己猜

福智內幕大公開   如證說音樂可以入道,我腦子出現巴哈、貝多芬、舒曼、柴可夫斯基他們不用學佛學廣輪就可入道?!
是這樣子的嗎?我又出現三條線!

   金女寫歌這事,有如證版與如俊版,兩位不合嗎?還有別的版本嗎?知情請提供。

Li    話虎爛!

福智內幕大公開    金女寫歌之事,內幕消息,除了她有大陸紅歌題材之外,也請如清法師找世界各地歌曲做題材!

    我是在看 小說是吧!眼睛業障深重,大陸書香世家最好是不會被鬥爭掉,「唬字訣」太深奧了。

    連中共開國元勛都被鬥臭鬥垮 還書香世家咧

道法自    嚇唬誰啊!

    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做惡夢。噁心極了,但還這麼多人相信

Johnny    首先說明,我反對妖女真如,並認為是佛教恥辱。

可是,這裡實話實說,我認識聯波仁波切。

第一,他大部分時候住北京。第二,他確實普通話很好。

     如是,那金女就更不應該囉!若我是金女的老師,不學還好,越學越糟糕,恨鐵不成鋼。

Li    每月去北京拿解葯嗎?或是去收驚?還傳法、傳承呢!真虎蘭!

傳承再多、團體再大、人數再多,道場再多、(拉髒)再多、口才再好、營隊再多、營利事業再多、背誦再好、(暫宋)再好只不過是附佛外道而已,不足為奇!

沒什麼好留戀的? 速速離開吧!外面道場多的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