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不知淨遠這次過生日,到底是造了甚麼善呢?為何淨遠不明說呢?以若淨遠說 "幫我(淨遠)過生日,還能對世界有良好的貢獻"- 想”都算是有良好的貢獻” 那不是更應該說出來啊;說真的,若福團的馬可僧或金女,要對淨遠批鬥的話,那最會出點子的淨遠,大概會選擇”大不了,就退出福團的,專心在新加坡發展-自創淨遠的佛教王國” 故對淨遠來說,是誰怕誰啊!


不知淨遠這次過生日,到底是造了甚麼善呢?為何淨遠不明說呢?以若淨遠說 "幫我(淨遠)過生日,還能對世界有良好的貢獻"- 都算是有良好的貢獻那不是更應該說出來啊;說真的,若福團的馬可僧或金女,要對淨遠批鬥的話,那最會出點子的淨遠,大概會選擇大不了,就退出福團的,專心在新加坡發展-自創淨遠的佛教王國故對淨遠來說,是誰怕誰啊!
2018.9.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9193045649924/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分享了 Chu Feng 貼文

2018.9.28

*不知淨遠這次過生日,到底是造了甚麼善呢? 為何淨遠不明說呢? 以若淨遠說 "幫我(淨遠)過生日,還能對世界有良好的貢獻"- 都算是有良好的貢獻那不是更應該說出來啊!

*說真的, 若福團的馬可僧或金女,還是不爽的,要對淨遠批鬥的話,那最會出點子的淨遠,大概會選擇大不了,就退出福團的,專心在新加坡發展-自創淨遠的佛教王國故對淨遠來說,是誰怕誰啊!

只是他在加拿大的那些成為核心炮友沒走的男僕們,除了幫忙把風滅證,也許將來可以繼承她海外的某一幢華宅。像淨遠就蓋得一幢好風光。資金大多台灣福智信徒出的?” ----可能會有點損失吧!

不過,P島淨遠的那棟房子(資產)的名字,是淨遠,那淨遠還是可以作主的變賣-無傷吧!!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9.27 ·

《幫我作壽》
有人一直要幫我作壽。
我內心想:我還沒太老,才50 多歲,作什麼壽!年輕人作大壽,笑死人。
他們說我常常出門,大家很想念我,想透由幫我做生日的機會,讓大家相聚共歡樂。
我想,如果我的生日能起到讓善友相聚,甚至一起做善事,這也是好事。所以我答應了。

@.....> 其實隨興的幫某人祝生日,這也沒有甚麼,但為何這會牽涉到 做善事呢-總不會說收生日禮物是善事吧?
如是,這大概是說,淨遠想將他這筆生日賀禮的收入”,供養金女或供給傳燈寺的建設的善事!? 不然,不該說一起做善事? 以一般隨意地過生日,不算是做善事吧!

[原文]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消息傳開了。我陸續收到各方輾轉傳來資訊,說我大事做生日。
有人給我建議,別那麼鋪張,應節儉持家。
有人說,你作為一個領導,不應帶壞風氣。
更有人說,年紀不到作大壽,是折福之相。
聲音很多,我倒也不是很在乎。

@...> 可見淨遠這次公佈P島參訪的新加坡學員要在P,幫他預先過生日,引起福團高層不小的議論,即不是只有摘金臉書會對這事有點聲音.

[原文]
因為一開始我的動機就是讓好友相聚造善,如果這事能成辦,對自、對他、對世界都算是有良好的貢獻。

@......> 不知淨遠這次過生日,到底是造了甚麼善呢? 為何淨遠不明說呢? 以若幫淨遠過生日,還能對世界-”都算是有良好的貢獻那不是更應該說出來啊!

[原文]
世上有多少件事能做到圓滿?
要做,又不要人批評,那一開始就不要做。

@.....> 淨遠這次在P預先過生日”,可能是一件創舉,不然,為何在福團圈內會有人要對之批評呢?
感覺或是金女看不過去,要馬可僧發聲吧!? 以在金女的地盤,過生日,就算是最資深的福僧要這樣做,金女與金女的忠僕-馬可僧,應該都會不爽吧;可見淨遠也是在試水溫的較勁吧-好像政壇上較勁,恐怖啊!

[原文]
有了批評又怎麼辦呢?有則改之,無則勉之。這是千古的明訓!
感謝幫我作壽的人!

@...> 以淨遠的資歷,與他對金女的扶持,或二人[金女與淨遠]共有的秘密,淨遠才敢這樣說與做吧!
說真的, 若福團的馬可僧或金女,還是不爽的,要對淨遠批鬥的話,那最會出點子的淨遠,大概會選擇大不了就退出福團,專心在新加坡發展-自創淨遠的佛教王國”, 故對淨遠來說,是誰怕誰啊!

只是他在加拿大的那些成為核心炮友沒走的男僕們,除了幫忙把風滅證,也許將來可以繼承她海外的某一幢華宅。像淨遠就蓋得一幢好風光。資金大多台灣福智信徒出的?可能會有點損失吧;

不過,P島淨遠的那棟房子(資產)的名字,是淨遠,那淨遠還是可以作主的變賣-無傷吧!!
-------------------------------


家長真的要去關心小孩。由法友回報訊息聽說台中學苑(至少三位全職子女),和高雄學苑的全職(至少一位)小孩及學員子女也都有受害者被迫令還俗,或關押到死,雖已回了家但一直不敢跟父母講。………

Chu Feng 台南學苑好像也有,她每月"一星",跟買房子一樣,住了就搬,用過即丟,十多年長年下來受害者以打計,那公車肯定裝不下,被關押的人數可能遣返要包機。家長還以為他們的小孩在是學習辯論。其實就是關到老,還要按月付錢給金。

那些成為核心炮友沒走的男僕們,除了幫忙把風滅證,也許將來可以繼承她海外的某一幢華宅。
像淨遠就蓋得一幢好風光。資金大多台灣福智信徒出的?

https://www.facebook.com/venjingyuan/videos/732567560414626/

------------------------

護持""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9.28 ·

我生日快到了,我上完大課後 ,各地營隊學員為我唱生日歌。祈願大家生生世世生在正法之家,飽餐妙法甘露味。
As my birthday is drawing near, these students from various countries sang me a birthday song after my lesson with them. I wish all to be reborn in a Buddhist family and be blessed with abundant opportunities to learn and practise the teachings.

@...>
其實不是只有P島參訪的新加坡學員幫淨遠預先過生日,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先對淨遠唱生日快樂.如是,當淨遠生日那天,可能還要正式的再慶祝一次吧!

忽然想到年輕得志的學誠,52-就結束了他這生在佛門的一切光耀;不知,學誠35-50歲之間,可也是每年有著很多佛門人士為他慶賀生日的場面呢?
想到這,不由要提醒淨遠,還是收斂一點,較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