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以李文雄對讚頌的這樣大力讚揚,這位李文雄,應該就是金女的大金主,與對金女的身體,曾幫忙作”來台的健檢”吧; 金女敢這樣的要將加拿大的”傳燈寺”與”妙音佛學院(福智尼團)" 建設成”超級美”與”占地廣大”-原來台灣有”崇拜金女”的大金主呀! 聽說有個讀廣論的主管,也會每月對員工半強制扣薪給福智嗎?


以李文雄對讚頌的這樣大力讚揚,這位李文雄,應該就是金女的大金主,與對金女的身體,曾幫忙作來台的健檢; 金女敢這樣的要將加拿大的傳燈寺妙音佛學院(福智尼團)" 建設成超級美占地廣大”-原來台灣有崇拜金女的大金主呀! 聽說有個讀廣論的主管,也會每月對員工半強制扣薪給福智嗎?!

2018.9.2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7378295831399/
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聯盟- ""行動分享了 1 連結

2018.9.24

*以李文雄對讚頌的這樣大力讚揚,這位李文雄,應該就是金女的大金主,與對金女的身體,曾幫忙作來台的健檢-以中國大陸CEO紛紛來台健檢,連東南亞華僑,也耳聞前來-有的甚至搭私人飛機來到聯安診所健檢;

*怪不得! 金女敢這樣的 要將加拿大的傳燈寺妙音佛學院(福智尼團)" -建設成超級美占地廣大-
原來台灣有這樣多崇拜金女的大金主呀!

------------------------------------

匿名 提到...
李文雄-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總經理 時大音樂董事

李文雄對讚頌大力讚揚 2017/7/3

1. 初次聽到讚頌的感動
事實上我第一次聽到密集嘛的時候 眼淚就掉下來了 聽上師的讚頌很容易就入心

2. 唱著讚頌 心很容易靜下來 雖然也不是真的很了解歌詞真正的涵義 不過唱著唱著心底就安定下來

3. 讚頌 是一種修行的法門 所以在我的內心深處裡面 我認為讚頌實際上是一種修行的法門
他有一種很殊勝的能力 幫我們的心修飾得比較柔軟 平常我們在世間面對著所有花花世界
心裡面其實都是蠻混亂的 那你今天要學什麼東西 我認為都不是那麼容易進去的
所以透過讚頌,好像讓我們的心比較容易安定下來

4. 憶念師長宛若看到花的美 上師[@金女]的師長有很多位,他憶念師長的時候,那種那麼純粹的,好像看到一朵花的美一樣,怎麼樣來供養她的師長。所以我常常會被那樣的曲和詞感動。

5. 頻率調到跟師長[金女?]一致時 佛菩薩才會浮現
當我有機會把我的內心調得跟師長[金女?]的聲音頻率一致的時候,我就比較容易比較不見,師長[金女?]才會浮現;甚至於佛菩薩才會浮現。
跟著師長[金女?]學的那種希求心,那種向上仰望的心,像那向日葵一樣。
那種仰望的心是上師[金女] 是很令人感動的
今天上師[金女]用他自己的修行 實證地告訴我們仰望是什麼 皈依是什麼? 仰望是一個比較粗淺的字
事實上他[??]深沉的內涵就是皈依
你沒有仰望 你到後來就學我啦 學佛哪那麼容易 到後來就學我啦! 我最厲害………….
我到底是在講我 我在講誰 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6. 自己照顧好了 其他人都會跟著好 因為我常講 我說我把我自己管好了 每一個人都好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懂我深深的感慨 我把我自己管好了 其他人都會好了。

7. 我們的心 有無盡的力量 業的方向決定你生命的方向 生命的方向決定你命運的方向
所以最重要的是心的力量



http://elite.blisswisdom.org/index.php/menu-5/item/148-
2018
923 上午8:41 [+15小時]
-----------------------------
https://youtu.be/UGxpEu98oMM?t=1m46s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發佈日期:20161025
訂閱 (265)

【壹電視報導】陸客不來,對國內觀光等許多行業衝擊大,但是,聯安診所講究貼心親切服務,業績逆勢成長,讓中國大陸CEO紛紛來台健檢,而且口碑推薦,預估今年成長了三成,就連東南亞華僑也耳聞前來,有的甚至搭私人飛機來到聯安診所健檢!
----------------------
http://elite.blisswisdom.org/index.php/menu-5/item/148-

原來佛法並非如此遙遠! --李文雄 /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總經理
---------------------------------

福智內幕大公開    聽說有個讀廣論的主管,也會每月對員工半強制扣薪給福智嗎?!


   李文雄先生以為學佛是在求安心,藉外力心若能安也很好。問題是藉外力能安多久,沒了外力怎麼辦?李先生該想想,這與吸毒有何差別,這毒還要吸嗎?

福智內幕大公開    叫廣論班支持時力,買讚頌光碟,一張漲到1000元、看紫色大稻埕電視劇,買主題曲光碟,買相關產品,力捧時力演歌藝人,福智帶來龐大客源及財源,相對的福智也投資時力,有錢大家賺。
這個叫異業結盟。
換成聯安健檢也是異業聯盟,這種福智供應鏈讓客源、財源滾滾而來,要是我當老闆,我也要來崇拜金女,巴著她大腿!

   師兄觀察入微,然師兄是老闆,絕不會巴金女大腿。這點小弟也觀察入微!

    在福智學苑後面~還開了憐安健康素食廚房~走高檔路線……

福智內幕大公開     有人潮就有錢潮,財源滾滾!

   聽說八卦山上有家蔬食餐廳"x,也是福智人開的,超級高檔。

福智內幕大公開    [彰化蔬食吃到飽餐廳] 空幾何自然時蔬百匯_彰化139縣道
價格:680/

   是這家沒錯,還有回數票的早點用

福智內幕大公開    還真高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