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從福團幸福十堂課時,就開始灌輸大家,沒有慧根也要會跟-只要不離開,大家一起成佛,乍聽真的很美好又輕鬆,我們負責搭船就好,團體一定載大家到彼岸;直到聽外面法師的開示,才知道那根本是不可能的,算是相似法吧-福智真的很敢騙,都不怕因果;福團大學長說”只要你不離開,這條船到了(彼岸),大家都一起到-竟然公開傳播這種邪說-躺在船上昏沉掉舉,也可以到彼岸哦?


從福團幸福十堂課時,就開始灌輸大家,沒有慧根也要會跟-只要不離開,大家一起成佛,乍聽真的很美好又輕鬆,我們負責搭船就好,團體一定載大家到彼岸;直到聽外面法師的開示,才知道那根本是不可能的,算是相似法吧-福智真的很敢騙,都不怕因果;福團大學長說只要你不離開,這條船到了(彼岸),大家都一起到-竟然公開傳播這種邪說-躺在船上昏沉掉舉,也可以到彼岸哦?

2018.9.1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73047979597764/



*遠在加拿大P的淨遠,還是精勤不忘的跟P島參學新加坡尼師”,談新加坡寶聚寺的發展.
*
,淨遠能有這樣的一天,也真是不容易-大家就來看看淨遠一些奮鬥史吧-即淨遠現在在新加坡的事業,就像他在他臉書上,曾貼出的那篇嫁接的樱花!

------------------------------------

    其實我剛去福智時 很喜歡福智 也很相應 別人要一年才能護持義工 我三個月就開始護持義工了

一輪班很快就讀到親近善識 我就問班長 到底誰是善知識?結果沒人敢承認 也沒人敢說有金女這一號人物 那我當然覺得很困惑 我要依止誰?

因為廣論是這樣教的 結果在我窮追不捨下 得到一個以後會知道的答案。(結果是進福智一年後 公開有金女這個人)

Simon    一年後,2013

    差不多吧!


Simon    2013憶師恩法會冒出接班人、上師音檔,大師兄變女的聲音?!沒照片、沒影片!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
我起疑心了~

    叫你脫褲子的 一定是邪師 開口要錢的 也一定是邪師 不脫褲子 不給錢 還能玩得出把戲 我就給他拍拍手。

    某日初識一友人 不意中觸及宗教 此人即大讚某某是轉世活佛 證量如何等等 並邀約共赴法會 我稍做應付 他離去後 我一上網搜尋 窩底媽呀!前科累累啦!


Simon    如今google比上師、活佛、菩薩、再來人還神!

    真的 我有啥事都直接請示咕狗大神 簡直有求必應


Ti    當初就是找不到金大媽的資料、公開的開示,就覺得這樣的喪屍絕對有鬼,趕緊就溜了!


    跟我一樣 我也是找不到她的資訊 如果連咕狗大神都找不到的人 要嘛這人不存在 要嘛根本不是人 要嘛就是在騙人

請示咕狗大神 不必供養 不用脫褲子 如果福智人也來請示咕狗大神 大神一定能再喚醒無數人。

Simon    我就是問咕狗大神問不到,乾脆直接問如證,2013年憶師恩法會,突然冒出一個上師,上師是誰啊!

沒名沒姓長怎樣,叫人如何觀想「上師」?
奇,祖師大德、連常師父、夢參老和尚都咕狗得到、四大山頭誰帶頭也咕狗得到啊!為何自己道場的大師兄、上師、接班人
沒資料?是不是同一人,法會時講不清楚!
事後,我當面問,如證他沒回答我~

   大概如證也不知從何說起吧!畢竟很難向人解釋為何在家女子會變成僧團及在家眾的善知識。


Simon    去年[2017] 剛開始福智大量消毒時,如證說,外面流言說接班人不是師父立的,他都已經解釋了13年了,到現在他都還解釋不清楚?! 可惜17年的住持,他能講什麼法?!
https://youtu.be/Mb4pMHQf0MM

   你們好聰明。我真的太相信那些法師學長主任了

Simon   我一進去也很相信他們好幾年啊!

    大家都一樣吧 剛開始都差點沒把法師當神看 因為已經被灌輸一段時間了 法師是多麼的殊勝等等 這一點福智真的很厲害 一開始讀廣論 不會讓你接觸團體的任何事 更不會讓你看到任何負面的人事物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然後你就很歡喜 越來越歡喜 這種歡喜心源自貪念 當某日你有所疑惑時 貪念會讓你不想知道真相 不想思惟真相

Simon    班長第一次特別跟我說,只要會跟,世世世世跟著師父的手,跟著福智團體就好,我馬上起了貪念,因為可以懶惰 不用努力!(2008金還沒有冒出來)


     說到這個 我就差點沒笑到肚子痛 開法會時 大學長說 只要你不離開 這條船到了(彼岸 )大家都一起到 其實我真想罵人 竟然公開傳播這種邪說 躺在船上昏沉掉舉 這樣也可以到彼岸哦?

    護持服務台義工時 某師姐很歡喜的引述上述大學長的說法 我聽到頭皮發麻 她卻津津樂道 所以我很慶幸護持大量的義工 才有機會看到許多怪象。

Simon    班長接著說,就像一部車,在車上、車頭、車頂、既使掉車尾 ,只要跟緊都可以成佛,我還高興說這麼簡單噢?!她說對啊!我還高興好幾天,慶幸自己跟對團體!
過不久,我想我這輩子連小獎都沒中過,不會如此幸運,慢慢收起那個心裡頭那一點點貪心,想想還是靠自己努力一點卡實在!

Ti     從幸福十堂課時,就開始灌輸大家,沒有慧根也要會跟,只要不離開,大家一起成佛乍聽真的很美好又輕鬆,我們負責搭船就好,團體一定載大家到彼岸
去年[2017]開始聽大家的分析、外面法師的開示,才知道那根本是不可能的,算是相似法吧!福智真的很敢騙,都不怕因果的

    三大阿僧祇劫的成佛之路 在福智看來如探囊取物

    如性法師在去年的講經法會有說過 如果你需求的是現世的安樂 那麼你只要努力的工作就可以成辦 根本不須要來學佛法

Li     只要會跟,跟到那裡?跟到地獄,跟到糞坑,跟到火坑,跟到屁島做牛做馬嗎?

    密勒日巴尊者可不是只會跟著馬爾巴大譯師就能證道 福智不教人家如理觀察思惟 只教人家手牽手會跟就好

    這種話術 會讓很多廣論讀不通的人 天真的以為廣論讀不通沒關係 只要巴著團體就行了

Helen     我對福智牽手學 一直不相應,因為不習習慣牽不認識人的手

Ti     如性法師那場開示真是如醍醐灌頂。
觀察我那一班的幹部,她們就是一群非常善良的歐巴桑,很歡喜付出、很享受團體的氛圍、很護持活動,這都在現世安樂的範圍
至於廣論有沒有學好,有沒有理解佛法的究竟解脫她們好像不是很在意應該是認為自己在船上打打雜、刷刷地、做些好吃的東西
就等著船長廣播:我們已經到達極樂世界,然後每個人就成佛了吧~

   對對 就是這個概念

   我個人經驗與大家不同, 我家師姐入福智初期很歡喜, 常師父時期護持活動沒那麼多, 她說過不會逼我加入, 有活動我很會跟她去, 這樣幸福的日子過了好幾年, 直到知道常師父圓寂, 突然冒出一位前世是常師父大弟子, 我總覺得不對勁, 但是不清楚哪出問題, 後幾年, 受到我家師姐要求加入福智的壓力越大, 我反彈的力道也越強, 她說我是好兒子 好父親 好丈夫, 唯一不好 就是沒有入福智同修, 來生再續前緣, 聽到此話曾經考慮是否離婚 放彼此生路, 不懂信佛 會搞到家庭幾乎崩解? 這體驗刻骨銘心 很難忘記.奇怪喔! 我沒想成佛 為什麼不行?


Simon    你家師姐乾脆說:你最聽話,就是不聽她的話當同修!

    我在各種不同的宗教都看過在道場很精進 是人人讚嘆學習的對象 回家卻是一團糟 所以通常我會把這個歸類為個人問題 任何一個團體 都有人修的很好 所以這讓我想到大寶法王曾經開示 不具器的人學習佛法 會殘害身邊的人

Simon   女人很沒有安全感,要靠,靠父親、靠老公、靠兒子、靠團體,如今有一個隨便跟就可成佛的團體就可以靠,生生世世跟著就可成佛,當然要把她的小靠山,全部拉過來進來大靠山,這樣她的安全感得以大大滿足!

  現在漸有改善, 我也相信個人因素居多, 喜歡別人讚嘆, 求安全感, 問題是別人稱讚我, 我很沒安全感, 怎麼同修, (這是實話, 別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