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現在最要知道的是,金女的橡木屋的主副棟是不是住著金女多位的福僧隨侍-也就是為何僧人要跟金女住在橡木屋?為何不避諱呢? 為何金女都是在深夜接見學員呢? 高雄學苑$$$主任,曾向一位開診所的學員募款,名目是金喪失在陽明山房子需要一張床二十多萬,診所的清潔工聽到了,質疑修行人需要睡那麼好的床嗎?


現在最要知道的是,金女的橡木屋的主副棟是不是住著金女多位的福僧隨侍-也就是為何僧人要跟金女住在橡木屋?為何不避諱呢? 為何金女都是在深夜接見學員呢? 高雄學苑$$$主任,曾向一位開診所的學員募款,名目是金喪失在陽明山房子需要一張床二十多萬,診所的清潔工聽到了,質疑修行人需要睡那麼好的床嗎?

2018.11.7



王青天分享了 1 連結

2018.11.7




*
請問金屍如何弘揚教法,在全球各地說要建108座拉章,請問她在幾個城市 公開說過什麼經論。
*
梵因法師身位第一任主持。為他的師父東奔西跑的在各地弘法,依其過往的地位 卻連橡木屋 什麼樣子都不知道,而你們對離寺僧俗拼命圍剿,這是正信佛教團體嗎?

*今天為逃避台灣監管單位,私下肆無忌憚的瘋狂募款,並以所謂的淨罪集資 瘋狂的剝削學員的勞力,說建立學制,

*日常師過往送去印度學法有成的那位回寺了,今天fz又培養了那位格西?現在的FZ有法嗎?

*你們拿出能說服大眾的說帖吧!別老是用下三濫的手段來詆毀曾是你們的師長,正顯示你們是下三濫而已,有因果的,我實在是看不下去。悲哀啊!要讓多少的大德來為你們祈福啊!

********************


2018116 星期二

《震撼!又是一位不言之人》

這是一位先前受梵因性長委託而混入P島請法團的臥底,向他們提出的辭呈。
這位朋友覺得將這份辭呈給我公開比較公平,所以在此登出。

「梵因法師: 我按照您交代,儘量趁著金老師(現在我想這樣稱呼她)私下見我們的時候把橡木屋看過一遍了。

同時我發現,橡木屋其實並不像我們假定的樣樣昂貴奢侈,大多是在當地的大賣場就買得到的貨色,而且很多都很舊了。
傢具風格不一,很明顯是拼拼湊湊的結果。即使是中產家庭,也不會這樣。
我是約23:00見的梯次,前後都還有人,我看那些侍者眼帶血絲,覺得他們說金老師幾天連續見人、事務繁忙是真的。

您講的和我看到的,似乎差距不小,我還沒想回福智,但我想先休息一下。
這封辭呈去掉我個人的隱私後,我會找非主流網站發佈,以期在您們二方和我自己的良心之間取得平衡。」






護持摘金
https://qinjinshanshi.blogspot.com/2018/11/blog-post_6.html?m=1&fbclid=IwAR25g6a7vgA6qgVDDELr41nGQ6fdkAc7qvAEAZtf4S90VYevhhWmVzEkVt0


RE- 23:00見的梯次,前後都還有人,我看那些侍者眼帶血絲,覺得他們說金老師幾天連續見人、事務繁忙是真的。
@.....> 為何金女都是在深夜接見學員呢? 且還說幾天都是連續見人,那到底是一天見了多少人啊!
想想一個參訪團大概是200上下的人,如是就算世界各地都去,也不須見到深夜吧!

其實網路上,就有福團的法友提出-當他想到金女都是這樣晚出現與才接見訪客,回台就離開福團,以他的理由是金女常常這樣晚才出現,即喜歡夜間活動的人-是甚麼類的人,大家應該可想而知




RE-趁著金老師(現在我想這樣稱呼她)私下見我們的時候 把橡木屋看過一遍了。
@.....> 一個福團學員有可能在加拿大的金女橡木屋,到處走動-即有可能很詳細的在金女住處, 走一遍,與看一遍呀! 太不可能了吧!
感覺說這種話的人, 會不會是太幼稚以他好像把人都看成是低智商似的
其實, 家現在最要知道的是,金女的橡木屋的主副棟是不是住著金女多位的福僧隨侍- 也就是為何僧人要跟金女住在橡木屋?為何不避諱呢?




http://vick1015.pixnet.net/blog/post/203848890
性融法師 2017.5.16 在加拿大 對福團的深切祈願 [萬言書]
僧團分常住、預科班;後再分出馬可;馬可再分出橡可;
橡可再分出主副棟,分散各地




這個"不言"的話, 因有完全顛倒與瞎掰的記錄(即說棄眛與宗達強是反達賴法王的中共同路人-然該二部落格完全沒有反達賴法王的言談過 且也完全不可能跟中共有甚麼關係 但該網站都敢這樣的編) ;不知最近馬可系統又發生甚麼大事 不然為何該馬可系統的地下網站 忽又對沉寂多時的梵因法師抬上來鞭鞭 - 真是很令人無言的"不信因果"的人啊!



Wang    請公布橡木屋的照片!否則沒人相信金喪屍會住在破舊的地方

Ti    她會找人佈置出一間破房子拍照給大家看!真實情況 得待過或看過橡木屋的離寺法師們 才有辦法證實。



Wang     整形都整形過了,來個現場直播,介紹橡木屋,讓大家知道金喪屍是怎麼攝受有錢人的

Ti    狡兔有三窟,會不會她住膩了橡木屋,找個隱密的地方 蓋她的新洞房? 

這次橡木屋就拿來接見有錢人,讓傻傻的有錢人,看到喪屍住這麼簡陋的房子,不知不覺錢又掏出去供養了,回台再幫她宣傳、造神,錢,又自動滾進她的口袋了! 

假想情境,但金女可以對號入座喔!



Wang    假掰女!若有需要,她絕對會這麼做!狼心狗肺的東西

Ti    這讓我想起,師姊說,宗仰大樓為她設計的房間,金女指定要豪華版的,現在養蚊子。

大概是格局太小、沒有泳池、沒有橡可僧的房間,晚上誰來侍寢?少說也得有新加坡行宮的規格啊! 

也想起後宮甄環傳,當華妃年羹堯被皇上盯上之後,刻意選了一套樸實的茶杯給皇上倒茶,藉以證明她很節儉....演戲、矯情、做作,金女還能再演哪一齣?



Chu    金女怎麼可能用破傢俱呢?編給那些不䛊金女的人看的。以下舉個真實事件:
高雄學苑$$$主任,曾向一位開診所的學員募款,名目是金喪失在陽明山房子需要一張床二十多萬,診所的清潔工聽到了,質疑修行人需要睡那麼好的床嗎?
想騙人也得作點功課吧



  此篇貼文證明大家先前的質疑。一、確實有橡木屋,非傳言。二、橡木屋很神密,非一般人能親近。

Boon     說說罷了,別太認真,入戲太深,編多了,就認為說完就現前了


 既然叫"不言",還說那麼多沒什營養內容,還說自己當臥底,層次太低了吧!,分明自導自演! 既然叫"不言",請閉嘴



    哈!這是我今天看到最有趣的文章了!此地無銀三百兩,這個網頁說謊的功力太差,基本上只要加個否定詞就是事情的原貌,這些小朋友要追上那些上座,要加加油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個網頁顛倒想就對了!

青天    這種層次那麼低的顛倒文。居然有人寫的出來,應悲憫他。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實在是越教越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大家回憶梵因法師與金女士的對話,金女有回答她為什麽要跟一群僧人住一起。

她說她帶僧團很辛苦⋯⋯她怔了好一下子之後回答梵因法師的。
請留意,梵因法師問為何與僧人住在一起,她先反問住在一起是什麼概念,之後有回答與僧人住一起的原因是:『帶僧團很辛苦。』
令人不禁想問,與僧人住一起可以消除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