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若福僧福尼,就在台灣學習,那不就”不需花這麼大量的額外費用”,與僧俗不都可”更加沒有壓力”的專心學習呀!福智人在思考時一直害怕自己是不是謗了什麼,一直在怕東怕西,很難思考獨立;法王跟金女同時說法,福智人會選擇哪一邊?福智讀廣論是炒冷飯,現在福智只有銅臭味啊;每年去印度請法團聽法王說法,只是取得一種認證,根本沒聽進去!


若福僧福尼,就在台灣學習,那不就不需花這麼大量的額外費用”,與僧俗不都可更加沒有壓力的專心學習呀!福智人在思考時一直害怕自己是不是謗了什麼,一直在怕東怕西,很難思考獨立;法王跟金女同時說法,福智人會選擇哪一邊?福智讀廣論是炒冷飯,現在福智只有銅臭味啊;每年去印度請法團聽法王說法,只是取得一種認證,根本沒聽進去!
2018.11.2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12270535675508/


201811.27

*好大的燈具-嬌小的淨遠都可以鑽進去了.
*
外冷內暖的加拿大,只要有錢-即將暖氣開大一點,那雖是半年寒冬”,其實也是跟夏天一樣的溫暖. 因此,金女實在不需到新加坡或台灣避冬-除非金女就是要到台灣與新加坡,收漢人過舊曆年的紅包了!

*看到在寒冬的加拿大P島的福僧或福尼,因為台灣的傳心委員福僧福尼的家長的拼命募集護持”,才讓他們在加拿大P,”無須受凍的過日子的畫面,
不由再次想到,若福僧福尼,就在台灣學習,那不就不需花這麼大量的額外費用”,與僧俗不都可更加沒有壓力的專心學習呀!?

*因此,還是想請問淨遠,為何福智僧團或尼團要轉到加拿大?
尤其金女已經有加拿大護照,來去台灣是這樣自如”, 與金女從掌管福團以來,不管在加拿大或台灣,大多是用視訊在管控僧俗---那不就是表示福智僧團或尼團,根本不須轉到加拿大,才能跟金女學習呀!
故為何到現在,金女集團還是要將福僧或福尼轉到加拿大P島呢?

*為何不直接說明呢?即你們是在隱藏甚麼? 擔心什麼呢?
難不成真是因為跟中共有關嗎?P島的島民David 已經被威脅, 這跟福團的GEBIS組織有關係嗎?
請公開澄清與不要再這樣欺瞞台灣的善良學員吧!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
2018.11.27 ·
猜猜我在做什麼?
----------------------

天火    福僧可能有很多的顧慮,所以無法獨立。但福智俗眾不是啊!就如同我昨天所打的,福智人在思考時一直害怕自己是不是謗了什麼,一直在怕東怕西,很難精神、思考獨立,但行動和經濟獨立是沒問題的,就看他們能否勇於的去突破那泥流吧!不管怎樣,離開福智,總比一直待在福智裡更好,起碼機會和選擇變多了。

Simon    人是慣性動物,被習慣控制的人,心不夠自由,縱使有錢、有工作,還是需要有人陪伴,有團體依附,問問你家師姐,是否敢一個人獨立去某一個陌生的地方,或是某一個獨立的國家,住上幾天?! 自己安排行程?
人一輩子被洗腦,博士都一樣自閉,被自己思想綑綁! 怕東帕西! 怕生怕死~ 怕神怕鬼! 怕誓言怕恐嚇! 怕活不下去! 怕沒有陪,怕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孤獨的死去~因為心不夠自由~~

天火    大概不敢吧!前陣子有福智師姐約他去日本聽法王講法,他就不想去了,他覺得說去五天 光聽法就要兩三天 不值得,我說你可以把日本行程拉長,這樣不就好了,他就說等下次去 時間比較長的 才要去,但下次的機會 又要等到何時呢?
去日本聽法王講法 這樣的短行程 不值得,但去P島就值得,可是去P島 也都是兩三天耗在飛機上,在P島也是聽課居多,這相比之下 卻反而覺得只需要2~3小時的航行,去聽個2~3天的法,反而覺得不值得,而且花費的金額更少。
我大三跟朋友去一個禮拜的日本東京大阪自由行,事前也沒規劃路線,到那裡 才打開地圖 看想去哪,反而東京 幾乎該玩的都有玩,大阪、京都也都有玩到,環球、迪士尼也去了,整趟下來 含華航來回機票 也才花了三萬,只是挺瘋狂的

Ti    天火 你之前曾說,若是法王跟金大媽同時說法,福智人會選擇哪一邊?你家師姐已經給你答案了! 洗腦,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事!

天火   這答案我早就知道了,我之前問他說:「如果法王講法直播和去護持,你選哪個?」

他回:「當然去護持,沒辦法(感覺就是答應了不能不去的那種)。」

然後我又問:「如果你去福智只是去聽課而已,那法王跟福智你會選哪個?」

他就不回答我了,然後我又問了三次,我說:「二選一而已,有很難嗎?」

他就回說:「你就一定要追根究底,得到答案(才罷休)嗎?」
再然後,之前法王在日本講法,他想看的時候,直播結束了,他就說:「那算了!」

我說:「臉書直播可以回看,你還是可以打開來看。」這依然又沒有下文了,我想大概之後也沒打開來看。

Simon    可見師姐目的,聽經聞法並不是首選,再問她,若不是聽經聞法,她到底要的是什麼?!團體的溫暖氛圍 還是善良同學間的陪伴!

天火   ~在他的認知裡去福智上課就是在聽經聞法,腦袋思維被福智綁住了,自然抉擇的時候會偏向福智,

常常他又會說「法王是師父的老師」來反駁,我就想既然如此那聽師公講法不是更好嗎?

Simon    解學長說福智讀廣論是炒冷飯,現在福智只有銅臭味啊!每年去印度請法團聽法王說法,只是取得一種認證,根本沒聽進去!沒有聽入心!

    唯物啊,唯物啊。

趙嵩萍   不務正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