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有位福僧不理解金女為何要買這樣多豪宅,忍不住勸諫;金女回說”吃好住好的教誡,是常師父針對我,調我的習性的;你們還是要過著師父所說的儉樸的生活,當一個樸素的修行人-你們修你們的,我修我的”;可悲的是,這位勸諫的福僧,現在還在福團,且還在幫金女的講話,作稀釋-人的一生,真是只求"苟且偷生"嗎?


有位福僧不理解金女為何要買這樣多豪宅,忍不住勸諫;金女回說吃好住好的教誡,是常師父針對我,調我的習性的;你們還是要過著師父所說的儉樸的生活,當一個樸素的修行人-你們修你們的,我修我的;可悲的是,這位勸諫的福僧,現在還在福團,且還在幫金女的講話,作稀釋-人的一生,真是只求"苟且偷生"?

2018.11.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05035149732380/


2018.11.15

*看到淨遠晚上特別到室外,讓攝影小組打著攝影強光的這張在風雪中的相片--感覺成長在新加坡的四季一樣沒有下雪場景的淨遠,是很高興的如度假的在加拿大,享受這種雪地際遇的.
*
尤其室內是暖氣,那室外再大的風雪, 那還是很享受的度假勝地.只是日子一久,淨遠應該就耐不住的,會回到他的故鄉-新加坡的避冬了吧!-
*
這樣不須自己花錢,且可以自由的來去的居住,可能就是淨遠要費勁心力爭取"權位與名利"的一個動力吧! 以一般的福僧,可就沒有辦法如淨遠或金女這樣的來去自如

*想想 加拿大現在就開始下雪,大概要下到春天的4-如是嚴寒, 不但要花費半年以上的暖氣錢,且福僧大概也都會被關在室內的看雪景”- 最多是要作些必要的剷雪,其他時間,真是只能一起作糕點,與背書,或無聊的學習吧
如是, 即這樣的學習環境,真會比在台灣學習好嗎?
請福團的學僧,自己憑良心說吧! 不要一昧的附合著金女的宣傳呀!
以生長在黑龍江(東北)的金女自己都耐不寒冷與無聊的嚴冬,會在後面的幾個月(12-3)到新加坡避冬,就可以想像,成長在台灣的福僧,要在加拿大P,過冬是很痛苦的-
即不出幾年,福僧大概都會很很想念台灣這種四季平和的地方-以這才是學習的最好地方啊!!
----------------------

Ven Jing Yuan 释净远──和釋淨遠。
2018.11.15

這幾天下雪了,又刮大風。
-------------------------

天火    有溫暖的台灣不待,偏偏要把僧團搬去高緯度寒冷的P島,怪誰?

在說像這樣日夜溫差大,冬天還颳大風下雪,還有颶風襲擊的地方,會是如福智人口中所說的「安靜適合學法、修行的地方」嗎?又「P島才有足夠的土地可以容納那麼多的僧人」這個,要土地大很多地方都有土地大的地方,偏偏要搬去高緯度的P島,是又要怪誰?福僧你們要怪,就怪你們福智的金女和上層吧!

他們去溫暖的地方過冬,將你們丟在這寒冷的地方,忍受寒冬的,所以也不要用這個來騙取福智俗眾憐憫和同情心,要怪就怪你們自己的選擇吧!


福智內幕大公開    準備迎接金女與男寵們回新加坡避寒,在他們豪宅游泳池邊相依偎!

Lee     应该把他們豪宅游泳池邊相依偎的情形拍下放上网,向世人揭开他们的真面目,尤其是让福智人看个清清楚楚!
能拍到视频会更好,福智人较容易醒,可能的话请私家侦探!


福智內幕大公開   找抓姦專家,徵信社才有精密器材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8/22/jin-mansions/
金女士在新加坡的豪宅,已被放上網絡,位於新加坡昂貴的黃金地段。從Google街景和衛星地圖,可以看見裡面的游泳池。
1A Wilby Rd
1A Wilby Rd,
新加坡 275982

ladakh2017cn.wordpress.com



根據法友貼上網絡的信息,1A Wilby Road 的屋主在7年前以18百萬新幣(4億臺幣)的要價,嘗試售賣屋子。


最後,資料也説明:
另外,就目前所知,拉薩、深圳、廈門都有房子的。
台灣,你們以為女上師很少來,就不實踐師父教誡了嗎?…

放心,陽明山就兩棟,絕對是天價別墅級的,

另外華山也曾募款蓋過,

照理講在新竹鳳山寺或苗栗根本道場,這些據點旁應該也要有的。
金女士說:上面所說的那個吃好住好的教誡,是師父針對我,調我的習性的。你們還是要過著師父所說的儉樸的生活,….

當一個樸素的修行人。你們修你們的,我修我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雲林及桃園八德都有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8/22/jin-mansions/
最後,給讀者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
當初有位法師,不理解上師在苦修對治習氣,看到了上師買太多豪宅,忍不住勸諫說:「上師,我們團體要建立教法都沒錢了,買一間能住的就好了吧?不要一直換阿。」
女上師正色跟這位無知的弟子說:「難道供養上師 不就是建立教法的正因嗎?
師弟之間,心心念念都為了建立教法,女上師更是點出了建立教法的關鍵,就是大家修依止法,棄捨現世的供養上師,教法才能快速地建立起來啊!!
大家認爲呢?
@...... >
可悲的是,這位福僧現在還在福團,且也還在幫金女的講話,作稀釋-人的一生,真是只求"苟且偷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