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福團說”造琉璃金身要3千加幣=75,000元台幣”,不知金女集團抽了幾成呢?2018年11月又要為加拿大的傳燈寺点燈捐錢-都有名目挖銭,看來金女缺錢很大; 以班為單位, 沒出錢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這福智實在是讓人搖頭; 或許福智人要這麼忙,才當班長吧!


福團說造琉璃金身要3千加幣=75,000元台幣”,不知金女集團抽了幾成呢?2018年11月又要為加拿大的傳燈寺点燈捐錢-都有名目挖銭,看來金女缺錢很大; 以班為單位, 沒出錢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這福智實在是讓人搖頭; 或許福智人要這麼忙,才當班長吧!

2018.11.13



2018.11.12上午9:52

恭喜金如願也加入精援法師的搶錢團隊!👏👏👏
各位親愛的金粉福痴,看清楚別亂捐哦!
眼睛不要業障重,是加拿大幣值,不是台幣哦!
--------------------------------

    以班為單位 沒出錢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這福智實在是讓人搖頭

Simon     以班為單位,身為班長,面子問題,自己不捐多一點才怪,以免輸其他班,唉!福智這招太狠了!考驗人性! 

Boon    上回說造琉璃金身要3千加幣,這次又要廣論点燈。哇!次次都有名目挖銭,看來缺錢很大,很多,全年从台灣起到東南亞,到整个世界都要供養一代金屍。影氣不好,估計金源枯竭,大家努力,誓摘金成功不可。

護持摘""  RE-造琉璃金身要3千加幣
@.....> 3000
加幣X25=75,000元台幣,金女集團抽了幾成呢?

福智內幕大公開    某年我在信義區去看夢老,大家都有供養給夢老,當場侍者代收,事後帶我去的師姐說,夢老此次來台所收供養,請侍者轉給居士,請居士匯到非洲去,因為在非洲的法師缺錢弘法!(那居士負責接待夢老的住宿)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055月天魔大戰後,金假空上師指示,投資大陸法人事業及房地產,師父言聽計從,第一次師父交付給金,就有一億元台幣,是一本存摺,我查到的那網站隨即就被刪了,當時時空匯款要有很多技巧的,需要有心人(蒼蠅)做地下工作,當時此數目是天價,我猜想金女心裡應該覺得是釣到大魚了!
絕對是咬著不放,難怪她說她絕對不會走...

Lee     我很訝異常師參與世俗的投資事業,在《佛遺教經》裡,佛再三強調說他不在世時,比丘們以戒為師,不得販賣貿易,這是常師落入金女陰謀的一個重要因素,沒有遵守這一教誡。

Ti      天魔大戰應該是發生在2000年喔~

     濁世蓮花池??這團體窮得只剩下滿池子的錢財,蓮花早被錢給斬斷或淹沒得差不多吧?!

   雖然當時側寫師父持戒的故事是這樣,現今團體風氣是:
「能供養法師是一種開許」,應不是虛言。

Simon    可以代我請教你家師姐,福智口號:生生世世拉著師父/上師的手成佛,她確定下一世拉的到他/她嗎?
師父往生死因不明死狀那麼慘,師父會拉住她嗎?
金女今生搞出那麼多惡業,金女也會拉住她嗎?…

你家師姐確定都會拉得到他們倆嗎?
你家師姐也確定不用深入經藏,沒有聞思修精進行,當班長當全職在某一世就可輕易成佛嗎?
若是口號那麼好用,為何對外招生,不用這個偉大的口號:
生生世世拉著師父/上師的手成佛 ?!

    以如得如俊如證,就事實 我分別對我家三位福智人已批評過,金女部份跟我家公子及公主講過,常師父部份昨晚才對我家公主提過 公子還未提,對我家師姐,常師父及金女的話題還是禁區,目前碰不得。

最近我每晚都在講有機肥料的問題,今晚再提有叛徒的說法的問題(拜解學長出面之勢)。師兄請託之事,小弟銘記在心。觀察行為變化,時機若成熟,一樣都不含糊。感恩

Simon    雖然福智失火,但也急不得,各有各的業力,這也是大家的功課,解學長說要講心平氣和,我的字眼是理直氣和,盡人事聽天命! 師兄,加油!

     謝謝師兄關心,淨遠這次南北奔波廣收紅包,觀察我家師姐並不熱衷,行為已變,表示我家師姐開始存疑,鬥一下,借機補上一腳而已。

福智內幕大公開     應機、應機!

天火    你家師姐還比我家那位好一點,我家那位被他們教室長問要不要接班長,我已經勸過他,說「你幾乎每天都往福智跑,真的有時間靜下心來內化嗎?你排那麼滿,會沒時間備課了,就會變成只是在應付,最後什麼都做不好,修行不是這樣修的。」他就覺得他可以,把自己搞那麼忙 才不不會胡思亂想,結果就是還是勸不聽,明年他要接新班班長了,現在已經1.2.5.64是隔週,禮拜天去當義工出坡,再來個禮拜3就變成天天往福智跑了~😩


天火    我是覺得他要去福智我擋不了,那是他的信仰自由,但不喜歡他幾乎天天往福智跑,把時間都用在那上面,待在家的時間還要備課(廣論、備覽),那樣家裡根本變成只是吃飯、睡覺的旅館而已,甚至有時候去參加福智的營隊,好幾天不在家,要揪他出去也揪不出去,揪出門還要看有沒有福智的行程,要不要備課,這樣連個家庭時間幾乎都沒有了,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或許福智人要這麼忙, 才當班長吧! 直到一年多以前, 我家師姐也是天天跑福智, 那時小孩都在福智, 所以我每天晚上自己找飯吃, 看電視做家事等她約十點回家. 這樣子的日子有七八年吧! 有時真懷疑,是誰在修行!?

天火   我國高中的時候,我家就這樣了,大學我住外面管不著,現在在家了,前陣子好點了,現在又開始了~

Simon    她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動機活下去,不會安排自己的時間,生命空窗,他只是利用團體把她生活填滿滿的,聽團體安排,她需要強人統治他,忙活動就不會想到自己,有空檔時讓她想反而空虛!真正的獨立個體,經濟自由、行動自由、思想自由,三者具備!

    他覺得在福智那些是在種佛弟子的因,覺得修行成佛,為未來世努力是目標,但卻沒仔細的停下來思考,而是跟著團體走。

     對!沒錯,在那裡取暖會誤以為生命變得有意義,其實只是週而復始 百無聊賴

Simon     真如她覺得在福智那些是在種佛弟子的因,覺得修行成佛,為未來世努力是目標,但卻沒仔細的停下來思考,而是跟著團體走。…………>請問她所做的,跟廣論那一點契合?!此乃言行不一,自欺欺人,不願面對現實!

Simon     禪宗強調找到自心、自性,那個原原本本活活潑潑的自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