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廣論班上同學是珠寶業界,有法師找他幫忙,賣了福智珠寶金庫,還兩次-沒舍利子,還叫學員捐,現在被福智賣去變現,實在很可惡; 當初捐出的黃金應該早就被賣掉了-相信這個國際化詐騙集團,還勸說媽媽 妹妹都捐出家裡全部黃金,我是蠢,詐騙者是惡,何處有天理啊;錢捐愈多 愈快成佛-這是騙錢的糖衣


廣論班上同學是珠寶業界,有法師找他幫忙,賣了福智珠寶金庫,還兩次-沒舍利子,還叫學員捐,現在被福智賣去變現,實在很可惡; 當初捐出的黃金應該早就被賣掉了-相信這個國際化詐騙集團,還勸說媽媽 妹妹都捐出家裡全部黃金,我是蠢,詐騙者是惡,何處有天理啊;錢捐愈多 愈快成佛-這是騙錢的糖衣

2018.11.1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99734673595761/



*為了籌錢,淨遠真是很勤快的,以才半個多月,跑了11個或以上的支苑-收入應該很可觀吧!以是用共業組B,來捐給加拿大傳燈寺
*淨遠甚少回覆臉書上的留言,但這則留言,淨遠馬上就回覆,可見跟錢有關的,淨遠才會注意到與回應之現實啊!
*借記卡大概就事先承諾要捐多少,後就逐次的交上錢吧! 淨遠跟金女現在真是躺著,錢都會自動送上來吧!
--------------------------

   這讓我想起一件往事 2000年我去湄洲島 那時島上新建一媽祖神像 高數十米 面朝台灣 原來是湄洲媽祖來台時台灣信眾的捐款所建的站立神像

但是當地人說 那是我們媽祖去台灣賺回來的錢建的!我當時真是嚇呆了 現在想來 阿遠是否也做如是想?

青天    依所言供養 就可如文所說得如是果嗎?愚癡啊!

    錢捐愈多 愈快成佛,這是騙錢的糖衣因為當初我被騙了所有黃金(建師父尊勝塔),如今也仍為三餐而奔波,還沒成佛吔!(速疾成佛)騙誰啊!

Simon     一個學廣論的師姐,她說她廣論班上同學是珠寶業界的,有法師找他幫忙,賣了福智珠寶金庫,還兩次!
沒舍利子,還叫學員捐,現在被福智賣去變現,實在很可惡!

    當初捐出的黃金應該早就被賣掉了,可憐啊!我這個蠢人,相信這個國際化詐騙集團,還勸說媽媽 妹妹,都是捐出家裡全部黃金,我是蠢,詐騙者是惡,何處有天理啊!

Dh     把供養佛菩薩的珠寶拿去兌現,算是偷盜吧? 不知一般清淨道場如何處理多年來供佛的珠寶?

Simon     這是業力引爆,現在還能醒,自己放生自己,慶幸!慶幸!

    對於詐騙集團的人而言,騙錢是營業項目,偷賣是營收手段,他們還可以光明正大的騙,因為(殊勝啊!)

Simon    大家看到現在加拿大道場一磚一瓦,及法喜苑建築,都是偷盜,福智以前暗著來,現在明著幹,假造一些理由,供養直接給加拿大,無法無天....

    放生自己了,卻是心痛不已,因為犧牲了眷屬,無法言喻的傷及痛

Simon    我不知一般清淨道場如何處理多年來供佛的珠寶,福智偷賣珠寶,因為那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偷偷告訴我的。

Simon    , 可以理解您受了一些內心的傷, 請聽聽解學長講;如何調適離開福智的心路歷程,也許能解開您一點點內心的結
https://youtu.be/LwJ4CvfwNWs?t=1523

解典衛學長談從福智現象省思如何成為正信的佛弟子

    謝謝您的鼓勵,已聽瞭解學長的音檔,慶幸自己能醒來,目前還需要時間調適心態,重傷來自 相信師長,奉獻一切 包括孩子,一心學佛,卻被騙,悔箭穿心,但,慶幸跳出這個龐大的謊言窟了。

青天    唉!我也是有苦難言,還好已醒過來,只是眼看著那些過去的同行,倒是將我看成異類了,真可悲。

Simon  青天, 迷悟之間啊! 這次10月印度請法團共有僧俗二眾795位,其中去請法的法師面對離寺法師,狹路相逢,離寺法師也是看成背叛師門的異類,顛倒啊~~

    福智供養的項目將近50 真是五花八門 讓人眼花撩亂 營利事業也是幾十個 不禁感嘆佛門成了啥玩意?唉

Simon    賴學長一間間廣論班宣傳,福智要照顧學員從小到老,現在想起來,原來是吸血鬼是如此包山包海, 毒蜘蛛網把人網在福智圈內吸,可怕啊!

妙玉    這就讓人想到韓國瑜說的能撈就撈。哈,反正福癡們永遠在夢中,不會醒的!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01120273457201/

Yin Sun 分享了 1 連結


洗頭髮要用12瓶洗髮精???所以fz的是🈶多少時間修行啊⋯⋯🐯的比較可能

-----------------------------------------

Dh     是師父要她接引有錢眾生啊,你們懂什麼? (不過接去哪裡就不曉得了 --三惡道 / 成佛?)

Dh     第一次那張裝模作樣在緬甸 還是哪裡的佛塔面前拍的照片,真的讓我很吃驚,很反感:修行人是這樣的嗎?
但那時還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非理作意。 幸好醒得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