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如俊說-常師父說,真如老師作這些讚頌,有一種特別的力量,因為有得到佛菩薩加持,你很認真地聽和唱,自然內心對佛菩薩很虔誠地皈依,祈求的心態中-這是"權威的依賴"吧! 真正依法是要理性,你一定要透過理性的思辯; 如俊、如證、如得...口中不是師父就是老師-出家都20幾年了,好像沒斷奶!


如俊說-常師父說,真如老師作這些讚頌,有一種特別的力量,因為有得到佛菩薩加持,你很認真地聽和唱,自然內心對佛菩薩很虔誠地皈依,祈求的心態中-這是"權威的依賴"! 真正依法是要理性,你一定要透過理性的思辯; 如俊、如證、如得...口中不是師父就是老師-出家都20幾年了,好像沒斷奶!
2018.11.29





2018.11.28 上午1:39



首愚法師曾對解學長說: 福智讚頌實在是不三不四!

20181124,如俊說讚頌有一種特別的力量!
如俊說:常師父說,真如老師作這些讚頌,有一種特別的力量,因為有得到佛菩薩加持,你很認真地聽和唱,自然內心對佛菩薩很虔誠地皈依,祈求的心態中。



但解學長說唱讚頌,情感很容易被挑起來,一般佛教的讚頌, 都是讚嘆三寶功德,讓你唱完以後,對三寶功德, 無比的感恩,無比的敬仰,無比的依止,而不是說,我想念你啊! 你拉住我的手啊! 這個不是佛教的讚頌

且看解學長如何說(字幕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仰本身有幾種型態,有一種信仰 純粹是一種情感的寄託,
這種信仰不是佛教要強調的信仰,
有一種是權威的依賴,
像不像很多人依賴金,
權威! 很有權威,權威的依賴,
這個都是不對的,
真正的信仰,以佛教的信仰,是生命的解脫,
是福德智慧的圓滿, 這個才是你的目標,
信仰的目標在這裡,
所以信仰的本身要達到這個目標,要有正念力, 不是只有善業力,還要有正念力,
也就是說,你要透過一種理性的抉擇,
你的信仰本身,沒有透過理性的抉擇, 很容易落入情感,
因為我們是有情眾生,而且都是妄情,
對不對! 很容易動的這個妄情,
很容易動這個情感,尤其你看, 你去唱讚頌,是不是情感很容易被挑起來?
可以一般在佛教的讚頌, 都是讚嘆三寶功德,
讓你唱完以後,對三寶功德, 無比的感恩,無比的敬仰,無比的依止,
不是說,我想念你啊! 你拉住我的手啊!
你要幹嘛! 不是這些,這個不是佛教的讚頌,
所以,這其實是,我當時聽, 我那時候還在,聽他們在教這個東西,
我覺得...
那個首愚法師, 傳準提法的那個首愚法師,
他以前跟師父有一段時間住在一起,
在那個重慶南路,在印老和尚在新店的時候, 住在一起,
錄音帶裡面不是講說有一個修「般舟三昧」, 修到腳腫起來,就是他啦! (走七七四十九天)
首愚法師在師父圓寂來鳳山寺, 我負責接待他,
那個時候,剛好大專同學在那邊 唱「拉緊我的手」,
那個首愚法師快昏頭了
他說,你師父不是往生啊! 是否? (台語)
他們是在唱什麼? (台語)
他們現在是在做什麼? 不三不四! (台語)
他說我這輩子很少用這個字眼, 但是我實在太關心你們啦!
我說,他就用四個字叫「不三不四」!
就他這個算很重喔,
對首愚法師來講,這是非常重的話!
他很少口出...這種...
他覺得實在是太離譜了! 太離譜了!
所以這種信仰,像「依人不依法」這種信仰 都是情感的寄託,權威的依賴,
真正依法是要理性,你一定要透過理性的思辯。

-----------------------------



Wang    如俊口中說的師父是指日常法師?日常法師真有講過這種話?若真有這樣教,日常師父真沒學好耶,怎麼這樣亂亂教,難怪福智歪成這樣,變附佛,甚至入魔道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如證曾在法會中說,金女作的讚頌音樂可入道

Wang     入魔道

Wang     生生世世輪迴六道



Ti      日老若以一般人的標準來看,的確是個好人,但他是個帶領僧團、為眾生解惑、引領眾生解脫輪迴的法師,就必須以佛理去檢視他說的話。

這些造神的言論,個人不相信是這班弟子捏造的,他們雖愛金女,但更愛日老,所以這些吹捧金女的話,應該是日老宣說的,這可以見得,福智的歪樓,的確是日老開始的。

不遵守戒律、太自以為是,還敢大言不慚的說,他驗證過金女的證量、幫金女灌頂加持驅魔....太扯!



福智內幕大公開     對,如俊特別講師父上日下常老和尚!
如證說: 師父說依師過了鐵門檻,後面如探囊取物..,我們一查,原來金女的廣論穿線課程重點就是依師,其中的內容。如俊、如證、如得...口中不是師父就是老師,出家都20幾年了,好像沒斷奶!
且真假難辨,假傳聖旨,假報事實...相似法...妄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