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福團大陸金女之淫事,在大陸司空見怪,以那是大陸女人爬上去脫貧最快速的方法,而且還會理直氣壯的回你-想在中國13億人口中出頭,就要想盡辦法,無所用其極的爭破頭;福團已經由金女集團的這群人,以建立教法,號令數萬學員為他們做牛馬犬,無限量供給一切需索吧?


福團大陸金女之淫事,在大陸司空見怪,以那是大陸女人爬上去脫貧最快速的方法,而且還會理直氣壯的回你-想在中國13億人口中出頭,就要想盡辦法,無所用其極的爭破頭;福團已經由金女集團的這群人,以建立教法,號令數萬學員為他們做牛馬犬,無限量供給一切需索吧?

2018.11.14



2018.11.13

RE-人活著不是為自己。我[淨遠]那時想:不是為了自己,那是為了什麼?從此,我就常苦思冥想這個問題!雖然沒找到答案,但是大量而長期的思考下來,讓我對這個人生課題有較多的認識。
往後,我對探討生命宗旨的內涵,也特別容易有感觸
@....>
淨遠你都還沒有找到答案,就敢這樣的大量接引小孩(少年),請問淨遠你是要把小孩帶到那裡去啊! 總之,感覺好像是新加坡小孩的災難.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1
10日下午1:50 ·

生命奇緣()~人活著不是為了自己

16歲時,讀中學四年級。
看了一本漫畫,是描寫一個蒙古村落發生的事。
有一個青年,非常自私自利,所作所為只是圖利自己,欺負別人。雖然賺到不少錢,但全村人都很討厭他。
後來他在村中處處受人評論,他待不下去了,就到其他地方去做生意。但他越做越潦倒,積蓄耗光,變成乞丐。
多年後,他回到家鄉行乞,村裡的一老人家,拿著拐杖敲他的頭,對他說:人活著不是為了自己。

而這本漫畫的書名就叫:人活著不是為自己。
讓我深深感觸的也是這句話:人活著不是為自己。
我那時想:不是為了自己,那是為了什麼?
從此,我就常苦思冥想這個問題!

這問題,老是縈繞在我心頭,時時現起。但我東想西想,就是找不到讓自己滿意的答案。整天愁眉苦臉。
那時我可能是少年已識愁滋味
雖然沒找到答案,但是大量而長期的思考下來,讓我對這個人生課題有較多的認識。
往後,我對探討生命宗旨的內涵,也特別容易有感觸。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Qieqie Toh
2018.11.13·
兒童從地踴出品

吉祥寶聚寺一開始,就迎來許多兒童,父母帶著兒童來上課。
課程主要就是傳遞華人的傳統價值觀,如孝順父母、友愛兄弟姐妹、愛國等。
課程活潑而深有意義,深得家長的認同,孩子也覺得很有興趣,還拉鄰居小孩一起來參加。
寺院舉辦了盛大的結業典禮,一家大小與老師、義工一同歡喜總結成長。
在小孩成長中,培養家庭倫理德育太重要了。
而參與寺院活動,也種下他日學佛成佛之因。
實在值得深深隨喜。
(
如果您喜歡我的臉書,請您到主頁按贊,就會收到我最新的PO文及照片。要到主頁按贊哦!)


------------------------------

Helen    范總是要大家(包括他自己)都為范總及金福智活,是吧?

Simon    哈! 說不為自己,當初2005年李學長那麼信任他,他卻騙李學長說要反金,又帶槍投靠金,反咬李學長一口,順便拖解學長下水,說到底,阿遠身上沒法,吐不出法味,只會小人用計,替金耍出鬥爭大會,鬥走兩學長!
兩學長擋金財路,又功高震主,
如此小人得勢 才能安心!


Helen    聽說范總是從小窮怕了,怕人瞧不起,要力爭上游?

Simon    我只要聽說有人說他從小窮怕了,那絕對做了壞事,給自己下台階!

   窮,也要有志氣,我媽說

Simon     我有20年大陸工作經驗,得到一個名言:
什麼不可能都有可能,什麼狗皮倒灶的事都有,跌破眼鏡的事隨時發生,
所以金那些的淫事在大陸司空見怪,那是大陸女人爬上去脫貧最快速的方法,而且還會理直氣壯的 回你,想在中國13億人口中出頭,就要想盡辦法無所用其極的爭破頭!

Yin Sun    是的!

    不是為自己,那就是為某一群人挾建立教法以號令數萬學員做牛馬犬無限量供給一切需索吧?

   人活著不是為自己, 而是要明白自己, 明白自己是不完美的人, 明白自己一直鞭策自己朝向完美, 還須關心或擁抱那個不完美的自己.關愛教育?要關愛別人是否先要關愛自己, 套句福智的話, 把自己從頭到腳觀察過一遍.


Simon    在福智,自己那個內心,慢慢鈍了,慢慢不見了,然後變成有身體沒靈魂的人!
看如證的眼神相貌最準了,他只是一個標準的複製人!

Yin Sun    靈魂被🈲固ㄌ⋯⋯沒自我,比共產還共產

     "複製人"或因心有"標準"而生, 然心非物質不能以標準衡量, 就算道德有標準也必有誤差. "道可道非恆道, 名可名非恆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