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解學長說"常師父沒舍利子 就說沒有,為何要騙人"? 就世間法而言,一位老師在國外死成那麼慘,不會起疑想,查清楚嗎?起碼要報警,大陸要打110,回台也要報警吧! 跟這樣"非法人士"做事的無知或無辜人,不會被牽連嗎?乃至來生,不會還有著 這生所造出的 跟惡人"持續"之深淺共業嗎?


解學長說"常師父沒舍利子 就說沒有,為何要騙人"? 就世間法而言,一位老師在國外死成那麼慘,不會起疑想,查清楚嗎?起碼要報警,大陸要打110,回台也要報警吧! 跟這樣"非法人士"做事的無知或無辜人,不會被牽連嗎?乃至來生,不會還有著 這生所造出的 跟惡人"持續"之深淺共業嗎?

2018.11.10



2018.11.9上午12:47

解學長分享離開福智之後,如何調適的心路歷程:
第一個,破解離開團體就沒辦法學習的錯誤概念!
第二個,用正確的知見及正確的態度,面對遭遇,
因為任何的遭遇本身,它是無自性的,性空的,沒有一定的價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有個疑問,就是正法與相似法如何分別的問題。

觀功念恩為例,對象不侷限於人類社會呢?心境會有否不同嗎?

修信念恩為例,對象是金女若有問題,對象是尊者為何就沒問題?

若對象是人有問題,對象是廣論為何就沒問題?

俗語有言養兒育女,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這應該也是轉識為智次第的另類說法吧!

Simon     聞思修精進行,廣論沒有錯,錯的是人,當此人的行為,尤其是言行不一,行為跟書上講的不一樣,就要決擇,

初學佛的我,剛進福智,對如證、如俊當偶像崇拜,他們影片、mp3都下載來聽,

班長我也崇拜,但是幾年後發現他們言論有矛盾,前後不一,福智政策也不一樣,言行跟廣論不一樣,
我就開始有疑問,有了「疑」,就會自己找答案來對照!

   你不是說如證的話語邏輯有問題?🤔🤔🤔

Simon     剛聽照單全收啊!後來一直聽,去年跟今年講的不一樣,就會起疑啊!

    所以福智的信眾是不是崇拜光光們~所以不去思辨他們的話術?

Simon    廣論有說,聞思修精進行,自己不「思」也不「行」,最起碼把書上講的去對照福智人的行為,一點都不通。怪不了別人!

   師兄的好,經書是古德的智慧,經過時間洗禮去蕪存菁而存於世。我等讀前人智慧的結晶,若不疑,怎去蕪怎存箐。

Simon    感謝常師父的錄音帶音聲,他說,再恩愛的夫妻一起死,兩人同時到黃泉,各有各的因果,業力不同,各走各的路,所以福智高喊生生世世拉著xx的手,我當然不信!
常師父也說過,學佛是照妖鏡,照的是自己,不是去照別人,如今福智鬥離寺法師,手段陰險狠毒,跟本不是佛弟子!
我學資訊,重在上機實作,一發現福智不教止觀,我就去上禪修及內觀,
福智人空有教理訓人,全無實修,空有腦袋讀廣論,死讀書而已!

   這段話大意,我前天才跟我家師姐說過,別指望我下輩子能在人海茫茫中找到妳,下輩子我是人是蟲 還不知道咧?


Ti:  Simon  "各有各的因果....."再對照日老說的一段名言:只要你不放棄,我很樂意陪你走完最後一程,等到你坐上金剛寶座。 這前後的理路似乎有矛盾,並不一致。 因為他這樣說,福智人當然相信生生世世都可以有常師陪伴,直至成佛。

:   Ti 師兄的好+1,去蕪存菁

Simon    廣論裡面,宗大師言論中,處處參考歷年來大德言論,或他去請問當時的上座長老們,這些大德言論都是經過時間千捶百鍊的,宗大師都遵照大德言論,我們凡夫也遵照宗大師言論不會錯。

    
師兄說為何聽法王言論不會錯,聽金女的會錯,反正誰不照經書言行 就不對了!

Simon    世間法而言,一位老師在國外死成那麼慘,不會起疑想查清楚嗎?!起碼要報警,大陸要打110
回台也要報警,解學長說師父眼睛黑掉,沒舍利子就說沒有,為何要騙人?!
出家人讓俗女領導僧團,隨便人聽到都搖頭,這更是荒謬,俗女馬上榮華富貴雞犬生天,言行不是修行人,都不去懷疑查清楚,還當幫手把李解學長大陣仗鬥走,這些不起疑也不離開,不是笨就是因循苟且!  愧當常師父弟子!

Ti Na 福智高層有個共通點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每個人說得頭頭是道,讓人感覺很有道理,但這些標準是拿來要求別人、檢視別人,他們自己是做不到的。 

不斷的要大家捐款、捐土地,為什麼他們自己不捐?

淨遠拿著別人的供養金做順水人情去孝敬金大媽,就是不動自己的小金庫? 

阿得要大家不能跟別人說"這是你的業..."聽起來慈悲,為什麼高層一直恐嚇學員、詛咒離寺法師,你們會下地獄? 

只要拿他們的話去檢視他們,魔,就現形了!

Simon    我是2008年進福智,2014初自行離開,因為我沒有聽到師父法會的言論,所以無從比較,師父錄音帶是貼著廣論文字說法,當然我消文時,會到處google其它大德言論, 務必讓自己清楚明白,所以都是照經書理解,不會歪掉。

Simon    若我有聽到常師父 說這一段名言:只要你不放棄,我很樂意陪你走完最後一程,等到你坐上金剛寶座。 
我絕對會起疑!
我更懷疑天魔大戰6小時,師父馬上把魔迎請到鳳山寺奉祀,師父怎麼起貪念?!

Simon     試想修到空性、無我之境,怎會有個「金剛寶座」!!

Ti    宗師家族裡有提到天魔大戰,宗師兄提到個更荒謬的細節,常師沒有密續上師的資格,但在那個過程裡,他卻公然替金大媽加持灌頂來驅魔....常師父想拯救這個罪惡的星球?  http://dalai2016.blogspot.com/2018/10/blog-post.html

dalai2016.blogspot.com



Ti     常師為什麼晚年做那麼多錯誤的決定、為什麼那麼相信金大媽....這是清醒的福智人都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Helen    業障現前、過不了魔考啊。有人可能會説是德不配位...

Simon     天魔大戰這6小時很有戲,到底是驅魔、加持、灌頂到底還有什麼?!師父沒有密續上師資格如何加持灌頂?!
師父怎麼會變成魔法師驅魔?!
下午三點,幾個人搞了6小時,晚上9點更怪,寺廟下午5點就關門不見客,為何可以搞到那麼晚?到底搞了什麼?!
驅魔、加持、灌頂...這是師父專長嗎?

Simon     看看新聞,為何很多高薪高官會長年販賣情報給敵國? 不為錢,只有性,才能快速控制一個男人乖乖的聽命於人!

護持摘""

 RE-福智的確給了大家一個造善的好環境,實在沒什麼好挑剔。上層的是是非非又如何,只要我有造善的環境就好,

@...> 這樣真無弊端嗎?

    這只是說明,為何福友無法抉擇離開的原因

護持摘""     這樣的反問 就是希望福友可以好好的再深入思考一下 世間的非法集團-黑手黨, 面上或也經營了很多善良的行業, 但國家還是會捉拿那些偽裝良善的"非法"之上層作惡之人-即跟這樣"非法人士"做事的無知或無辜人,不會被牽連嗎?

乃至來生,不會還有著 這生所造出的 跟惡人"持續"之深淺共業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