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福團金女用性當控制工具的留住福僧,為她拼死拼活-即金女白天裝清純,念稿吃螺絲,晚上慈悲治病,日夜操勞,當然辛苦; 金女很本然的要規避責任的說 “是有些福僧,離不開我啊” “是他們要跟我住啊”-即金女自衛的,將責任完全推給福僧 “是他們還要吃奶-要跟我住” 不知這些靠金女養的男眾,為何還要學五大論了?


福團金女用性當控制工具的留住福僧,為她拼死拼活-即金女白天裝清純,念稿吃螺絲,晚上慈悲治病,日夜操勞,當然辛苦; 金女很本然的要規避責任的說是有些福僧,離不開我啊” “是他們要跟我住啊”-即金女自衛的,將責任完全推給福僧是他們還要吃奶-要跟我住 不知這些靠金女養的男眾,為何還要學五大論了?
2018.11.10



2018.11.10

金女被梵因法師忽然提出的質問,一下子腦子混亂了吧! 即梵因法師問(金女)為何要跟僧人共住?”
金女第一個反應是裝傻與拖延時間- 即她回問梵因法師共住是指甚麼?

接著金女就很本然的要規避責任的說那是有些福僧,離不開我啊” “是他們要跟我住啊”— 即金女自衛的,將責任完全推給福僧是他們還要吃奶-要跟我住

但這個回答,金女馬上意識到,她這個回答,不是將責任都推到她的打手-”金女集團的橡可僧或馬可僧,如是還是會打擊到自己的,故馬上轉為很含糊的 文不對題的回答-即金女忽很突兀的回說我帶僧團很辛苦

殊不知金女這樣的一個回答,不是就是在說,”因為年輕或青壯的福僧,有這樣的性需要與要共住,她不得不需這樣的獻身,才留得住人呀!? “
也就是不這樣的連接, 那金女忽冒出的這句我帶僧團很辛苦跟梵因法師問金女你為何要跟僧人共住如何對應的上呢?
即就表面上金女的這個回答”,完全就是一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回應啊!

因此,只有推想-金女是想說,她一直犧牲色身的,留住福僧(可以繼續在福團內學習五大論),這是一件很辛苦與有功德的事,故才會以帶僧團很辛苦來回答為何要跟僧人共住的問題吧!

說真的, 若金女真認為有福僧需要這樣跟金女共住才要繼續學習五大論,那不如請這樣的福僧們,都還俗的,跟在金女旁邊,另外開一個在家人學習五大論”-即金女不但可以跟有這樣需求的男眾,繼續搞男女關係,且這些被金女養的男眾,也可以因為是金女養的人,就很光明正大的藉金女這位還是福團接班人的威望,繼續在福團學習五大論-只是不知這些靠金女養的男眾,為何還要學五大論了?

又為了公平起見, 金女還要開放所有想跟金女共住的在家男人,一起搞男女關係的共住”-以金女這樣才是真對男性的眾生一律平等,是吧!
--------------------------------------------
http://chimei0378.blogspot.com/2018/11/blog-post_7.html…"
現在最要知道的是,金女的橡木屋的主副棟是不是住著金女多位的福僧隨侍-也就是為何僧人要跟金女住在橡木屋?為何不避諱呢? 為何金女都是在深夜接見學員呢? 高雄學苑$$$主任,曾向一位開診所的學員募款,名目是金喪失在陽明山房子需要一張床二十多萬,診所的清潔工聽到了,質疑修行人需要睡那麼好的床嗎?
2018.11.7

匿名 提到...
請大家回憶梵因法師與金女士的對話,金女有回答她為什麽要跟一群僧人住一起。
她說 她帶僧團很辛苦⋯⋯
她怔了好一下子之後 回答梵因法師的。
*
請留意,梵因法師問為何與僧人住在一起
她先反問住在一起是什麼概念,
之後有回答與僧人住一起的原因是:『帶僧團很辛苦。』
令人不禁想問,與僧人住一起,可以消除辛苦?
2018
117 上午7:01 [+15 小時]

----------------------------------------------------------------

Simon     用性當控制工具啊!才能留住福僧為她拼死拼活,白天裝清純,念稿吃螺絲,晚上慈悲治病,日夜操勞,當然辛苦!

Simon    梵因法師一問,金用「共住」二字裝傻!令她措手不及!

她還討救兵,叫挺她的法師們舉手贊同她,

又搬出赤仁波切說她好,東拉西扯,不正面回答!語氣很心虛....
通常犯罪人會先怪消息是誰流出去的!
她要去問告密者:如性法師,那她到底問了沒?

   哈!小偷被警察抓著,急著矯辯的場景。

天火    對啊!問了一年多,到底問了沒?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她在顧左右而言他的同時,全世界都知道她的心虛

   佛教團體怎麼會出現這種女人.她真的有這種行為.下輩怎麼辨、就算此生怎麼修、恐怕..~~.~不得超生、唉.不自愛.但還受多人敬仰

*********************************




RE-淨遠與新加坡的張居士一同設計圖樣,接下來張居士精心製作,再運送到P島。
@....>
淨遠現在是可以讓一些商人發財嗎?

RE-去年像在地獄,今年像上了天堂!
@.....>
這好像是說跟福團合作,一定會發財的樣子
不知淨遠是不是一定要披著僧衣”,才能跟商人合作的名利雙收!?

又這種商談或合作的事情,在家金女不能應付嗎?
還是金女就是不需這樣操勞的應付商人-以她本來就只要知道如何養頭髮與賞花,或偶而吆喝一下就可.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福團太多僧人,願意跟在家人一樣的,幫金女賺錢,故金女當然是樂得清閒的無需拋頭露面--
所以從2005年到現在,"在家金女"都是在幕後享福,出家人出來跟商人周旋的樣子!
-----------------------------------

妙玉    請問是否有人可以告訴我:就這相跟德性,金女怎會看上眼?哦...噢,明白了,原來這金女的眼光跟素質也不過如此而已!

Ti     她好養不挑食,大小通吃、來者不拒,功德無量~

Pan     同等特質 才會合

Ti   我大概是很沒有品味,這燈具....好醜啊~

Helen    好醜 +1

Simon   好醜 +1

Wang     好醜 +1

   哈哈!乍看之下怎那麼多黃金,一坨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