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很會算計的福團金女,基本上是不會對淨明,梵因,如淨等資深的上座,用上她的女色之計,以這幾位上座,願意在僧團安住,就已為金女所利用-即已無形中在幫金女是福團接班人背書了;只有被金女看上,且釣上(給了甜頭),會甘心被金女使喚的男人,金女才會用上她的女色吧!


很會算計的福團金女,基本上是不會對淨明,梵因,如淨等資深的上座,用上她的女色之計,以這幾位上座,願意在僧團安住,就已為金女所利用-即已無形中在幫金女是福團接班人背書了;只有被金女看上,且釣上(給了甜頭),會甘心被金女使喚的男人,金女才會用上她的女色吧!

2018.11.1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206248996277662/


2018.11.17

*2017.5.21淨明法師接到金女一通怪異的電話(P島打來)-看看金女這13-14年是如何留住或對待-像淨明法師這樣的資深福僧

*很會算計的金女,基本上是不會對淨明/梵因/如淨等資深的上座,用上她的女色之計,以這幾位上座,願意在僧團安住,就已為金女所利用-即已無形中在幫金女是福團接班人背書了.

*依據證人音檔中,淨明法師[@代號X] 曾說出如下這一大段:
X: 因為他(梵因法師)那天[2017.5.20]捅共住的問題,隔天老師[金女]馬上打電話給我,講了兩個小時的話,然後她[金女]說要到我房間來,因為她叫我馬上去P島嘛,啊! 我用理路[@道理]跟她對來對去,最後我贏

(證人:跟誰?跟老師喔?)

@.....> 證人好像不相信淨明法師會說贏金女似的-真是被金女壓的 這樣沒有自信心呀!

X: ! 老師,要我馬上到P島去,因為他[梵因法師]那一天[2017.5.20] 捅完之後,隔天[2017.5.21] 老師就馬上 第一個就打給我,
@.... > 金女真是很擔心梵因法師與淨明法師會真的離開僧團吧!

即這二位可是金女很大的背書啊!

X:[金女]不知道多少年來,不打電話給我,從來沒有,

她也說明說為什麼今天打電話給我,

那理由我一聽就知道,這個就不用講,

@......>金女從2005-20175,基本上是不怎樣的跟淨明法師聯繫-那淨明法師在福智僧團,就是這樣的以長老或上座的身份,養老了13年呀! 想不通,淨明或梵因法師,在被金女這樣"冷處理”.還可以待在福智僧團這樣久啊!

X: 然後她[金女]  理路上 我贏過她了,她說好  那你就不要來了,

然後我[金女]去,我[金女]去台灣,那我[金女]到台灣去 [金女]要到你[淨明]房間,一個一個搜查,就像師父這樣,
@....> 這是在說甚麼? 即常師父會到僧眾的房內,一個一個搜查-那是要搜甚麼呢?

還是金女只是說,她要正式的以常師父的替身,到淨明法師的僧房來好好的教訓他呢?
X:而且[金女]講話還肉麻的,我[淨明]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然後最後[金女]又說,淨明法師,你要對我修依止法喔,我觀察你,你對我希求心不夠喔

@.....> 金女真是逼不得已的才這樣對淨明法師說你要依止我!以金女其實只要淨明法師安安靜靜的還待在僧團,就已是最大的成功了-以淨明法師待在僧團,就是對金女最無形的有力背書-
因此,淨明法師雖說我又沒有在聽金女的,或依止她”,但淨明法師實際上,早已被金女利用了13--真是被利用了這麼多年,還不自知的悲哀呀!

X: 而且那個時候[金女]講了有一點帶有小女孩的天真,可是又帶有肉麻,跟一種

(證人:之前沒有這樣過嗎?)

X: 沒有,她以前是不可能對我講這種很肉麻的話,跟那種

(證人:她常常對我們都這樣講啊)

X:沒有,她從來沒有過,就那一次,我那一次 我嚇一跳,

(證人:但是對我這樣講是前行,等到你很有信心,就變一個人,然後再對下一個人)

X: 喔原來手法是這樣,

(證人:她會用這樣的方式攝受)

@.....> 由證人的這段話,就知道金女真是用她那女人誘男的本色,掠得福團的接班位呀!

X: ! 怎麼她會對我這樣,我問你[證人],那麼久她從來

(證人:因為你已經跑掉了嘛,所以她要把你 用這個方式 看可不可以拉回來)

@.....> 金女想用女人的嗲聲….來誘惑淨明法師,不想,這讓淨明法師真嚇到了

X: 那我沒有要跑啊,是他[梵因法師]捅出來共住[@金女與橡可僧共住]

@....> 由淨明法師的這話-好像梵因法師若沒有質問金女為何跟福僧共住”,淨明法師還沒有想要離開僧團-可見淨明法師也是早已安於現狀沒有想過要離開金女!

(證人:應該是說淨明法師你不吃這一套)

X: 我本來就不吃這一套啊,但是那一次她[金女]這樣講[@嗲聲],我就馬上就決定要趕快離開了,是那時候[2017.5.21]才開始
證人:會覺得怪怪的
X(
淨明):我覺得太奇怪了,而且帶有一種很深的陰謀跟那個肉麻,跟噁心感,最主要那噁心感,特別強烈,我說怎麼會有這樣的講那種,讓我感覺說,奇怪,我怎麼都不認識她是這樣的人
@
.....> 可見13年來, 很會算計的金女,基本上是不會對淨明/梵因/如淨等資深的上座,用上她的女色之計,以這幾位上座,願意在僧團安住,就已為金女所利用-即已無形中在幫金女是福團接班人背書了.

證人:老師其實就是這樣啊
X淨明:原來對你[證人]這樣子啊?
證人:而且所有人都可以可以那個,可以成立啦,這個說法所有人都可以成立
X
淨明:啊~ 多少人都這樣了?!
@.....>”多少人都可以”—--這是說只要是金女看上,且釣上(給了甜頭),會甘心被金女使喚的男人吧!
-----------------

影片網址:
https://bit.ly/2K6hpD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