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帶回來消息說「常師父已經再來了,現在約莫14歲,正在學習五大論,大概再十年吧,真正的接班人就會出現了;一位增上班的護持副班長,去一趟加拿大請法團,回來,就溜的不見人影了-這位師兄真的不簡單, 團體沒有任何風雨下, 僅憑自己的觀察, 就斷然離開修了十年以上的團體; 離寺法師-聽說離開前,必須發誓,不說團體的壞話


最近帶回來消息說「常師父已經再來了,現在約莫14歲,正在學習五大論,大概再十年吧,真正的接班人就會出現了;一位增上班的護持副班長,去一趟加拿大請法團,回來,就溜的不見人影了-這位師兄真的不簡單, 團體沒有任何風雨下, 僅憑自己的觀察, 就斷然離開修了十年以上的團體; 離寺法師-聽說離開前,必須發誓,不說團體的壞話
2018.11.13





2018.11.12上午9:52



恭喜金如願也加入精援法師的搶錢團隊!👏👏👏
各位親愛的金粉福痴,看清楚別亂捐哦!
眼睛不要業障重,是加拿大幣值,不是台幣哦!

--------------------------------

    還沒離開時 也是搞的比上班還忙 要離開已經很習慣的生活步驟和團體 真的會害怕

剛離開時也真的不知所措 甚至會懷疑自己離開是否正確?只能靠自己重新找到重心。

    頂禮師兄    摘金真的很需要像您一樣,把離開福智的心路歷程與大家分享,鼓勵更多人離開福智,離開不對的團體!功德無量

Simon     師兄可以分享嗎!勞煩!
解學長離開時也很氣憤,把來關懷的人轟走,公車上,同修會避開,去法人附近時帶大帽子頭壓低低的,他們眼神竟露出不屑、仇恨!
李學長說前兩年最難過,碰到同修時,他們轉頭就走,兩學長被離開又能度過這個過程,真的不簡單啊!



   像我在福智不是很久的人 又是普通學員而已 以二位學長的地位 又是被轟出去的 那種難堪 可想而知

甚至許多年後 我去某寺初次遇到其中一位學長 都還可以感受到從他身上發出來的 對陌生人的不信任感 這樣大家就可以稍稍感受他們當時被傷害的有多深?



    我自己因為護持很多項目 人緣也不錯 許多師兄姐會對我說真心話 當他們發現不對勁時 自然會跟我說 我們當時也是一票人在研究走或不走?也是很擔心萬一判定錯誤 傷害了團體 也斷了自己的法身慧命 面臨那種抉擇的壓力 其實非常大 大到離開後 自己還會不斷的懷疑自己是對還是錯?



    您的選擇絕對是正確的!離開福智就對了👍
Simon     
師兄,不容易啊! 真的是不容易啊!要自己否定自己的信仰,敬佩!敬佩!



    尤其福智人一直被教育批評師長會下地獄 自己也習慣這種邏輯了 要推翻自己根深蒂固的知見 真的是很矛盾很痛苦

     而且我不得不承認 當時如果沒有其他師兄姐 靠我自己可能很難走出來 所以我也不太苛責在裡面醒不過來的人 只有離開過的人 才知道要脫離的難度有多高?



    不過可能是我自己又笨 情執又重 才會這樣吧 有的人走的雲淡風清 瀟灑自在 一位增上班的護持副班長 去一趟加拿大請法團 回來 就溜的不見人影了 這位師兄真的不簡單 團體沒有任何風雨下 僅憑自己的觀察 就斷然離開修了十年以上的團體。

    如果真要說我和同修那裡不一樣?為何我走得出來 他們還在裡頭?我想這是源自我對法王和日宗仁波切的法脈和信心 如果我也和別人一樣 只信師父上師 而沒有把法脈傳承當一回事 其實我是走不出來的 甚至我在福智時 對法王和仁波切的信心是大過日常法師和金女的 福智對法王的二面手法 我都看在眼裡 而其他人可能不會這樣觀察

我們家族很多人離開了 但是也還有很多人還在福智 我知道各人因緣不同 不能強求 所以只好退求其次 請他們不要再捐錢了



  若批評上師會下地獄,那有德法師都不敢當上師,一、沒弟子敢諫言。二、若有弟子下地獄,不仁。



     不能觀過 所以福智就變成沒有人敢質疑老法師說的做的 然後弟子又把這一套拿來用 最終就成了現在這樣依師法高於一切 過了依師這塊鐵板 後面如探囊取物。



Simon   離寺法師更慘,被追殺的、被移師法扣住的聽說離開前必須發誓不說團體的壞話!
前幾年離開的留印法師,根本不是去年那一波離開的,今年10月在德蘭沙拉狹路相逢,福僧對自己的離寺法師分外眼紅,同門師兄弟,遭遇背叛師門罪名及仇恨的眼光,那種被汙衊心情,讓人很楸心!



    在密續大圓滿的教法裡就是要把師長看成大混蛋,請他對辯
她敢不敢跟我們對辯?福智任何一位法師都不敢出來跟我們對辯了
所有福智的法師都不具格,更何況是她?!她是什麼上師,金如證叫床用的喪屍!



  !地獄在人心.

Simon     都說福智出不了格西,因為裡面都在喝毒奶,若是單純只想去印度學法,回台能說法的如法法師、如聖格西、如道法師等如此優質師資被排斥、當異類,福智僧團素質只會越來越走下坡!

Ti     福智的核心結構已經是隻大怪獸,金女下台,福智也不可能變好,假和尚、橡可、盧鰻....都會搶著坐上吸金寶座。



Helen      真的!我同班一位經常去P島做義工的同學 最近帶回來消息說「常師父已經再來了,現在約莫14歲,正在學習五大論,大概再十年吧?真正的接班人就會出現了。「上師」現在只是暫帶而已....

Helen     只能說:沒有愚癡的信徒就不會有騙人的邪師⋯⋯

Ti     早就準備好常二世這個演員了,那憶師恩還在祈求什麼,太做作了! 這麼不夠光明正大,什麼事都偷偷摸摸來。 她只是暫帶就已經A那麼多錢、玩那麼多福僧,還要再10年喔?!



Helen     沒辦法啊,就是有這麼多愚癡、被業卡住的人,怎麼勸都不會醒,這輩子被騙到人財兩失,搞不好下輩子還繼續被騙

Ti     十年後,她垂簾聽政,一手養大的常二世演員,就如同現在福智僧團的住持一樣,都是她的傀儡,還是可以繼續控制福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