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宗喀巴大師曾經說過:我的教,金錢會破壞;持一本宗大師法本,聯波與星雲開道,XXX明裡暗裡許多動作,所自何來,所往何處,其實很清晰的;與金相比,白瑪奧色法王,張鐵林活佛都弱爆了; 因為福智團體有幾次供過我們寺院-,畢竟吃人的嘴軟!廣論講課的老師都是修行者,沒有一個大喇叭


宗喀巴大師曾經說過:我的教,金錢會破壞;持一本宗大師法本,聯波與星雲開道,XXX明裡暗裡許多動作,所自何來,所往何處,其實很清晰的;與金相比,白瑪奧色法王,張鐵林活佛都弱爆了; 因為福智團體有幾次供過我們寺院-,畢竟吃人的嘴軟!廣論講課的老師都是修行者,沒有一個大喇叭

2017.9.8



Tsering W ·2017.9.6

東北是個神奇的地方,有些東北人簡直是另一種物種。。持一本宗喀巴大師法本,有星雲和聯波開道,有某某某明裡暗裡許多動作。。所自何來,所往何處,其實很清晰的。與這位什麼福智接班人、什麼真如上師相比,白瑪奧色法王、張鐵林活佛都弱爆了。

Khe D 真如師姐 一直在為各個藏傳寺廟 勞心勞力,而且她也懂佛法,不要看外表,要看內心。且特別尊敬達賴尊者。

Tsering W: Khe D 你聽了這段錄音嗎?請你解釋,其中這幾位法師所說的這幾句話(在729秒至8分)是什麼意思:——“我們跟中共好,跟班禪喇嘛,我們都過來,就不用募款就蓋大廟我們如果跟達賴法王斷…”我們跟中共好,她不會讓我們去印度請法我們跟中共好,絕對不會讓我們去達賴喇嘛那裡請法

Temba T  應該有聽說過,那個惡魔降到人體,然後給聽課的人,上佛法課,肯定很會講。西藏有一個名言,雨天百靈鳥在口渴 也不喝落地的水。

我們依法不依人,所以人怎麼樣到無所謂,只要她講的法是好的就可以。

Tsering W 克 請去依你的吧。·

Tsering W  我也無意說服你或與你辯論。請。

 想害這個團體的人是有幾個,請三思。他們是因為沒有得到想要的好處才這樣的,

Tsering W    奇怪了,難道你是得到了什麼好處,才這麼維護這位金女士嗎?

 她不是我什麼上師,我也沒有依她什麼,我只是說她講的法很好。

我也沒見過她,但是好處倒是應該得過吧!因為福智團體有幾次供過我們寺院。

Tsering W 那你又憑什麼說 離開這個被金女士操控的團體的法師,是因為沒有得到想要的好處 才這樣的

你有什麼根據做出這樣的指控?你的指控,讓人不能不懷疑你是得到了什麼好處才如此維護個沒完沒了。

Tsering W    好處是什麼呢?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b3/1.5/16/1f4b0.png💰麼?

Cindy S   XXX 難怪你幫她說話 畢竟吃人的嘴軟!

Temba T  從宗喀巴大師著作廣論後到今,廣論講課的老師都是修行者,沒有一個大喇叭,廣論傳承上師的禱告中 可以看到個個都聞思修有特好基礎,而且對般若要特別精通。她講的好 那就跟吧,反正照片中的聽眾中 有不少穿僧衣的人。我們藏人萬幸,西藏俗話說的好,不會{ དགོས་པའི་ལྷ་ཁང་སྟོང་པར་གཞག་ མི་དགོས་བྲག་ལ་དཀར་རག་གསོལ 佛廟放者空不理,去供拜岩石。

Tsering W   不過你還誠實,坦承收了好處。倒是讓我想起了1950年代那大洋像下雨一樣落下來,難怪那時的不少藏人,包括高階喇嘛,都被大洋砸暈了頭。

Temba T .不好意思,我也沒有說他們,因為這不是我的. it's not my business.

  Tsering Wr 你好像變了人。我開始懷疑這不是別人。

Tsering W 得了好處的你,還要繼續讚美你的金主的話,去你的臉書讚美去吧。不然我真的拉黑你了。我沒時間與你爭辯你的金主的好壞。

Tsering W 如果你想要鑒定是不是我本人,你可以與我語音。也可以與我視頻。臉書是可以聯繫的。然後你請走人。不用搞這種小動作。

Tsering W: r Temba T佛廟放著者空不理,去供拜岩石,其實不是岩石,是金主。

Tsering W 好吧 如果是 那就對不起咯,我不是有意去傷害你,我也沒有這個能力。不管怎麼說我很敬佩.. 這個西藏女作家。

Temba T 剛剛臉書上看到朋友轉發的,說是 ༼ཛ་དཔལ་སྤྲུལ་གསུངས za pa tul 紮白珠 在藏區特有名是大修行得成就者, 雖然哪敢或沒資格翻,或許有不少人想知道大修行成就者對假傳法者的態度,【 最後那句意思,九個村的大便,供給你(假傳法騙子)的嘴裡。

Temba T :  Tsering Wr 對 ,金主。今天我們落到這種地步,就是金主害得,發了金的金主皇帝,變文殊菩薩的化身。金主病入的很深。宗喀巴大師曾經說過,我的教,金錢會破壞。

Tsering W: 我說話直接,有時候也不耐煩,尤其是遇到愚癡。見諒。

Jin Y 一個女人臉皮厚到這種程度只能說無恥。謝謝唯色你的正義。沒太多人出來說什麼 只能說 沒智慧 更沒膽量。

Tsering W: 佛經曰:當來之世惡魔變身作沙門形,入於僧中,種種邪說,令多眾生入於邪見,為說邪法。而如今魔高一丈的是,入於僧中的魔,都不耐煩變身沙門形了;而變身妖媚女人形,令持戒僧侶糾紛,令外界譁然嘲笑,摧毀力更大。

Ngawang T 是信眾太愚鈍,還是騙子太聰明了?

Tsering W 是否愚鈍或聰明都不重要。貪欲所致。

Ngawang T 當然重要,如果自己夠聰明,也不會受騙,一個巴掌拍不響。

Tsering Wr 然也。

Ngawang T 謝謝你的肯定,來之不易

Thupten T 但沒法比

Jee D 日常法師創建臺灣福智僧團(黃教格魯派)的,之後法師圓寂這個女的就成了老法師的接班人。其中很多問題存在,一個對戒律如眼睛的法師怎麼會讓一個在家人管理僧團 ,所以很多人提出質疑是應該的的 ,也是情理之中。

Laja L 天呢,無法相信啊


劉盈盈 share with you
淨明和尚與梵因和尚談福智僧團,真相大公開之一 https://goo.gl/hoUZhK (原始音檔)
https://soundcloud.com/judy-wang-395713243/nyoffcjlhg1i
淨明和尚與梵因和尚談福智僧團,真相大公開之二 https://goo.gl/ngQHNP (原始音檔)
https://soundcloud.com/judy-wang-395713243/rhwp4iepqey3

淨明和尚與梵因和尚談福智僧團,真相大公開之三~
梵因法師、淨明法師與李衍忠學長還原常師父過世真相
https://goo.gl/apMepS (原始音檔連結)
https://goo.gl/AaFUPB (逐字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nGNrpptAU&feature=youtu.be (youtube)

淨明和尚與梵因和尚談福智僧團,真相大公開之四~
如得法師、如俊法師,是這樣的在僧團裡面,為所欲為。毀謗自己的師長,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戒律如何又如何……
https://youtu.be/FuAiJUaldAQ

Tsering Wr 其實挺悲哀的。瞭解得越多越悲哀。口口聲聲宗大師宗大師,而六百多年前宗喀巴大師之所以實行宗教改革,正是為了整頓佛教戒律,一掃教派弊端,恢復佛教本來面目,為此建立格魯派,格魯的藏文意思是善規,恰恰與戒律有關。然而,現在卻有無視戒律甚至踐踏戒律的人,卻聲稱是宗大師的追隨者,這實在是莫大的諷刺與悲哀。

Khedup D 其實臺灣佛教團體一直都是有個奇怪的現象,出家人的社群裡到處是俗家居士們主持領導的人物,居士們喜歡掌控出家修行人是在台藏傳佛教出家人公開的說法,人在屋簷下沒法子,但如今福智現象又透露出這些在家居士野心來了,像金夢蓉、盧勝彥(真佛宗)等等掛著佛教名義的邪派人物臺灣還是很多了,既要七情六欲的享受又要別人頂禮膜拜,接受別人金錢物質、身體、精神的貢獻,這樣的美事唯有做到宗教領袖才是最好手段吧,這樣有財有名才有本錢和政治掛鉤,中共也會主動來統戰……

Kardo G 有樣學樣唄!藏地所謂的高僧活佛在華人世界遍地開花所以有心人也如法炮製,不亦樂乎。

Seongho T 姓金,又是東北人,滿族或朝鮮族的可能性大

Tsering W 也有可能。但不知道。就像她烏油油的長髮,是不是假髮也未知。

Seongho T 想起我的一位朝鮮族姐姐,她父親是朝鮮族,母親是蒙古族(她跟我說母親年輕時還是劉曉波先生的學生),可能母親是蒙古族的原因,家庭環境中有藏傳佛教的薰陶,所以素食並在家研修漢藏佛教。以前她跟我私下談過,有藏地的"仁波切"才認識沒幾天,就勸誘她去成都和她"雙修",我雖不信佛教,但知道這是邪行。感歎某些敗類就藏在僧眾中

Temba T 日常法師和臺灣廣論弟子團,以前每年去達拉薩拉見法王尊者達賴喇嘛還請法,聽說那個女的接班後,改變,而反對去達拉薩拉請法。

Tsering W 是的,她的幾位法師聊天的音訊中說了:——“我們跟中共好,跟班禪喇嘛,我們都過來,就不用募款就蓋大廟我們如果跟達賴法王斷…”我們跟中共好,她不會讓我們去印度請法我們跟中共好,絕對不會讓我們去達賴喇嘛那裡請法

Steven W 可以請教台灣西藏基金會,到底福智是否於常師父圓寂後就不去請法了?如果有去那人數是多少?

Tsering W   Steven W 這不知道。我也無法代問。

李X 這個真的滿可怕的,之前在日常法師努力下建立起來的團體被她完全接收;而福智又因為其他的產業(例如環保、有機食品、教育等)在台灣紮根很深,有很多信眾參與其中,這些人是真心向善,但是上面卻完全腐爛了。

Tsering W   瞭解得愈多,發現水很深。
李X 看過梵因法師的文章與錄音,真的是爛進根裡了,連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
席海明 一群小丑在褻瀆神靈,當然只有在鬼怪橫行的國度裡 。

སད མི   不是東北是個神奇地方,而是中國是個神奇地方。

Wei H  好可憐、又可怕的「真如上師」


Jee D 這次十月份福智僧團的很多師父會去達蘭薩拉請法,主要就是這些問題向達賴喇嘛請示, 我本人最大的願望就是每個僧團有入理如法的教理教規 僧舍各安其位
---------------------------------------------
X 不要只看單方面的抹黑和造謠,到底怎樣的組織才懂得組織性抹黑,也請看看這個:
http://qinjinshanshi.blogspot.hk/2016/05/qimeineimu.html

連塵 此網站看了,一言堂,不客觀。應多方比較瞭解之!

X 那些錄音,是兩位受了謠言影響跑了出來的法師所說,是單方面之詞,福智入面還有九百多位出家人,到目前還會每年去印度在法王座下受大戒,包括我自己也因此而可以去。如果說他們不依止法王,那實在莫須有得不得了。

Tsering Woeser 我在這裡提到的音訊,並非所謂的兩位受了謠言影響跑了出來的法師所說,而是,目前應該還是福智鳳山寺的重要執事法師的音訊: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8/19/rulin-audio/


福智法師商議如何對學員消毒,提告宗師家族博主;如林法師私下粗俗的對話遭人錄音爆料;對於網路散佈流言者毫不客氣的説給你死!
ladakh2017cn.wordpress.com

S根本就不能證實那就是如林法師



尊者達賴喇嘛法王與福智法師學員交流問答

ladakh2017cn.wordpress.com

Tsering W〔問〕:這時候,上師如果違背戒律時,我們可以離開她,甚至揭露她的不對嗎
尊者達賴喇嘛〔答〕:當然可以!將這種違背戒的罪行公諸於世。
在二十年前我們曾經舉辦一次西方的佛學的這些教授和老師,我們招集了過來,舉辦一場會議。當時候他們的反應是什麼呢有許多的教禪學、佛學的老師,以及西藏的喇嘛們,他們的行為非常不如法,我們怎麼辦可以不可以請法王您來主持公道於是我就說了:如果他們連佛陀親口說的話,都不重視的話,我講的話,對他們有什麼效應。

一定!你確定她不如法的話,一定要將真相公諸如世,必須要讓世人知道。你如果不外乎佛陀親自所說的教言,至少要有慚有愧。

X 情況跟法王會被中共改圖抹黑一樣,隨便拋些東西出來,就說是真的。怎能這樣子。

X  以上的片段我也知道,但學員的提問根本就沒有指明是那位上師,是在概括的問,法王這樣答當然很正確。

Tsering W  比如從這兩段對話來看,這個女的領導上師應該就是金姓女士了。難道臺灣還有第二個由在家女眾領導佛教團體的事例嗎?

〔梵因法師〕:請問法王如果有一個佛教團體有女的領導上師,這位女的領導上師她二十年來都跟著一群男眾的比丘和沙彌住在同棟房子裡,請問法王對於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對於作為弟子的我們應該怎麼處理

〔法王答〕:如果是跟行政有關的話,當然在行政管理上有這種需求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像是作布薩等,我們就是屬於出家人中的一個集會的地方,這樣的話,當然女孩子就不方便了。這要根據情況。就像是薩迦法王來講,他也是在家人。就像在舉辦典禮的時候,薩迦法王雖然是居士,可是我們會請他坐在法座上面來去主持這樣的會議或是典禮,可是,當他們提到有關戒律或者是羯摩有關的活動時,他就不會來參加了,因為這是屬於出家人的事情。
當然基本上的想法是這樣,但是,具體的情況,還是要根據你們互相的交流和討論來去作決定的。

〔梵因法師〕:長年都住在一起呢在同一棟房子,這樣是如法的嗎
〔答〕:根據一切有部二百五十三條比丘的戒條來講,出家人是不可以跟女孩子一起過夜的,這樣的話,會犯罪條。

Tsering W    X 你的意思是,比如這篇帖子的內容所講的,尊者達賴喇嘛法王與福智法師學員交流問答,是與法王被中共抹黑的情形一樣嗎?那麼尊者所面對的,如視頻上呈現的,多位法師及居士,都是公然在尊者面前去做各種抹黑的騙子嗎?

X 我可以好肯定的說,根本就不是住同一間房子。而且說共住,那出家人是否不可以入住酒店、坐飛機?
但我不想這樣解釋這些無中生有的事,我只想說,明明大家都是某種分化機器的受害者,是否可以對各種說話生起高度敏感再作判斷?為什麼只聽一面之言。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尊敬你和藏人的事情,真的很希望你能冷靜判斷。佛法說依法不依人,如果到頭來我們都是因為人的性別(女)、出身(大陸)、年紀等等這些表面做判斷,那其實我們學到了什麼?我還是真心建議,冷靜判斷,不要輕易對人下判斷吧。

X 回答你的問題:我本來不想覺得他們是騙子,但這些東西我也看了很多,有的誇張失實到一個點,真的無可能相信是事實啊。

Tsering W  謝謝直言以告。我這幾天盡力做了多方瞭解。不只是從網路上提供的網站去瞭解(實際上我也聽了金女士的幾個音訊),也從我認識的中國國內的居士去瞭解了。同時,我也盡力做了分析,以我之前所掌握的資訊,比如對星雲和尚與聯波活佛的瞭解, 等等。如你所言,盡力在做冷靜判斷。

X 女子做福智接班的,其實已經有匿名機器鬧了十年,只是這幾位法師最近加入了謠言團隊,才終於有人做出面的,那就化成了大事件。

蔡芷筠 很感謝

Tsering W 說句也許你不愛聽的話,你勸我要冷靜判斷等等,何以你就如此肯定地說出匿名機器鬧了十年以及謠言團隊

昨日我與一位修行有成的中國居士交談良久,這位居士說金女士白衣上座,在中國佛教界早就視為不如法,並對福智十幾年狀況歎息不已。而且,也對我所分析的,在這背後的某種水很深的事實,表示認可。

X 聯波活佛和星雲法師的事我也不懂,但自己是跟著福智學了一段不短日子,也沒有什麼自相矛盾、破壞佛法、騙錢的事,倒是被啟發了很多。他們確實在為格魯努力,只是改了為讓漢人比較易接受的樣子傳達。這裡有比較多的開示音檔,可以自行判斷這女子是否夠格:https://lrannotations.org/lectures

蔡芷筠 請問他對福智十幾年的狀況有可解釋?

Tsering W 我就將預覽移除了。留個連結就行。

Tsering W 說了不少,包括福智曾打算在浙江買一萬畝地。

Chu F X 末學是福團老學員,聲音如林法師無誤他台語很溜,喜歡開玩笑,但是個好人。您的問題可能是對於福智高層的行事並不瞭解,基層學員只有被灌輸相似法,做免費義工來降低裡仁店成本和建立人際網絡募錢付款。詳情請看福智新聞報導。根本道募款十五年只有二間鐵皮屋,但福智資產別墅滿天下。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8/22/jin-mansions/


福智接班人金夢蓉女士在各國居住的豪宅曝光

ladakh2017cn.wordpress.com

X 如你所說,我叫蔡X筠,不認識你可以googleFB是實名真實身份,而不是一個只有一個朋友的戶口。我也是老學員,難道我也是被騙的阿公阿婆?

Rasputin S 金女只與少數的馬可僧住在加拿大太子島的橡木屋裡,幾百位僧人完全見不到金女。
X  住同一間房子跟坐飛機應該是不同情況吧! 爲何確定是無中生有?請分享,我們都很希望是。
Tsering W 有一首西藏歌謠,大意是:荊棘般尖刺的輪回,想要安樂地生活是徒然的。心地善良則一切安好,心地邪惡則一切苦苦。用一顆罪惡的心去念佛,不如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唱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