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不光只用相似依止法,金女還把僧團榮枯與金女綁一起,如證和尚宗行班關懷開示-我們真的為大地更好的這份心,是真的還是假的?即使世界剩下我一個人,我還是作下去,這就是我的決心!重要的是作為弟子的我們要不要跟,對我來說 我只能說我永遠跟下去  


不光只用相似依止法,金女還把僧團榮枯與金女綁一起,如證和尚宗行班關懷開示-我們真的為大地更好的這份心,是真的還是假的?即使世界剩下我一個人,我還是作下去,這就是我的決心!重要的是作為弟子的我們要不要跟,對我來說 我只能說我永遠跟下去
2017.9.2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154

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9-2 18:45 编辑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28.html#comment-form

匿名2017831 下午11:42
因為福智他們說呢,梵老這些人很惡毒,居心叵測,要求福智僧團與金女切割,其實是要弱化僧團,因為僧團之所以有這樣的榮景,全是金女帶出來的啊。所以要他們與金女切割,其實是要弱化僧團。
所以整個臺灣與P島的僧團,全部死命效忠金女啊...
金女耍這一招很高哩!把僧團榮枯與金女完全綁再一起,不光只用相似依止法...

匿名201791 下午9:45
如證和尚宗行班關懷開示

今天里仁的人問我,有人跑到里仁就直接罵他們,說看看這些流言 你們都在亂搞,我心裡就在想說 你們若不想來買里仁的東西,就不要買啊!(大家笑了)

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是說:我們真的為大地更好的這份心,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們保護地球的這顆心,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要讓大家更健康的這份心,是真的還是假的?

上師推展『淨塑』,希望保護海洋的這件事,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們這顆心,你這顆心如果是真的話,天地昭然!

這不是說,你任何的流言,任何的記者,任何的媒體,任何搞不清楚的人,他來毀謗福智,他想要把福智搞垮,就能把福智搞垮,這絕對不是的。

這最實在就是這個東西,因為我的心是實在的。
-----------------------------------------------------------------------------------
以前師父常講『十步之內必有芳草』,師父以前早期推廣廣論的時候,
到處被人趕來趕去,別人說師父講的不是正統的,都懷疑師父啊!

但是師父走到哪,就是要把好東西一定給你,師父就是說,我獻給你就是一份真誠的心。
我覺得我們當弟子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不管外面怎麼講我們,即使是記者最喜歡把事情反過來講,但是我們這份真心存不存在?

師父想讓我們承辦善業的這份心,我希望保護大地的這份心,我希望把最美好的東西獻給所有眾生的這份心,我希望地球更美好的這份心,

上師希望把這個人類最精華的傳承留在世上的這份心,是不是真實的?

這點最重要!

據我了解師父和上師的這份心都是真的。但重要的是作為弟子的我們要不要跟。
對我來說 我只能說我永遠跟下去
里仁事業我永遠作下去
慈心事業我永遠作下去
文教事業我永遠作下去
淨塑事業我永遠作下去
讚頌事業我永遠作下去
推行廣論、推行五部大論、推行戒律,我永遠作下去
我心中篤定就是這些東西。

即使世界剩下我一個人,我還是作下去,這就是我的決心!

宗達強201791 下午11:19
日宗仁波切很痛心FZ對法沒有希求心。
瞧!推行廣論、五部大論、戒律的順位不是排在所有事業的最後面嗎?
把佛法拿來當陪襯,羞羞臉!快自動退出佛教界,專心去搞世間事吧!

@ ...>
如證法師跟金學了15 (假設是2002年跟金學習)現在真是出師了- 即如證法師現在的話術,完全是金的縮影.

匿名201791 下午11:37
没有人反對你們做這些善行,也沒有人對福智人的一切否定,
要的只是金老師的真相,過去,現在的凡走過必留下的痕跡!不要洗白,不要掩飾,不要打太極拳……要的只是坦白、率真的一切!

僧團也未必了解金老師的所有一切,所以請不用為她背書!

金老師的善行善言,我們也了解,但敬請勿逾越佛制,請勿領導僧團!也請坦白所有真實的一切,若掩蓋或虚言應付,我們追求真相的人,也無可奈何。
道不同不相為謀,相信福智仍將持續壯大,活動、募款……仍方興未艾進行熱烈,但請別再用一堆言語文字護航,不知道 就請靜默以對,勿再錯引典故。

匿名201792 上午11:07
如證法師為什麼說有記者? 是真有媒體在查了嗎?

匿名201791 下午11:09
做了政治正確的好事,也掩蓋不了破壞了佛法戒律。

匿名201791 下午11:42
陳進興在逃亡時依然偷偷跑去看兒子,他是個愛子之父。他殺了很多人,他是個殺人者。這二者在同一人身上同時存在,這不矛盾,也不相互影響。不因他是殺人者否定他非愛子之父,也不因他用盡生命愛子就洗淨他殺人。
索甲仁波切對西方傳播佛法有幫助,同時他有爭議在身,這一條一條看,同時存在。
清淨大地很好,沒人反對,能淨遍太平洋上的塑膠粒那也極好。但,在佛法上傷害了戒律,留在歷史上的影響,不是清淨大地能彌補的,一碼歸一碼。
如果有法師說,有人要福智倒,他錯了,訴求一直是別違反戒律。
這是因緣而成的世界,不會有完美的人,不會有完美的事,不會有完美的緣分,不會有完美的團體,也更不會有完美的法道。認為在方法上做到極致就是等於達到目標,那是很大的誤解。就像吃素為的是保有不傷有情的心態,但把吃素的方法做到極致,那是想當英雄而已。

匿名201792 上午12:03
有毅力的師兄,有超強行動力是超級好的事,很多人會羨慕,願你的行動有一天能有熟練的止和究竟的觀做為核心來發動,而能清淨內心。也希望大家能永遠渴望了知究竟實相,遠勝過當個世界的英雄。

匿名201792 上午12:44
勇敢的師兄:提供你剷除敵人的好方法,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這裡發言的人大概具備,
1.
讀過fz版廣論,2.當過義工,3.學過三大寺的各種基礎課宗義等等跟止觀,更甚者有4.實修止觀跟更高的法門。
而您們可能有12挪出您誓言萬分之一的力氣一兩年讀一下各類基礎課跟止觀,知道別人到底在講的點什麼,不是很好嗎,而且可以更清楚您現在自己認定的好,是吧。

匿名201792 上午7:31
藏傳佛皮內,骨子裡包的其實是儒家思想,儒家思想的問題點在於聖王,老法師雖稱不上聖王,但還有些節操,歌女就用盡包裝來偽裝,欺騙下從,半儒半佛本來就大誤了,自古儒家向來闢佛,因為這些讀書人腦袋清楚,知道兩者本質大異,結果只有中國的佛教搞硬塞儒學,玩過頭了,變成了造神崇主

讀經班 會向孔子聖像行鞠躬禮,各類營隊也是有類似戲碼....都是植入""很偉大的想法

wiki:
儒家比基督教、佛教等宗教倫理更政治化,把政治權威視為社會秩序的基本條件。儒家的政治理想是內聖外王,相信人性發展到極致就成為「聖王」。聖王既是偉大的理想,也是歷史事實,堯、舜、禹、湯、周文王等聖王,都是已落實的;聖王以及天下有道,都是可以再現的,深切緬懷周朝以仁德得天下的豐功偉績。聖人十全十美,儒家是一種對聖王的崇拜,儒者本身則希望能成為「帝王師」。在唐宋儒家,理想政治是聖君賢相,「得君行道」,道的完全實現,最後需要一位聖君。

宗達強201792 上午8:56
今日剛好思維到這個部分,很有感覺,期待看到您更深入的分析。
為什麼老法師會把「皈依 依止 依順 視師如佛」全部抓在一起,其實跟「聖君」的說法不謀而合,
再加上「生生世世 保護你 陪你走完」整個呈現的執念非常重,根本已經脫離了佛法的本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