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梵因法師呼籲曾經捐款給福智或捐款未領有收據的法友,或是比我更瞭解真相的法友,能提出證據給我,甚至能協助,與我上電視,說明過程及感受;馬丁路德.金恩博士說:最悲慘的"不是壞人的囂張跋扈",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期盼正義衛教勇士與我並肩作戰

梵因法師呼籲曾經捐款給福智或捐款未領有收據的法友,或是比我更瞭解真相的法友,能提出證據給我,甚至能協助,與我上電視,說明過程及感受;馬丁路德.金恩博士說:最悲慘的"不是壞人的囂張跋扈",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期盼正義衛教勇士與我並肩作戰
2017.9.17


·2017.9.17https://www.facebook.com/rsrc.php/v3/yv/r/_Y91QzmaslR.png                                       
各位法友  阿彌陀佛,我是梵因,目前福智對教界呼籲不加理會,我雖已請公權力介入,並希望媒體能發揮第四權力量,加以調查與還原真相,但在面對龐大壓力與諸多困難時,是十分需要大家的幫忙,
我本著法王達賴喇嘛教誡「使其公開」而行,並呼籲曾經捐款給福智或捐款未領有收據的法友、或是比我更瞭解真相的法友能提出證據給我,甚至能協助與我上電視說明過程及感受,若有不便上電視者,可安排不露臉採訪。
馬丁路德.金恩博士說:「歷史將會記錄,在社會的轉型期,最悲慘的不會是壞人的囂張跋扈,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期盼正義衛教勇士與我並肩作戰,如同我的家人一般!
梵因敬筆 2017.9.17
(願意出面者請以私訊聯絡)
C Feng 為了護持正久住,及避免更多人受害,祈請
大額捐款 被要求不開收據的大眾,
因病請假復職 拒及被趕出園區失業的大眾.
還有在學苑 被處理的大眾,
很重要的,目睹參加驅擯大會的老學員大眾,
曾去新加坡隔著紗 見垂簾聽政的金的大眾,
去過加拿大見金及參觀她父別墅的大眾,
準備好證據,包括匯款單,收據、她的要錢和依止法的開示、
加拿大請法團摺頁及內容,所拍照片等等,
還有個人的這件事中經驗感受如實記錄和梵上座連絡。
為了正法久住和利生,這可能是今生迄今難得值遇的居士護法菩提大資糧因緣, 護持格魯正教,化導現[] [] 無量台灣及海外佛子,
可以映蔽一切的不如法依止種種過失,
敬請發心和隨喜,阿彌陀佛!
2017.9.17

C-Zhi Fu  對於金夢蓉奪權的經過,及蝠蛭的回應,可繼續追究,尤其是金跟諸多男人茍合的行為,更應公諸於世。
如偉在狡辯說所有的上座都簽名,淨明法師可以上電視再次出手,叫蝠蛭拿出簽名簿對質。
2017.9.17

W Jacky 受害者出面說明,就是對梵因法師與格魯正法久住最大的支持
2017.9.17

Y Chen 也請大家多照顧關心梵因法師的人身安全,請法師自己也多小心,讓可信任的人,多幾隻眼睛關照您的出入安全
2017.9.17

倪X 敬愛的法師,我已轉貼到我臉書。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此事件真相大白!
2017.9.17
-----------------------------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9/blog-post_71.html#comment-form
2017916 星期六
轉告最新訊息~ 
三立電視報導福智問題,現在急需受害人上電視台錄影,只要有人願意現身說法,該節目會繼續追蹤下去。

版主:
呼籲福智的資深學員或幹部,不論您是在財務方面受害,或是其他方面受害,都請站出來發聲,因為沈默只會讓傷害擴大。

死時不後悔,是多麽令人驕傲的事!如果擔心露面,會有安全上的顧慮,可以請求製作單位,打馬賽克或變音處理,希望受害者能夠像離寺法師般勇敢站出來,眾人為您們集氣、祈願和迴向!
(有意者請私訊梵因法師臉書,無限感恩!)

ps:
關於昨日發布的第一條消息,經二次確認,是轉達上造成了一些誤差,故法師通知取消發佈,信箱之前確實有發生一些狀況,但目前看起來應未被盜用。為避免再次發生狀況,已重新建立聯絡管道。造成法友們虛驚一場,敬請原諒!

由於近來媒體大力的報導,讓周圍很多人開始注意到福智與里仁的關係,但多數人並不知道里仁實際內部的運作其實充滿流弊,例如壓榨全職員工.自付盈虧等等,假使版主了解這個部分,煩請針對此點深入剖析,也讓更多人(尤其媒體)關注此不公不義的事情,謝謝

個人打一開始就不認同佛教團體搞世間事,所以從未踏進過里仁一步,
這個部分可以請有經驗的法友補充,或許可以彙整出一專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