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梵師幫穆學長借款的真相;金多面說詞,翻臉不認帳,在背後唆使,成了功德是她的,失敗了是別人的錯;梵師被金召見,没收手機,隔離的真正原因,應該不是募款事,而是法師您的號召力,威脅到她的大位吧!

梵師幫穆學長借款的真相;金多面說詞,翻臉不認帳,在背後唆使,成了功德是她的,失敗了是別人的錯;梵師被金召見,没收手機,隔離的真正原因,應該不是募款事,而是法師您的號召力,威脅到她的大位吧!
2017.9.26

https://www.facebook.com/釋梵因-581470885575556/?fref=ts
母親有一天跟我懇談:從小我供你吃住,讓你讀到大學,你大概花了我一百萬,等你工作賺錢 還完 再讓你出家
我說:媽!我知道你愛我!如果這輩子再讓你走回,你願和爸在一起
母親:没辦法!世間人都這樣!
我說:如果有一條路不用像你這麼苦,你會讓我走?
母親默然…..

到陸軍官校受訓前三天,晚課後懺公師父在念佛堂門口問我:明天你師兄諦因師要剃度,你要不要-起剃?
我回答:可是我爸媽都不知道,是否當完兵再說?
懺公笑著說:我們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當年出家,他爸媽也不知道!於是我就剃了

常師父去大陸廈門就醫前,我見師父最後一面,啟白:
常師父您病的這麼重!美國有佛七及大專營,要弟子去,是否該陪在您身邊?
常師父聽完變得不喘,好像没病,兩眼炯炯有神對我說:你出去!給你十分鐘考慮,要去,就全部負擔起來!不然,就不要去!
走出房門,我體會師父的心意,不到一分鐘,我走回去,跟師父說:弟子願全部負擔!請您放心隔天我就飛往美國!

(
回顧我一生,就是一直聽師父話的小孩,也因此才導致後面的事。)

常師父示寂後,僧團及法人每天回向的穆宗南學長護法事業 没人支持,而這[穆學長的清淨能源事業] 還是金夢蓉女士當年跟常師父建言:將來正法要在大陸發展,要有很好的政商關係,穆學長的清淨能源事業至關重大……,所以師父聽取金女士的建議,把畢生弘法信徒供養 及成立法人事業的積蓄 大都投注其中,金額大約七丶八億。

有天[@2008-2009年吧]穆學長找我說:我已經走投無路,身體也快撑不住,所有的朋友都離我而去,但我對師父的承諾不會放棄
@.....> 穆會找梵師幫忙,大概是金對穆這樣建議吧!

[原文]
看著他[]哭泣的臉龐,[梵師]也感動的哭了,
我說:穆學長!你的心我能體會,我們一起努力!於是我向原先提議投資的金夢蓉表白此事,她也說:不能讓穆學長孤軍奮戰….
@......> 梵師跟金提幫穆出面借款金當然會先對梵師同意.以穆還曾幫金改名字[改成金夢榮]與買雲南別墅給金啊!

[原文]
於是在金女士的指示下,北中南走了一圈,我幫穆學長募了三億,
最後台北募款前一天的半夜,淨遠法師從加拿大打電話教誡:你不要亂搞!不能再募,金老師很不高興
@....> 狡猾的金,再讓淨遠代替金的,對梵師說金不是要梵師幫穆募款

[原文]
於是我先打电話跟當時總管如偉法師確定,他也說金不支持募款
於是我關了手機,取消隔天台北募款睡覺

隔天早上七點多,剛醒來, 就接到穆學長的語音信箱說:李彥平在雲南昆明找我[梵師]有急事!我跟李彥平陳述昨晚的事 他[李彥平]卻回答說:淨遠跟如偉法師都不了解金老師的想法,你自己看著辦就好

@ ….>原來金這些年,養著這麼幾許的僧俗, 就是要幫金這樣的攪和 即讓金可以黑白臉都作,但都可不用負責任啊!
梵師接到淨遠的電話 ,為何不直接問金,要問如偉呢? 當然金那時也可能就是不接梵師的電話了, 即金就是要讓梵師自己承擔幫穆募款是梵師自己的意思”—
也就是金根本就是要梵師摸不著頭腦的,跳進她設計的坑啊!

[原文]
事後 金夢蓉斥責:為何你募這麼多錢?都没跟我說
天哪!我每天都簡訊回報募款情況及金額,她竟然全翻臉不認
事後我被召見,没收手機、隔離.....(上)待續

RE-我每天都簡訊回報募款情況及金額,她竟然全翻臉不認
事後我被召見,没收手機、隔離....
@..>,梵師大概是到被金召見,與被沒收手機(簡訊的證據也沒有及時保好), 與被隔離時, 才知道被金設計了吧! 但這時已經晚了.
不知梵師被金召見與隔離,穆知道嗎?!
還是穆到2010.9往生前,都還不知金以黑白臉地,讓梵師入坑與梵師還被金,藉此冷凍在加拿大P島啊!.
或許金這些年,這樣有本事的將福智僧俗,玩弄在她的手中, 讓擁金僧俗大為佩服的只有對金不斷讚許- 即稱金這種敢不擇手段膽識, 也算是這個世紀的傳奇吧!

林X  沒收手機,湮滅證據,高明(的賤招)2017.9.25
黃X  出家清凈,善良的心,敵得過沒守淨戒,險惡多端的在家人嗎?末法,五濁惡世!
How  梵老被設計了......也遇到詐騙集團了.....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BW  金多面說詞,翻臉不認帳!在背後唆使,成了功德是她的,失敗了是別人的錯!
財務總管盧總幹事,勸你以此為鏡,自己快去自首說清楚吧,等到不可收拾時,金是外國人沒有法律責任的,難道臨老了要在監獄渡餘生嗎?

K  Lee 盧總也不是省油的燈,財務都掌握在他手裡,愛上交多少,就交多少,下面都是他的人,金大班也奈何不了,是位萬年總幹事。
黑貓X  他有個能幹的好幫手 管理部財務課課長陳靜香(盧克宙之妻)
Yin Sun 這些人早晚要受報,坐牢還是提早消業,沒坐牢,爾後才真是
HY  坐勞是花報, 果在 。。。
Kent  黑貓X 真是肥水不落外人田。把FZ當自家公司管理,由董娘管財務

黑貓X  捐款又多 帳又複雜 要有能幹的董娘幫忙 卡實在! 福智真的要謝謝兩夫妻的貢獻
張X 沒收手機是想煙滅證據嗎?天啊!
黑貓X  栽贓? 綁票? 案情很複雜喔....法師, 請問你的護照被扣押了嗎? 是甚麼簽證? 若被隔離軟禁 7, 若是觀光簽證 這期間不是要重簽或辦理延期? 都是別人幫你辦理嗎? 這有違造文書之嫌喔!

張x  比八點檔還精彩
黑貓X  真的 比八點檔還精彩 看官們 有時間爬爬文 聞思修精進行 資訊大公開時代 沒有秘密的.....這一幕從1996年就開始了...要不是前住持梵因法師站出來 真相就不見光明了......
Micky  沒有任何相關單位去調查嗎?為什麼?
羅X  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常師父那麼聽從金女的話? 大家辛勞賺的錢供養師父,7,8億投資進去 到底跑到那裡了呢?
每次要選舉時,不是都說不跟政治掛勾嗎?怎麼說大陸就須搞政商關係呢?兩套標準言行不一,難以了解。
失了原則所以令福智團體受傷了,學員實在可憐,還要被矇在鼓裡,不聽 不看 服從。唉!祈請佛菩薩幫助正受難的眾生吧!
張X  應該是說 日常法師與金開始接觸的那一刻.金就已經開始有計劃性地對日常法師洗腦了.總之, 中國五千年累積的算計方法,真的不是我們單純善良的台灣人,所能瞭解的.
Yin  召見,没收手機、隔離的真正原因應該不是募款事,而是法師您的號召力威脅到她的大位吧?!
X :  Yin 所說同感

John   穆學長的同修蘇居士還在,如果她願意,也可以請她出來說明
張X  法師辛苦了!我可以盡棉薄之力嗎?可以供養您嗎?
侯X  總歸回到原點還是眾生業力,台灣有那麼多人都信從福智,也有不少人不在這裡面,與其要問為什麼?何不如問問自己想要有清淨地須如何修持。
林X  不知金女斥責梵因法師之後,怎麼處理那筆3億的善款?
Bing  常師父一生嚴守清淨戒律,生活非常簡樸,對接受學員的供養一直非常謹慎。作為常師父的接班人,應該也是以同樣的宗風看待這件事情。
我理解這應該是為什麼淨遠法師和如偉法師這樣跟梵因法師說吧! ….
如果一件事情發生後,僅僅聽一方面的講法,往往不能夠讓一個人認清真相的!弄不好,還會非理作意,這就是煩惱產生的因啊!如果我們自己煩惱很重,怎能真實地幫助到他人哪?
John  其他的不說,看看當年常師父講法時坐的椅子,跟金女坐的椅子,就可以知道兩者間的樸實與奢華了
John   難不成又要說大家的業力不同所以看到不同的椅子嗎?
Terezia 這個金女士奇奇怪怪、反覆無常,專門欺負善良的人,所以絕不可以姑息養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0%E5%80%8B%E7%A5%9E%E6%A3%8D%E7%9A%84%E5%91%8A%E7%99%BD-031450511.html

隨著時代變遷,白手起家的創業故事漸漸成為絕響,從小立志想成為有錢人的我,沒有跟上經濟起飛的列車,飽嚐低薪的折磨、創業失敗的痛苦,深刻體會這個社會的殘酷,以及身為一個窮人的悲哀。

大家都說,政治、廟寺、兄弟(台語)是窮人脫貧的捷徑,為了致富,我也曾經參選,可惜落選了,否則台灣又多了一個政客,但我沒有因此被打倒,在歷經社會沉浮、人情冷暖後,我仔細觀察社會脈動,發現社會上果然有許多成功的宗教界人士。

就如所有渴望成功的賭徒一樣,我先選擇靠行,但師父領進門,發財靠個人,宗教產業絕不能只是複製別人成功的模式,為了打造一個全新的教派,我吸收各門派崛起精華,結合了宗教、洗腦、禪修、催眠、直銷,創造了一個全新型態的龐大事業體,如今的我擁有十萬信徒,成就甚至超越我的師父。

做為一個傑出的神棍,也該是我回饋社會的時候了,特別整理個人創業歷程,供有志者參考:

一、自創品牌:台灣有許多傑出的企業,空有一身技術,卻只能替大廠代工,賺取微薄利潤,原因就是因為沒有自有品牌,這也是我堅持脫離師門,自創新品牌的關鍵,如果沒有當年自立門戶的勇氣,現在的我不也只能幫師父數鈔票?

二、要有法號:在這個眾生迷惘的年代,選擇宗教創業,別的可以沒有,但務必要有個能彰顯法力的法號,反正敢穿袈裟就是和尚,誰管你法號是真是假,只要法號響亮,不怕沒人信。

三、心眼要大:此刻如果有人自稱是真神上帝,肯定被正常人視為神經病,但想創造一番大事業的,就要有大心眼,就要敢說故事,心眼有多大,事業體就有多大,有同行宣稱會分身,我就宣布自己就是佛祖,成功搶下市占率,事業版圖遍布全國。

四、利用迷信:雖然現在已經是21世紀,但許多台灣人的迷信程度甚至超越封建社會,說多無知就有多無知,實話說,我創的宗派究竟是什麼教,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但只要我快速抖動眼皮,也有信眾相信我正在準備發功。

五、利用名人:台灣是個理盲從眾的社會,名人效應是快速打開知名度的捷徑,我座下就有許多想紅的、過氣的各種藝人,以及平常做太多虧心事的高社經人士,謊話多說幾次都有人相信是真的,有那麼多社會名流實證分享,我連廣告費都省下來了。

六、線上洗腦:現在是人手一機的年代,宗教產業要充分利用最新科技,沒事時不斷洗腦、出事時即時安撫,信徒發心供養的金額持續創高,不受醜聞影響。

七、去經典化:為什麼傳統宗教陷入瓶頸?很大原因就是不懂得與時俱進,請問時至今日,誰還要讀什麼經典?在這個講究速度的社會,凡是化繁為簡就成功一半,我教就公開主張不必讀佛經,信我者就可成佛,果然打趴各大宗派。

八、異業結合:千辛萬苦創教,就是為了能充滿法喜的搶錢,但光靠會費、信眾的隨喜供養,累積財富的速度實在太慢,於是我結合了之前捲入弊案、想要洗白的金控發行聯名卡,等於有了十萬員工無時無刻在幫我創造財富,身為教主的我,日夜法喜充滿。

九、持之以恆:宗教創業,難免有人踢館,但台灣也是個極其健忘的社會,沒有多少人會在乎你的過去,堅持到底,頭過身就過,持之以恆,成功之日,指日可待。

十、風險控管:許多人為了暴利而加入詐騙集團,其實,比起一般詐騙的高風險,宗教詐騙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幾乎可以全身而退,何況我旗下還有許多大牌律師,連律師費都可以省下來,風險趨近於零。

最後,提醒一下想要成為神棍的創業者,有事沒事一定要訓練忍住不笑的功力,真心不騙,每次坐在台上看著那一大群相信我能帶他們成佛,而且發心要供養我的信眾,真的有好幾次都差點笑出來,這群人怎麼能可愛成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