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在P島的某講法活動中.金除了要求樓梯桿夾角與廁所擺設花,還要將入口两旁,挖两條溝,種下買來的假花-假慣的等流現行吧;以前只認為是金等"吃相難看",現在原來是這麼精彩呀-即原來金等對善法業的”吃相難看”就是為了有錢買假花或…啊! 若優婆塞知是比丘是破戒人,不應給施禮拜供養


P島的某講法活動中.金除了要求樓梯桿夾角與廁所擺設花,還要將入口两旁,挖两條溝,種下買來的假花-假慣的等流現行吧;以前只認為是金等"吃相難看",現在原來是這麼精彩呀-即原來金等對善法業的吃相難看就是為了有錢買假花或! 若優婆塞知是比丘是破戒人,不應給施禮拜供養.
2017.9.28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3D1&page=159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9-28 14:26 编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X  2017. 926 17:03
如所聞,2017企業營結束的時候,X俊法師於義工眾 經過五天辛苦的結行時,只説了: 要做師所喜,並舉一個例子,説在P  有仁波切要來説法,金要求x俊率同僧衆整理内務,如包括樓梯厠所等……
X俊自認為已經都弄很乾淨了 (據金以往亀毛的經驗加强),但金來檢查全部沒通過,……
樓梯桿夾角,還有廁所没有花等,並要求再做並要複查,於是X俊開始領眾重新整理,……
他們在入口處两旁挖開两條溝,種了很多買來的假花……
然後仁波切 X 金都很高興,仁波切也因此傳了很多法。

這件事我個人有些看法:
1
。有3個人無法成佛(仁,全[],俊)
因為佛從不因你的美醜 外在因素 才會説法, 是平等心慈悲心的。⋯⋯
2
。不知因此掘地 有否造了殺生的業?
3
。為了得法 逢迎師長,如同當初要接近常師父,接近星雲般,如此作為,如是嘔心。
4
。辛苦了老半天,還要去揣摩上意 作師所喜,太悲哀了!
5
……無言

X  我沒看錯吧? 種了「很多買來的假花」?
BW      
提升營或憶師恩說過相同的故事啊!
Chu Feng
假傳承的加持力?所以在地上種假花?
X  福智淪陷了

X   種假花的意樂要如何安立?
X    愛假花的人,心也假心,曝露內心的意樂也是假的,連世間一般人,也如此認為。
X   風水說假花是虛情假意耶...
X     表面功夫很會  對學員說:活該你下地獄
X    [如俊] 隨便罵人家下地獄,已造下十惡業的口業,自己先下吧!唾面的口水先噴灑到自己顏面, 佛陀也曾開示過:別人送的禮物不想收,怎麼辦?還給他呀!
Helen S  
現在回想聽*俊法師講的那些讚美「上師」功德的場景,我就很想吐,很難不升起嗔心,一直要念六字大明咒(還是有什麼更有效、消嗔心的咒?)

Weili  http://www.geshetp.com/speech/xiuxinjiaoshou/532
勇敢又溫柔的修心教授 - 圖滇悲桑格西 開示集要
2017.9.27

Helen S   
遇到類似「壞環境與惡因緣」的人,也未必都做一樣的抉擇(例如梵因法師),是嗎?還是有太多的緣起 我看不清啊,真的很難
Weili     
或許回到自身的經驗會比較容易思惟?畏懼時或者病苦時往往不會做出正確的判斷,末學過去遇到非人干擾時 完全忘了慈悲,在對抗的心態下念佛,事後覺得很慚愧...,但假使再遇到了,也無法確保自己在懷有利他的念頭下念佛。
Helen S   
瞭解,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自己是因為目前沒有遇到壞環境、惡因緣,所以沒有犯同樣的錯誤。
Weili     
真的,境界來了才知道自己很沒路用,運氣好才能遇到貴人拉一把。又好像同樣的父母環境下成長的兄弟姐妹際遇各自不同。
Yichen  
這種嚇系嚇景"[@台灣話 -"低俗"的意思吧] 的故事  還敢拿出來說嘴噢!一整個無品扭曲
Lu   
如理思維,如法觀察,如是正見
Lu   
無法成佛的3人應是仁,金,俊

X   在家人驅使策役出家人,該當何罪?
X   這些人書都白讀了,葵他們還都是些高學歷的,信佛信到這樣 也真悲哀 ,這樣跟妙禪有什麼分別啊? 只知道 搞造神運動, 只知道搞偶像崇拜, 怎麼會有成就?

Helen S   
自己抉擇錯誤就算了,最糟糕的是還害了那些誤信他們的人的法身慧命啊
X   好精采 離開團體某分支的善法行業後,不知道福智面臨如此的腥風血雨, 以前只是以凡人觀點來看 就只是"吃相難看"而已,現在原來搞到這麼精彩了呀...末學之前也是在福智善法行業之一 (也因為福智動盪公司 內部動盪 才離開)

X  可以請教一下是怎樣的動盪嗎?
X  前公司 因為至[]從某x定法師  從某年發願要出鳳山寺來利生,包含關懷班的變革與
對前公司的營運方針有改變 ,該怎麼說。。。
反正從前幾年在努力回向祈請上師速急來台,攝受廣大有情開始。公司就不太一樣了。
台北學苑比較無感(其實聲音很多)
臺中學苑與臺中關懷班 比較嚴重的分支。。。
講不完。不知從何說起

蔡小芳 想聽
X 這社團算公開性質吧。可能不太合適提太多。畢竟假設未來政權有移交!?我還是會回該公司,以及繼續回到關懷班

X  Sorry,是仁,金,俊三人無法成佛
X  因緣際會,眼障 使金少两㸃寫成'' 金缺 二㸃卻似全
蒙蔽教法偏蓋全  斷證從缺自難全  末法亂象金皆全
·
王德旺 《大般涅槃經》云:
迦葉。若優婆塞知是比丘是破戒人不應給施禮拜供養。
若知是人受畜八法 亦復不應給施所須禮拜供養。
若於僧中有破戒者。不應以被袈裟因緣恭敬禮拜。
**********************************************
RE-
樓梯桿夾角,還有廁所没有花等
@...>
金是賣花的, 還是天生的花癡啊! 為何在樓梯桿夾角,還有廁所都要有花裝飾呢?
是錢太多了嗎? 即這些額外的裝飾開銷,是金自己掏腰包嗎? 若不是,那就是在浪費公款吧!
不想, 被常師父一直拉在身邊教導的如俊,這時是這樣的矯情與會拍金的馬屁”(當然如俊是說作師所喜”) 即如俊對學員還說"金要在房內外,到處用真花或假花來裝飾",說成是金的功德- 真是服了這樣的馬屁精了.

RE-
以前只是以凡人觀點來看,只是"吃相難看"而已,現在原來搞到這麼精彩了呀...末學之前也是在福智善法行業之一 (也因為福智動盪公司 內部動盪 才離開)
@......>
會說到吃相難看”, 就可以看到金或金粉僧俗,是怎樣的剝削福智善法行業啊!
----------------------------

太陽王之子
2017.9
26 6:13 · 台中市 Yünlin ·
《師父的身教》~如俊法師開示 95/8/16 [2006.8.16]

記得師父圓寂前 住在園區時,大概有一、兩個月 師父常常講我很多缺點,因為我臉皮厚,聽這些覺得還好,可是師父講完還會加一句:「爲什麼我一再地反覆地跟你講,你都不改呢?」我聽了會特別難過,覺得很冤枉,心想:「師父,你今天講的是新東西,我以前都沒聽過啊!」後來我才發現,上師[@如俊在2006, 無時無刻不在自己的講述中, 夾上"上師-"] 跟佛菩薩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們,為我們說法。這一點我是怎麼看到的?從師父身上看到的。
師父病重時,有一位準備接受腦部手術的學員跑來找師父,希望得到加持。過了一陣子,她又來了,說初步手術已經完成,還拿照片給我們看。她頭上釘了好幾根釘子,穿一個鐵箍,照片的她是笑笑的,她說因為跟師父祈求,思惟到三寶功德,所以整個過程都沒有痛苦,這讓醫護人員很驚訝。她很認真地供養師父,我記得好像是一塊錢或五塊錢,說想把心意供養師父。她離開後,師父坐在課堂很久才講話:「剛剛是佛菩薩在教我!」我的理解是,師父覺得她是來教他怎麼面對病苦的。
還有澎湖柯老爸肺癌發作後來見師父,師父也說:「我今天很感謝佛菩薩來教我!」
------------------------------------------
太陽王之子覺得感恩──在福智教育園區。
2017. 9
23 8:03 · 台中市 Yünlin ·
【太陽王傳說】~3.真誠學法、反求諸己

  在二個月以前 在園區的時後,師父他很慎重的跟我[@如俊]講:我以前跟你講過幾次我自己的自傳,但是以我這一次所說的為準,以前的算參考,完全以這一次所講的為準。師父說:「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認真反省,我覺得以前講這些傳記的時候,我內心的動機還是有雜染的,但是這一次,我感覺我講傳記的動機比較純真,所以你要以我這次講的為準。」
師父是一個非常真誠用法來反省自己的人,像在園區的時候,一天大概十四、五個小時躺在床上休息,只有吃飯的時候才起來,在身體更差的時候,有時候吃飯的時候都起不來了。
⋯⋯
那個時候在師父身邊,有時候看師父他躺在床上,常看他在唉呀!唉呀!感嘆流淚,很傷感也很傷痛這樣子
我有幾次問過師父為什麼難過?師父說:「我很慚愧。」
慚愧什麼?
師父:「我以前都沒有真的懂廣論,可是我卻去教人家廣論,自己沒有做到還教別人一大堆,我現在想起來,覺得實在是羞愧得無地自容,好難過!好難過!」
這是師父的一種心情,他越活到生命的最後,他的心就變得越純潔,跟法就越相應,完全透明的,沒有任何一點點沉澱、污穢在裡邊。
  我感受到師父是這樣的人,就像剛剛那個例子一樣,我們透過這些經歷,透過這些事情,你去感受師父的那顆心,去領受他的加持,透過跟上師[@PS :2006 如俊在講述中,不時安插上師()於講述中] 這裡的相應,我們種下一個種子,也許資糧夠的人,你當下就得到了師父的這種心境,你種下這個因,將來你也可以得到師父這樣的一顆純潔的完全跟法相應的心。
**************************************

@…….>
或許最近網上對如俊的批評特多,金粉臉書就這樣的不時多貼如俊與常師的關係”. 如是也好 - 即我等可從中知道很多常師往生前一些實況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