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目前福智義工缺很大,催招中,義工越來越少,表示清醒的人越多來越多,金流減少吧;福團法會中會分紅包袋,讓學員放供養金,這與常師父在時,很不同;馬可僧說過,金面露不喜時,福僧會馬上下跪;被金等欺騙的法友.義工們,要團結起來,阻止金所帶出來的佛教癌的擴散,以護持正法是佛弟子的責任,漠視只會助長魔法橫行!

目前福智義工缺很大,催招中,義工越來越少,表示清醒的人越多來越多,金流減少吧;福團法會中會分紅包袋,讓學員放供養金,這與常師父在時,很不同;馬可僧說過,金面露不喜時,福僧會馬上下跪;被金等欺騙的法友.義工們,要團結起來,阻止金所帶出來的佛教癌的擴散,以護持正法是佛弟子的責任,漠視只會助長魔法橫行!
2017.12.18

Ber   2017.12.18
目前福智義工缺很大,用力開催招募中,義工越來越少  也代表離開福智清醒的人越多!人減少,金流就減少
義工護持時間:
2018
218日(週日。初三)上午7:30 ~ 2/20日(週二。初五)下午5:00
護持地點:福智教育園區
報名日期:20171211()~20171231()
線上報名 https://goo.gl/Lk49bi
影音團隊精心製作招募義工影片
2018
福智朝禮法會,園區場義工招募影片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JOw9knro
-------------------------------------
S  還是別護了,可憐的義工們犧牲家庭親朋好友同樂時間,花時間精力,犧牲生活品質,成辦法人事業,無怨無悔,好讓金女吃好穿好住好享受榮華富貴,成就她的公關人脈與地位,還可大供養她的大靠山聯波活佛蓋法喜院。人家現在浩浩蕩蕩的帶著馬可親信們,到新加坡避寒,在豪宅內的游泳池會她的金閨蜜,無懺無愧。

你們不可以停止善行!你們要繼續累積資糧,你們要繼續完成師父的志業,要供養日常師父,要供養我,我是師父選出來最不要臉的人,誰敢不繼續供養,我會眼睜睜的看著你們!看你們誰還敢造次
金大嬸騙取世人捐款在那過帝王般的享受,視世人如草般賤踏詐騙
尤其是怒罵出家人更是無恥

S 聽說私下她罵的更兇更兇更厲害,兇到法師爭先恐後的跪,才會止歇!
  那欸安內他們累了嗎?要不要喝蠻牛
王培
  有聽馬可法師說過,金老師面露不喜時 有些法師會馬上下跪
  金應該說:蠢才拖出去斬了
Shi Johnney
Sy 恐怖地獄在福智
Yin  病態!
其實吧!真正有德行的道場,不用招募,居士就自然排著隊伍去發心護持了!要義工還得拍影片招募,顯見是招不到人了才這樣搞!
影片氛圍不知道怎麼說的覺得怪。
S 怪的影片太多了。
Ber Wu
Ber  用影片大排場營造一種氛圍(這麼多人都去了 還須懷疑嗎 ?),吸引人去報名參加 畫面中還強調【淨罪集資】

Ka 片末最後那幾聲怪聲預示FZ金夥團之終結吧
與其說是怪,不如說空洞 切菜、搬椅子的勞動=淨罪集資?
朝禮師長,哪個師長?有法王嗎?同心同願?生生世世追隨假如老師破壞佛法?
Ka 眾多被他們騙過 欺負過的法友,老師,義工們要團結起來 阻止社會/佛教癌瘤擴散才成。
Ber  護持正法是佛弟子的責任 ! 漠視只會助長魔法橫行

吳辛 朝禮師長? 義工們,想清楚你們的師長是誰? 朝禮佛陀、菩薩、日常老和尚...都好,就是不要再被fz"包裹順便"朝禮不配為師的金喪思了,參加時請多多觀想釋迦牟尼佛。大家辛苦了!

Feng 呼籲已離開和想離開的人,趁後天尊者傳馬頭明王灌頂的難得機會,正好修懺悔,並重受灌頂,修復和法王的師徒三昧耶和已衰損的誓言吧。請大家告訴大家這一個大好消息。

看完 怎讓我想到今年的朝禮法會, 見到如俊法師開示, 一時坐不住, 屁顛屁顛地跑到師生的菜圃區看花花草草, 也不習慣這種分紅包袋,放供養金, 收紅包袋的方式, 總覺得與常師父在時, 供養的方式不同??
S金愛錢
Jacky Yang
Ja 好像是宇宙終結者的感覺,是金快被終結了嗎?一個朝理法會的影片拍成這樣 不會搞得太緊張嗎?拍電影喔?
梵因師父已經在媒體上揭發福智接班人的真面目!如果大家還以為福智是佛教團體,去當義工是淨罪集資,就真的太愚癡了!
還不如去龍山寺擦桌子的功德,淨罪集資更多!~

Ea 護持福智教育園區?建議可以停辦了!請別再殘害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與棟樑!
真的!根本就是培養小流氓的地方!素質越來越差,生活環境品質也不好
Yin  對,應停辦,害人不淺的洗腦教育源頭。
這是宣傳新年的朝禮法會。地點在園區跟鳳山寺。
皈依暨圓根燈會剛結束,身邊FZ人都很開心,X遠法師有來
只有園區場缺義工才做宣導影片,那不就是鳳山寺場的不缺義工?

不是人數多就是保障,您看人民聖殿,這些都是罹難者,不要加入啊,一盲引萬盲,聽聽法王的叮嚀,聽聽如性法師的叮嚀,當義工不是解脫的正因啊

******************************
Kaiser LI 2017.12.17 香港
我不是福智人,但有台灣朋友仍深陷這個泥沼中還未出離,我看著他們十多個年頭以來 一直在裡頭奉獻精力,金錢與寶貴無暇人身在忙著接引新學員,籌款,帶班,研習,朝聖,有些還把原本生活在海外的孩子送回園區栽培。
我認識他們有一段日子,曉得他們都是心地善良,生活純樸,想追求真善生活而移民在海外的一群台灣佛子。都是受害人。
所謂邪不能勝正,我深信FZ金與她的團夥是肯定會倒下的,只是時間而巳。我可以預想當這一天來臨,受害人將如何接受及面對?那種衝擊我猜應是被雷打中一樣,想站都站不穩的。
因而如何幫助這些難友 應是作為與FZ有緣的法友的下一個課題吧。
⋯⋯
其實自日常法師10.2004 往生後的13年,中途離開 及今次梵因事件後 離開的福智人 亦有不少吧,他們在心靈上,生活上又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呢?
大夥又可以怎樣互相扶持?
願集思廣益。
*************************
HY  我想所有不能接受妖女而自己決定離開的人, 大部分都已經有遇到自己具緣善知識了。會比較慘烈的 是那些到現在為止 還仍然相信她的那批人;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 她們仍然會繼續自欺, 而且這女人 不會輕易離開的, 除非黑白無常抓她。
Zh 也許金女士"統領"的福智僧團還會持續存在著,一如那些假活佛或者那些附佛外道那般──仍舊有很多人跟隨,也許拔金的力量會越來越小,但,作為正信佛教弟子,有義務告訴親朋──目前的福智僧團不能進入,除非它回歸成為正法團體。。。。。。。
說得好!
JF 不少 "不看不聽不思惟" 的還在高呼 "吾願無悔" ! ~ BI...
L 其實,就是當下把廣論中學的拿出來用,深信因果丶無常丶懺悔丶斷捨離罷了。離開設停損點的人 做得到,其他真心學佛的人 也要做到。除非是與利養相應的共犯 就另當別論。
W 推真心學佛,其實留下賴 或知情也不走,自我催眠的,他們真的想學法?留在福智 大家各取所需,就是不需要正法,只要買菜 拔草 唱兒歌 當義工 就可以得增上生,現世也混得不錯,可以有生意往來,有保單客戶,誰要學法?不看不聽,又如何檢視內心的意樂?
浪費生命!要珍惜佛法難遇
L 這些就是魔最愛綁在三界中  不願求出離的眷屬。
福智高層所吹的泡泡, 最終會破掉, 法友所提破滅後會面臨的課題,值得我等思考思考
  擁護福智正信正知正見清淨僧 深信地藏十輪要義 依然禮敬僧
以堅固信願 依止如來 不稍退轉 清淨慈懷 必感諸佛龍天 護法臨願
Zh作為正信佛教弟子,有義務告訴親朋──目前的福智僧團不能進入,除非它回歸成為正法團體。。。。。。。
現在不宜進入福智團體學習,不要與這個不是正法的佛教團體造共業。台灣很多正法團體可以選擇,此刻的福智團體真的不能進入。
  於自己就是好好"如實的學佛"
對於福友,就是不放棄在拔金社團的發言,留下福友有可能出離的繩索 但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將正法廣傳
多多護持正法的格西上課 多多推廣法王講授的廣論
不要漠視邪思在生活週圍  不要只管自己門前雪
敬禮尊貴護教師兄們  於諸多數僧寶眾
願能升起大信心  仍有廣大清淨僧  精進努力不稍停
於俗女事當續查  於清淨僧卻莫怠
護法師兄誠善慧  若悖佛諭殊可惜
確實記取佛咐囑  大家同勵自成城
阿彌陀佛

HY  她有股邪氣, 一旦沾上很難醒的。我嚐試過前同學, 很難喚得醒的, 對方愚昧的進度, 超越我們常人所能想像的, 她們還以為那是很有修行的樣子。我講幾次, 不醒, 把她們丟掉, 要跟妖跟魔隨便她們, 死後別來攀緣求超度就好。
我有經曆過, 朋友改信一神教, 但是絕症死後, 很奇怪, 沒跟她的神走, 出席了她葬禮後, 鬧的我暈! 折騰了十多天, 朋友幫忙找到法師如定觀, 原來是跟著我求幫她超度。
另外, 我看過一個視頻, 那鬼墮落後, 看到其它鬼因為接上子孫念佛超度, 得解脫, 它找自己幾代子孫沒有一個學佛的, 它最後找一個跟它有點緣的人, 它鄰居, 還是前世的鄰居, 求幫它超度。
L 所以,到中陰身才醒覺,還有得救。隨喜你們發菩提心,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