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福團沒看過什麼影片鼓勵學員參加仁波切的法會,班長頂多鼓勵同學去個半天「種因」;金女的開示就是一再聽,聽之前要合掌,不能錄音,恭敬法故,很悲哀,掛羊頭賣狗肉;去參加仁波切的講經法會,才開始覺得這個團體怪怪的,怎麼會是一個法王來台傳法,團體卻似乎冷處理;金粉聽完金罵湖山僧團,逼問會不會離開,竟是說「上師好嚴厲啊」對這種反應,我真的無言


福團沒看過什麼影片鼓勵學員參加仁波切的法會,班長頂多鼓勵同學去個半天「種因」;金女的開示就是一再聽,聽之前要合掌,不能錄音,恭敬法故,很悲哀,掛羊頭賣狗肉;去參加仁波切的講經法會,才開始覺得這個團體怪怪的,怎麼會是一個法王來台傳法,團體卻似乎冷處理;金粉聽完金罵湖山僧團,逼問會不會離開,竟是說「上師好嚴厲啊」對這種反應,我真的無言

2017.12.10 


王X 2017.12.10
2015 年金女士來台,於團體中掀起一段熱潮,期盼已久,多少學員以見上師一面為榮,畢竟是日常師父所托附的人。當時進團體才不久,沒有興起非見師長不可的好樂心。同行還很驚訝地表示:「你不知道她是誰嗎?」,---------------------------------
He  師兄/師姐很棒了!我一些同學即使聽了如得法師與自然法師的對話,也察覺不出福團及金女有什麼問題,還覺得自然法師咄咄逼人,真是顛倒到不知道什麼地方了
頭殼壞的很嚴重耶!
看到金女~他們智商立馬歸零嗎?
He 完全無法理解。我一聽到D法師去拜訪自然法師這段對話,立刻轉給同學,他們竟然毫無知覺,真讓人氣餒。D法師除了證明團體說謊外(說好的結夏安居呢?),對於老師、上師的定義胡打蠻纏,明顯的狡辯、讓人聽了頭皮發麻。 

 我也是那個音檔~才知道ㄨ智這麼離譜~一錯再錯!

He  我跟我同組的同學說,「聽完這個音檔,如果你們還認為團體沒有值得檢討的地方,那我也沒話說了」。我現在也不再跟他們說什麼,我知道自己是沒能力幫他們了。

反正就是我們業障重~他們跟著金女福報大~用錢買功德和速成佛法~然後曼尼進了金女口袋去買豪宅~這明明就是相似佛法!

He  說他們是相似法都是太客氣了,個人覺得目前這個狀況連相似法都不配!

 附佛邪道!

He 真的!

C 有人聽完金女大罵湖山僧團 一個一個逼問會不會離開後 只回了一句「上師好嚴厲啊」 對這種反應我真的無言 

He   對他們的這種反應,我也驚嚇到無言

T  請問相似法和邪道的區別?

大聲斥責外~聽說還叫僧人罰跪~人前人後差很大喔!

T  我有聽過罰站.....

 相似佛法本就是附佛外道!

T   了解。。相似聽起來比較像是美化版的邪道

He  相似法:
表面上也是說佛法,但是其觀念中帶著濃濃的鬼神色彩,不講出世清淨法門,只是講一些世間善法,或是只
會教眾生一些五術,如占卜、符咒、風水、地理、靈學、氣功等等外道法門。或是將世間倫理道德,當成出世解脫大法,或總是在講感應,而不講戒定慧三學。

T 謝謝!!! 這樣更是具體了!

He  邪妄法:
教人學佛不用守戒律、教人吃肉可以超度畜生道、教人僅僅念念咒語不用懺悔就可以滅罪、教人燒紙錢蓮花可以往生淨土、教人飲酒肉食淫欲可以證無上密法、誤導眾生以為在家居士的修行會比出家比丘高深、誤導眾生以為可以用錢來買功德消災、誤導眾生以為不用修持心性只要修修氣功就可以成佛、誤導眾生以為有神通就是有修行、誤導眾生以為自己不用修行只要靠加持就可以昇天等等。

T  哦~ 我可以再回去好好研究邪見那塊。。謝謝您!!

 用錢買功德就是斂財~口袋都飽飽的了~還繼續騙~吃相難看!

錢的功德都被他們拿去買豪宅了~17棟起跳!

T 一棟也就算了!這麼多。。還到處置產,真的很沒必要,狡兔三窟吧!

S 不是17棟,是19棟超級五星級土豪宅別墅起跳! 

有師姐送我加持過的糖果 說可以消業障,我不敢吃 直到糖果都黏稠了,我決定把它丟了,我怕吃了會中邪。

He  丟的好!我所有來自FZ的東西幾乎都丟了或送回教室,除了廣論還留著,不過也想把它拿去清淨的道場淨化一下

He  我同事最近拿里@的產品給我試吃,我都客氣的婉拒

He  話說,吃個糖就可以消業障,也是蠻匪夷所思的

團體曾分享金女士的公案,大致上是她請學員們吃冰棒,有人表示客氣不好意思吃,但那是師長加持我們,這樣的機會不宜錯過也不該拒絕。團體有一句口頭禪,今天賺飽飽。

知見的錯誤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在不著痕跡中引導邪知邪見的那些人。#連自然掉落的頭髮 也要供奉 這是什麼思維

J 就算什麼都不懂,也不願意待在一個雜音這麼多,上面又來歷不明的地方!

 供養給王X驊師兄:1.金女的廣論,沒有傳承。2.所以您去「達賴喇嘛尊者」的廣論傳承吧,尊者他的與金女日常的,你只要兩相比較,好壞立判。3.方法:請上網看「覺燈日光」論,它是免費的pdf檔,它是達賴尊者對西藏人教授廣論的譯文,所以它是標準本,它的內容是白話文,它的內容是有六百年傳承的,你看了,若覺得很好,你也可以向博客來買書來看,才一千三百元,你得到「白話文的廣論,它理路正確,勝過花一萬二萬十萬元得到的是金女的直銷話術的廣論」豈非妙哉。4.當你看完達賴尊者的廣論,你可以自修,自修若有問題,就近找你家附近的達賴喇嘛的學生,無論是格西,無論是仁波切,全台灣都有。5.你可以看完「覺燈日光-達賴尊者菩提道次第廣論」之後,你希望得到廣論的「嚨」(即口傳整部廣論),你可以集合你家附近的人,找個三四個,四五個皆可,找你家附近的格魯派格西仁波切給你們「嚨」廣論,他們絕對很高興。這樣,你就有格魯六百年來不斷的口傳傳承,你的運氣比日常法師生前更好,因為他的時代,他是沒有這種環境能得到廣論的嚨的。6.你甚至可以,試著「禪修道次第」了,它就是「一個所緣、一個所緣」的禪修它,你可以看書,例如網路上格魯派祈竹仁波切的「甘露珠蔓」,看後,試著修習它,若有問題,就找你家的格西,說你要的是「禪修道次第」,你可以請你家附近的格西,當你的「法友」,不要隨便遇到誰,誰就是你的上師了。你的上師,應該是「格魯派的眾師之師」(即格魯派僧人們的上師,即他本身是印度三大寺的眾僧之師,例如日宗仁波切這樣的師父,不要隨便認上師,此世不必因為你的上師還俗,或是不撿點而你有痛苦。7.有機會,就將今天這套方法,讓廣論班的人知道,總是有人會脫離魔掌的,救一個算一個,救兩個算一雙,就是如此即可。

S 謝謝江師兄指點

王X 謝謝江師兄指點 

Bill  許多人雖然讀到善行班 備覽班 宗行班 但是這裡頭還有一大票人從來沒去聽過日宗仁波切講經說法 甚至還有人說她不知道 聽都沒聽過這號人物,宗喀巴法座持有者的清淨稀有難得的傳承都不懂得要,只知拉緊聖胎計畫女主角的手,自己成了逐臭之夫尚不自知,我才是很驚訝的表示:你不知道日宗仁波切是誰嗎?

淨智組特地做了招募傳心委員的影片,還請法師連線宣說此事。
這麼多年,從沒看過什麼影片鼓勵學員參加仁波切的法會,也不知道法師有什麼受用。班上就是報名表傳來傳去,班長頂多鼓勵同學去個半天「種因」。
如此而已,金女的開示就是一再聽,聽之前要合掌,不能錄音,可以我唸你抄,恭敬法故。
覺得很悲哀,掛羊頭賣狗肉。
 

Bill 我就是去參加仁波切的講經法會 才開始覺得這個團體怪怪的 怎麼會是一個法王來台傳法 團體卻似乎冷處理 

 說真的!在福智事件爆發前,我也不認識日宗仁波切~^_^
請問這位仁波切是福智御用的嗎?


  是!是!是!對不起~光看見名字,記不起來,看到法照才記起在全德有去結過善緣,唉!我的眼睛業障重

S 日宗仁波切冷處理,但法喜院長年護持不虞餘力,這還是企業廣論班護持重點,開工典禮百人僧團現場頌經護持,聯波活佛來台大開刀,金女天天去探望,很熱欸。 

L 說句公道話,日宗仁波切的講經法會在班上會一直宣傳跟鼓勵的,反倒是法喜院是極其低調,只有信心具足的人才有福報知道,連聯波仁波切也很少公開介紹,我猜應該只有某些特殊場合才會講,主要是避免違緣障礙。福智護持法喜院的訊息一律維持低調,要不是有人爆料,恐怕學員不會知道此一訊息。

S  1.企業廣論班確實長年護持重點,2.開工典禮百人僧團現場頌經護持,見於大陸的法喜苑開工大典的新聞 3.聯波活佛來台大開刀,金女天天去探望,見於福智之聲. 並不低調 沒有人爆料 查一下就有 

S 我的廣論班班長很鼓勵大家參加法會 也有講仁波切會來
但沒有介紹日宗仁波切的來歷的地位 所以學員聽聽就過了 沒有放在心上 除非自己上網查
J 日宗仁波切去鳳山寺和湖山開示好幾年了,但團體都不宣傳,有時我把從網上或其他法友處得來的消息,熱心在班上群組傳發,但 反應冷淡。

Bill  班員不懂就算了 班幹部對你放的這種訊息一定是冷處理 不回應 我也是這樣被對待 
E 善知識來了, 不宣傳, 這是何種心態? 有何居心?

Bill 就是怕學員比較嘛!然後人跑掉了!
L 我覺得這不是事實,福智對於日宗仁波切來團體內部說法一直都有宣傳跟鼓勵的,如果是去其他團體說法的話,倒是真的不宣傳,世間的做法應該都是這樣吧!
J 我指的是我處於的海外分院。我們這裡沒有宣傳。 

L 在福智學習很久,雖然號稱格魯教法,但是真的很多人對於三大法座不甚清楚,對於達賴班禪的淵源不清楚,大概只知道模糊的概念。像我對於嘉木樣活佛跟聯波活佛,以為是同一個人,真的很慚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