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拆穿假面金夢容,請用力廣傳;金對福僧喝斥:接下來時光,我要睜大眼睛看清你們每一位,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 金:如得你會離開嗎? 如得:弟子不會.金:到死你會離開嗎?如得:死當然要離開呀!金:我說你到死會離開嗎?如得:不會


拆穿假面金夢容,請用力廣傳;金對福僧喝斥:接下來時光,我要睜大眼睛看清你們每一位,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 :如得你會離開嗎? 如得:弟子不會.:到死你會離開嗎?如得:死當然要離開呀!:我說你到死會離開嗎?如得:不會

2017.12.2



S  2017.12.2

拆穿假面金夢容 請用力廣傳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WTy858Oz8



1.金女說:全部聽我的,我是你們的上師
1.
法王說: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如煉截磨金,信受非唯敬。意思是不要因為你尊敬我就得承認我說的,你必須自己觀察檢驗過!



2.金女說: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我是你的上師,老師)
2.
法王說: 你自己才是自己的老師.自己的依怙。修行路上.解脫成佛是否可達致,完全在自己手上,不是上師世尊的能力,祂們不能給你證德,必須靠你自己努力才能得果。



3.金女說: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要知道你們是有老師的!(意思是暗示她自己就是天嗎 ? )
3.
法王說:佛不是創世主,而是位導師,祂透過自我修證變成佛!



4.金女說:你不能太執著你所看到的就是真實的,你又不是佛怎能決定你看到的這個人的過失是真的,沒有錯亂識在裡邊呢?
4.
法王說:弟子必須善觀察具格且具足真正大善知識條件的人.才可以皈依作為上師。要觀察是否具備上師的條件,如果俱足才依止。



5.金女說:我不是師父信任的人嗎?為什麼你不信任我?
5.
法王說:皈依主權完全在弟子(特殊大修行人或有佛菩薩指引.則屬例外),因此,要皈依誰不是任何師父說了算。
要依止誰是弟子自己的事,必須觀察再判斷!

密教典籍說.依止上師前,即使要花十二年,你都該去觀察上師,不能馬上依止,你要觀察!
如果需要的話,甚至要觀察十二年!
在觀察時,你應把對方當法友,不必當上師,跟他多做實際佛法問答討論,並在言行上觀察。

**********************

[金對福僧的喝斥]

我現在沒有去湖山,但接下來時光我要睜大眼睛看清你們每一位,
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
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

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所以請大家不要心慌,好好修行,我絕對不會走,你們有聽到嗎?有聽到嗎?



@...> 金對福僧說 我在, 你們不要慌,:這是那門子的喊話啊! 以質疑者就是在針對金的一切行徑,金卻是在那,故作沒事的說我在這裡, 不要心慌

也就是淨明法師離開,問題就是因為對金的帶領發現大問題,才離開, 現在金還是不知羞的,堅持會繼續帶僧團, 這才應該讓大家慌吧!

當然,金粉福僧或許會說不是,我們就是擔心金會因此下台,那我們就沒有師長了, 故金說不要心慌,是很應景的”-若真是這樣, 那這些金粉福僧就趕快繼續的對金說我到死都不會離開福團吧!” 反正,在金帶領下,金還是可利用他們的僧相,賺到他們的吃飯錢,對吧!



[原文]

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要知道你們是有,有老師的,你是一個弟子,你的行為是要有約束力的,
你幹什麼至少問過,跟我商量一下,人之常情都是這樣。

我再說一遍, 接下來我會睜大眼睛看著台灣的你們,看你們接著還做什麼,還用什麼樣的行為繼續恐嚇寺院的法師,還有我,還有誰繼續嚇我們,
我會睜大眼睛注視著僧團,希望你們的心要覺醒著呀,要覺醒呀!
所以誰都有看不上的幾件事,誰都有心理過不去的很多事,但是因為對方是出家人是有幢相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不要選擇,報復、瞋恨、嫌棄、厭惡,不要選擇這些罪惡的心理乃至負面的心態,這些心態非常傷害,如果你已經陷入這個洪流不能自拔,我可以幫你啊! 如果我是真的學得跟他很好的啊!


(淨明法師)不應該走啊!最悲哀的事情就是我覺得跟人家很好的,
可能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就這樣,不冷不淡的留了一封我跟大家的公開信,我跟上座們一起看的公開信就走了,怎麼可以這樣交代我呢?所以我去台灣,無論他(淨明法師)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找出來!
我一定要問,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會看著湖山,看誰還繼續恐嚇我?
我已經跟你們講過了,請你們跟我商量,
讓我知道,你心裡有多痛,你在痛什麼?我可以幫你啊!
我不是躺著在那兒享樂的啊!什麼錯? 請告訴我!
不要用離開的方式!甚至不告而別的方式,來對我 ,
來對鳳山寺!



金:下面我就問,如淨法師你會離開嗎?
如淨法師:誒,不會!

金:你到二十年後,你會離開嗎?你這輩子會離開嗎?
如淨法師:不會!


:緣寶法師你這輩子會離開嗎?從現在到死你會離開嗎?
緣寶法師:不會!



金:如得法師你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弟子不會
金:到死你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死當然要離開呀!
金:我說你到死會離開嗎?

如得法師:不會



金:淨超法師你會離開嗎?

淨超法師:弟子不會離開


金:禪僧法師你會離開嗎?
禪僧法師:不會,弟子想過...(被金強勢打斷)


金:宏性法師你會離開嗎?
宏性法師:如果要離開 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金:所以呢,你的答案是?
宏性法師:我不能做自己的,我現在還不能決定
金:所以你有可能是離開的下一個?

宏性法師:不會
金:不會離開?

宏性法師:至少目...目前不會


金:性彥法師會離開嗎?

性彥法師:弟子不會
金:到死不會離開嗎?

性彥法師: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更新影音檔連結 原本的被檢舉已失聯

拆穿假面金夢容 請用力廣傳 !!!
https://youtu.be/AEFdhGgL7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