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福智表面上是相信常師講的話,故擁金,實際上是害怕在家人去依止藏僧,未來捐款會短缺吧; 盧說過:與其給政府,不如自己好好的運作,從此檯面下的捐款,比檯面上的金額,更令人著迷了;福僧說著說著,金又變成是佛菩薩,被質疑時,福僧又委屈地說,我們從來沒說她是佛菩薩啊!等壓力過去了,福智僧又讚金是佛菩薩, 總之, 一波比丘含情脈脈看著這位金歌女

福智表面上是相信常師講的話,故擁金,實際上是害怕在家人去依止藏僧,未來捐款會短缺吧; 盧說過:與其給政府,不如自己好好的運作,從此檯面下的捐款,比檯面上的金額,更令人著迷了;福僧說著說著,金又變成是佛菩薩,被質疑時,福僧又委屈地說,我們從來沒說她是佛菩薩啊!等壓力過去了,福智僧又讚金是佛菩薩, 總之, 一波比丘含情脈脈看著這位金歌女
2017.1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2017.12.7  12:11
[@金說] 什麼叫皈依?就是有什麼事想不開的,就是想「法」。
遇到什麼苦惱的事情,都去聽《廣論》。
養成持續聞法的習慣,什麼叫持續呢?就是當你有什麼憂悲苦惱的時候,你要想到用法去解決
------------------------------
1.你們這些曾在福智呆那麼多年的人,辛苦了。
2.我一直好奇為什麼很多年前,福智改唱金女寫的亂七歌,八糟頌,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頌文、頌歌時,而不唱四世班禪、五世達賴傳下來的薈供曲之時,你們沒有人提出質疑?? 還是福智在常老的時代,就不中文唱四世班、五世達賴的唱頌??

   Fz一向教你不要 不應 不宜質疑fz&上師&教法。所以她改,連法師都沒異議了,一般學員怎會有異議?
B 其實是直到最近幾年 才讓金女浮出檯面 所以學員根本沒有任何資訊了解其人!

我覺得唱此女的歌,我想想看,應該是民國九十年左右[@2001-2002年間],我去南京東路的福智書庫借書,就看到此女的唱頌集,
我問你們有沒有度母的共修法會,彼答沒有,
我問有無至少每月的宗大師相應法的共修,彼答沒有,
我又問,你們唱什麼,彼答我們就唱這個歌,
我看歌詞,我說中文系的也可以寫,還寫的更好,唱這個幹什麼。所以,我書拿一拿就走了。 福智唱金女的歌,民國九十年就唱了。

  只能講,民國九十年之時代,福智的僧人根本就不信歷代班禪、歷代達賴,也不信格魯派高手例如清朝的章嘉若比多傑,土觀呼圖克圖等無數高手,他們只信自己搞出來的金女。他們認為自己看法尊的中文本,及日常法師看中文書的講解,就是全世界全宇宙「最完美的教法」,內心的最最深層處根本不鳥 格魯派六百年來的高手。
雖這也沒有實際比過,我認為「如果拿出清朝高手,章嘉若比多傑的書,而書裡與日常的講法不同,他們對相信日常的,不信章嘉的。
這群人敝帚自珍。 而且只有「擁自己的漢人,例如金女,那麼已有的幾十億元,甚至於繼續下去的百億元,就不會因為印度三大寺來募錢,而被拿錢,或是在家信徒跑去依止印度的三大寺僧人,這才是核心問題吧。

我深深的懷疑,福智僧,表面上是為相信日常講的話,所以擁金,實際上是為了害怕在家人跑去依止藏僧的問題,這與「錢的未來繼續是否收的到」有重大關係。

  沒錯啦!一開始就圍繞在錢上面,盧克咒說的啊!與其給政府不如自己藏起來,從此檯面下的捐款比檯面上的金額更令人著迷

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學佛,就是學日常師父講的廣論,且要消文,要做義工,要誦經,幾乎把你的空閒時間都沾滿了,你學佛的所有經驗都是近親繁殖的福智思想,久了真的不會知道正確的佛法是什麼

以前如果跟團朝聖 遇到福智,總是高高在上,自以為是,就不知道他們在高傲什麼?
因為法師們都會一直喂迷幻藥,只要拉緊福智,就能跨越輪迴,參加完淨智營,大家都覺得金剛寶座都刻好名字了,唉!其實只是相繼入火坑,名字都是墓碑上的

而且很愛爭辯,講的都是很奇怪的言論歪理,講不贏了就說我們謗佛謗他們家養的草泥馬⋯⋯
初期聽到梵因師父說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太不可思議心裡還沾沾自喜,很得意!這些自以為是的果然得到報應了⋯⋯.
經過了這麼多人細訴福智內部的事情,才知道原來問題這麼大,才知道根本就不是那些人的錯,是整個體制的錯,由上而下都自以為是,自創佛制,福智人是真的徹底被洗腦了,從小就跟雞關在一起的鶴,怎麼知道自己會飛呢?

大家真的不要怪他們怎麼叫不醒,他們是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醒,所以我們只能想盡辦法讓福智的人看見高層的醜陋,拆穿金魔的真面目!讓全世界輿論的力量來幫助我們,達到讓福智回歸正法的目標

  XX說:以前如果跟團朝聖遇到福智,總是高高在上,自以為是,就不知道他們在高傲什麼?
我說:我聽法藏師的視頻,他說他、海公、常老一齊去瓦拉那西開會,常老好像不將漢傳放眼裡,他的眼裡只有達賴喇嘛,只有藏傳佛教,好嘛,我們也認為可能是藏傳、漢傳的有點不一樣,可是現在怎麼會這樣呢,達賴喇嘛講的話,福智也不聽,達賴是福智的長老,長老的是要用的時候拿出來用,不要用的時候,就丟開,怎麼能夠這樣。
所以,朝聖團你遇到的,那是由日常法師就開始的。這完全不對。

 繼續答XX :通常格魯派與寧瑪派間,是有見解的很不同,但是可能我的狗運好,我遇到的格魯派老的仁波切,例如隆布仁波切(當時,他是全甘丹寺最老的,當時他八十多,沒有人比他老),隆布仁波切在尼泊爾,他每次若走路,經過紅教的寺院,他從不看輕紅教,認為他們沒有學問,只是迷信的拜拜、閉關,也不懂五大論,也不知全圓道,他完全不會如此,倒是年輕不懂事的格魯派僧人,有這情形。
龍布仁波切,雖路過,他一定進去參拜,他說都是佛的傳承,要尊重人家。他每天散步,所以每天要去紅教的拜一下,再走下去。

 江師兄,常師父並不會不將漢傳放眼裡,常師父可能說法不圓滿,但他的慈心跟悲心是每一個弟子都感受的到的
 常師父是真的慈悲,今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求好心切!如果他真正了解空性一切順其自然,就不會被奸人所害!我們祈願他老人家儘早離苦得樂,早生淨土
阿彌陀佛

Yin  記得梵因法師說,高量行者預測她會走,只是需要時間。她要學員憶念她,又要大眾迴向給她,就是利用心念力的作用。咱們也天天念著要她離開福智,離開僧團,同流合污者通通離開!
還福智於正道,天天念,天天念,天天在這裡揭發她,就是天天向諸佛菩薩,向龍天護法控訴她的罪行,也是另一種心念力的凝聚,終將邪不勝正,大家繼續努力,但不起嗔心也不忘自修,注意心態.

: yin 的方法很好,我的方法也不錯,說來參考:你每天該做的每天功課,照作,該拜佛照樣拜佛,該念佛就念佛,該持咒就持咒,一切照做,做完後,你說四周的護法神,例如韋陀之類的,大黑天,吉祥天母,隨便啦,就是你本來有緣的護法神講「喂,我是修行者,我該做的今天做完了,你是護法神,你的工作是護持正法,那個金女專破壞正法,你在幹什麼,還在睡覺,快一點去工作,我的做了,你都不做事,你都怠忽職責。」,這樣就可以。

 一波比丘含情脈脈看著一個歌女,這句話最是生動。
林聰在格魯修學社區寫的「又來這招了:
說著說著,她又變成是佛菩薩了....
.然後,在被質疑時,福智又出來委屈地說,我們從來沒說她是佛菩薩,一波比丘含情脈脈看著一個歌女,我們家金金怎麼會說那樣的荒唐話呢?冤枉啊...
.然後,壓力過去了 又出來說她是佛菩薩.....
然後,在被質疑時,福智又出來委屈地說,我們從來沒說她是佛菩薩,一波比丘含情脈脈看著一個歌女,我們家金金怎麼會說那樣的荒唐話呢?冤枉啊....然後,壓力過去了又出來說她是佛菩薩.........

到底有蛋不?要認為她是佛菩薩,就官方地勇敢說出來,有點擔當,不要授意下面的人說這個 說那個 然後又不敢認,」寫的很生動。

 林聰,他在格魯修學社區的筆名是「上善如水」,此兄,係色拉寺昧僧院的祈竹仁波切的俗家弟子,此人是博士,此人對於祈竹仁波切在香港、大陸的弘法幫忙極大,祈竹仁波切早期到澳洲,能講英文,所以就由林聰譯中,我個人及世人,能看到祈竹仁波切的著作,此兄的功德極極大,阿彌陀佛,更好的是,此兄乾淨,即從不將佛法與他個人收入的錢混一起,或利用佛法搞錢,師徒二人皆清淨,真是令我隨喜此師徒的功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