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金罵僧人的聲音,被新竹鳳山寺檢舉,違反版權,原來福智超怕聽到金夢容真實的另一種聲音;盧說善知識十德有說.善知識不能留長頭髮嗎?善知識不能結過婚嗎?善知識不能住豪宅嗎?佛法-沒有模糊地帶,盧總你不要硬拗,十德就是十德,明明白白,佛沒說,不要說有說,未証,也別說有証,以前尊你是學長,現在看你,就是一個胡言亂語的惡友;接班人戲碼,編了13年,越編越離譜.


金罵僧人的聲音,被新竹鳳山寺檢舉,違反版權,原來福智超怕聽到金夢容真實的另一種聲音;盧說善知識十德有說.善知識不能留長頭髮嗎?善知識不能結過婚嗎?善知識不能住豪宅嗎?佛法-沒有模糊地帶,盧總你不要硬拗,十德就是十德,明明白白,佛沒說,不要說有說,未証,也別說有証,以前尊你是學長,現在看你,就是一個胡言亂語的惡友;接班人戲碼,編了13,越編越離譜.

2017.12.19

Simon  只是把金夢容的聲音換成她日常罵僧人的聲音就被新竹鳳山寺檢舉違反版權了,原來福智超怕聽到金夢容真實的另一種聲音
補充另一個網址,請大家多多宣傳
https://vimeo.com/247625245

Shi  悲哀啊! 12月16日 23:09

Box  佛陀是會公開質問他的弟子會不會離開嗎? 除了語氣之外.更重要的是她在問什麼問題? 逼問對方會不會離開,跟法有什麼關係? 走大乘道的.志願就是要成佛渡眾生啊! 離不離開又跟志願有什麼關係

R   墮落成這樣⋯⋯無言

 一個發菩提心的行者會問你要離開我這個團體嗎?依止一個沒有菩提心的師長會帶眾生走向解脫嗎

Shi  一個接班人問題解釋了13年還解釋不清楚的假上師,能講什麼法?還是早點離開算了!

Ber  據查 當初法師們去大陸聽金女講的正是『廣論穿線

Shi 廣論穿腦啦!洗腦用的,從2004/10/15師父圓寂後,以真如老師自知,就穿腦了13年,把依止法穿來穿去,feng師兄就一一破斥她了,真是苦了法師啊! 擾人法身慧命,還是別拿出來現吧!

Jes 請問「金」具備有善知識十德相的那一條?她是善知識嗎?
#善知識必須具備的十種德相

一、戒:調伏心猿意馬,不隨煩惱邪行,努力制止惡行而趨向善行。
二、定:調心於善所緣境,於其妙行惡行,所有進止,依止正念正知,使心不起散亂,寂靜安住。
三、慧:粗分通達人無我、法無我等二無我的智慧 乃至於完全寂靜。
四、德勝:師長須具有比弟子更超越殊勝的教量、證量功德。
五、教授富饒:博通經、律、論 三藏 十二部經,成就多聞。
六、通達真實:具足教量、證量二德。由殊勝慧通達二無我(人無我、法無我),現證真實。聞思修當中又開成六個,「聞」、「聞所成慧」, 「思」、「思所成慧,」,「修」、「修所成慧」,這個達實性就是修所成慧,已經真正的通達法無我,大乘的達實性的地上菩薩,見道以後。
七、精進:作利他事業,勇猛直前,堅固勇悍。
八、善說法:說法善巧,能依據弟子的不同根器,善巧引導。
九、具悲憫:說法利生的意念清淨,不為名聞、利養、恭敬,只為悲憫眾生。
十、斷疲厭:不論是詳說、中說、略說都不疲倦,能忍受說法的辛苦與勞累。


吳辛  我覺得任何fz人及法師們拿這去檢驗 還不醒,那就是寧願待在現在舒服的溫水泡泡中,過虛幻空洞假佛法的日子,沈溺在上師那溫柔假慈悲的話音讚頌中,

我就當作有些學員心甘情願在fz團體中取暖,並不是真正想學佛法,那我也沒什麼好置喙的,因為那是他們的選擇。

真的,拿這十德相檢驗已經是再簡單清楚不過了。

 樓上的法友,盧總教學員的思惟的方式和您不同 他說善知識十德有說:善知識不能留長頭髮嗎?善知識不能結過婚嗎?善知識不能住豪宅嗎?

 那個真的很經典

 佛法,沒有模糊地帶,盧總你不要硬拗!十德就是十德,明明白白,其它都不算,謗法很嚴重,佛沒說,不要說有說;未証,也別說有証,以前尊你是學長,現在看你,就是惡友一個,胡言亂語,壞人法身慧命,名利這麼重要嗎?一切都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你還曾說過,「無限輪迴,無限希望」,大妄語,這樣還要修行嗎?就隨著業轉,像被水車帶著走,落著輪迴不斷,你還呆在fz幹嗎?

Box  金女留長髮 結過婚 住豪宅 就是沒十德 那位盧先生在模糊焦點

Yin  看起來盧沒救了

JF   戒、定、慧 都沒有,其他就不用再看了。

Yan  我也是聽到盧教大家說,請問善知識十德相有說善知識不能有19棟豪宅嗎? 

Jes  19棟房子那裡來的,自己賺錢買的?還是挪用公款?要交待清楚喔!不然是犯偷盜戒喔!罪加一等更不堪為上師喔!

Ka 就算盧不是主犯也是重要策劃人,留意他在金將來倒下前/時 怎样抽离切割。

Fio 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地牽拖牽拖再牽拖!只為達到「消毒」的目的!

Shi  接班人這戲碼,編了13年了,編劇越編越離譜!

Zh 可悲的是,到現在廣大的福智僧俗二眾還是相信他們的金上師是真的佛菩薩再來。君不見八點檔那種灑狗血的劇情,掰的那麼的誇張,觀眾罵聲連連,但是他們罵歸罵,時間一到,他們還是打開頻道繼續邊看邊罵,因為中毒了啊!

 感恩分享好文,就是要這樣一一用正確的思維來破這種歪理,感謝此作者慈悲救護福友的心,希望福友有機會能細思

Shi 新竹鳳山寺竟然把法友的youtube 影片檢舉!沒關係,法友再掛上,請大家多多宣傳  金恐怖罵人的聲音
https://vimeo.com/247625245

Ka  拷貝继续放,放个硬照放音档也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