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福團每個團員10000元.是供養法王.這多年來.未曾看見稫智公告法王的感謝狀.;憶師恩也是騙錢的名義之一啊!用感動人心影片,被洗腦的法師賦予使命感,場外佈置總總讚嘆,沒錢的也會盡量把錢擠出來,何況裡面多的都是老師醫師;有無收據並非重點,要的是誠信,相信業果,否則來日,大量亂印亂發收據和感謝狀,你要多大多美都行,圖學員開心,背地照舊變魔術挪來挪去

福團每個團員10000.是供養法王.這多年來.未曾看見稫智公告法王的感謝狀.;憶師恩也是騙錢的名義之一啊!用感動人心影片,被洗腦的法師賦予使命感,場外佈置總總讚嘆,沒錢的也會盡量把錢擠出來,何況裡面多的都是老師醫師;有無收據並非重點,要的是誠信,相信業果,否則來日,大量亂印亂發收據和感謝狀,你要多大多美都行,圖學員開心,背地照舊變魔術挪來挪去
2017.12.9

Civic 2017 .12.8  12:08
在福智十年!經日常師父圓寂後.突然加入一個接班人.這段時間一直疑惑!為何是金做接班.有一次要蓋加拿大事項!我供養台幣10000元!結果是說沒開收據!師父在世都是専款專用!
福智每年印度請法團人數好多.我曾經參加請法團!團體費用都說理面團費包含10000元是要供養法王的!爾後去印度請法都跟魏敎授印度團參加.才發覺為何我兒子共同供養大會茶水.屈屈台幣30000元!拿到的是一張好大張的感謝狀!
使我察覺到稫智每一年去參加台灣請法團!以此推論每人團費都有多少每個團員10000.是供養法王.這多年來 未曾看見稫智 沒公告法王的感謝狀. 使大家都能分享此事項. 請福智執行長是否能解開說明清楚. 對曾經參與過印度請法的法友知悉. 即然每屆參與人數都是六百至七百的人數那麼多.就是看不到收據及法王感謝狀?願有人解惑!
B  感謝您勇於說出真相
我們連認養一瓶油都要開感謝狀!
Vivi  真的騙太大...
快要騙全世界了!
Vivi  騙金錢之外,還騙眾多免費勞工,我也曾是fz免費勞工之一。想到那些師兄姐被騙還幫忙收詐騙資金,真感嘆!
妳出來說明最好了~告訴大家福智騙錢的手段和套路~非常感恩您!
Vivi  憶師恩也是騙錢的名義之一啊!利用人與人當下情感渲染放大,從感動人心影片-被洗腦的法師賦予使命感-場外佈置總總讚嘆-可疑可怕的讚頌力量。沒錢的也會盡量把錢擠出來,何況裡面多的都是老師醫師。
全世界的人也開始知道她們騙很大
Sun  也許這是福智每年都要參加華人請法團的原因,一人一萬供養金,就600人參加,就有600萬進帳,太好賺了。
還不包括跟旅行社的退佣
現在他們最鍾情的請法團是到加拿大或新加坡等地方見他們的金大寶。金露個聲露個臉就把大家給迷死了,錢直接掏入她口袋都不用麻煩,超方便的!

我寧願花錢看林志玲
E  600萬私吞? 沒捐給法王? 這大條了!
E 是已經十幾餘年都是以此類推數量多寡,可想而知。
E  600*N =?
Civic  每年人數不一定,有600多的700曾經有超過800曾經有12百人400500去想想法王被背黑鍋多少年了。
E 憑良心說, 有人蟲拜金女士, 是她家的事! 但如果故意混淆視聽, 妄騙是法王承許, 自稱說是格魯派密宗, 騙到許多供養金, 這就是詐騙集團, 有必要向法王辦公室徵信了!
E 法王辦公室不難查吧
Civic 真心希望有人去問法王辨公室找出真相
E 這裡有福智spy, 過兩天官網可能會主動說....沒說清楚, 自然有勇士去查清
K 正知見是太重要   学佛是学慈悲智慧並重
佛陀說他的教言大家都要先明辨。
廣論有教依止善知識前要先觀察。
 我只參加福智的請法團,多貴都沒關係~其他的庸俗無法成佛 請問那些福智的師兄師姐們,錢花得多真的有離佛比較近嗎?
K 所以華人一聽到灌顶摸頭便興奮,曲解加持莫過於此
隨喜讚嘆師姐的威猛勇氣!~帶頭提出疑慮,恭喜福智人越來越多人清醒了~恭喜

吳辛 感謝分享,真希望有過去親身經歷多分享,過去不能質疑,現在大家說出可疑處,串起來 說不定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全貌。
這就是以人為師的過患。
KI 聞思修  聞思修  都沒有多聞细思,如何修?
我入過香港福智兩次,都把我嚇一跳,一定有人拉我聽廣論,入班。我试探式的说某某法師也有講,馬上換來唯我(福智)獨尊之意,我以為我去了"贩賣"佛法之處。那種封閉很可怕。

其實,帳務清楚很簡單啊,像主辦單位一樣,公布收入多少,大會活動支出多少,飲食多少,供養多少,我看很多視頻都有這一段。FZ多少人去,花費多少,供養多少,不難統計,要不要公布而已。
B 尊者法王的法會每次都會公開帳目清清楚楚的,是最好的典範。反觀福智每次都不公開帳目完全黑箱作業。
末學參加印度請法團時,常師父尚未圓寂,記得在大昭寺旁的法王辦公室可以填寫供養金額,無論金額多少,辦公室執事一定會開立收據感謝,並附上摩尼丸加持物。回台後在研討班也會數數宣說法王功德,請法意義及重要,在當時赴印請法是法人活動中非常慎重的大事。
Yi 今年的表現(每日報導)感覺也很盛大,但感覺不了了之
J 有無收據並非重點。重要的是誠信,相信業果。否則來日,大量亂印亂發收據和感謝狀,你要多大多美都行,圖學員開心,其實背地裡照舊變魔術挪來挪去,發的收據並無恰當的運作系統作證明記錄,也沒請獨立合格的審計師檢查等等,照舊還是爛攤子一個。

H 尤其她來自那個最厲害 搞這類事情的國家, 造假完全合理化, 雖然不是全國人都那樣, 但是那樣的人也滿街都是。不要捐錢最好, 自己的錢自己管理, 把錢給她 然後想要她如法用, 這是很傻的事情, 錢到她手裏, 奈她何 ?! 不要捐 ! 不要捐! 不要捐! 最好了。
Sun 這是我家人供養法王及僧眾及工作人員三餐食,所開的收據還有明細表,非常清楚。
Suno 這是供養寺院的收據明細表,也是非常詳細。
Je 感謝分享。以我有專業訓練和實際經驗,會計審計背景的人來說,第一張供養法王及僧眾及工作人員三餐食這張還遠遠不夠專業,有很多神棍可以濫用的空間。第二張供養寺院的稍微微好一些。
Sun  當然真要供養也不是為了圖那張多漂亮的收據或感謝狀,能有這些單據,更能了解僧眾他們對十方物的謹慎,以及對業果的深信,讓在家居士對三寶更能生起信心。
K 要做假,其实審計也可以假 全球五大会計师事务所
Arthur Andersen
Enron事件便是最好例子。
system
係必须要有但非绝对就可靠,人要override 系統也冇計。

J 絕對同意。
J FZ 廣大學員普及各行業的程度,要找合格的審計師,律師樓,來簽名為其造假背書作證,是絕對沒問題的。
K 我在HK聽他们说学员啥專业人士都有,最多会計师
J 律師,法官,老師,醫生,政府官員,統統都有
K 亦看到
1
正法未夠推廣
2
教育程度高与否無关於擇法眼
  專業的做騙更大,之前雷曼債券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J 是啊,所以已經要找專業公關來處理,還不會想到請更多專業神棍來幫忙嗎?
Sun  對於物質過度追求,就讓人產生自認為聰明的迷失,,內心要想些什麼,那外人實無法測知,唯有修行至一定的程度,所以唯有靠深信業果去檢點自己了。
Sun  如果真的是要這樣違反佛理,那就不要說我們是佛教團體,或我是學佛人。
K 內心善良有悲心的人最容易被骗,所以学佛是悲智双運,缺一不可。

H 所以不要捐錢是防範詐騙集團的最好方法, 自己的錢自己管理。把錢捐給她然後想要她如法用, 這是很傻的事情, 錢到她手裏, 她如何挪用, 捐款人奈她何 ?! 不要捐 ! 不要捐! 不要捐! 最好了。·

捐了沒功德 反而害人害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法友的分享,才發覺"回向"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還在福團內離不開的人,但卻希望福團能回到常師創立時的清靜,那麼最起碼可以做到兩件事
第一:停止捐款
第二:你的回向文要改成祈求阿彌陀佛讓金夢蓉跟腐爛的核心早日離開
別再傻傻跟著福智的回向文一直念,要救自己的法身慧命,金夢蓉、盧克咒還有腐爛的高層,這些大魔頭小魔頭非離開不可,十方善財也得追回來,福智的根在台灣,不是大陸、不是新加坡,更不在加拿大,要搞清楚!!

不能看著在外面的人這麼努力,自己卻什麼都不付出,這樣福團是不會自己變好的,大家努力回向吧!

匿名 提到...

剛剛在宗師家族看到的留言,分享給大家

匿名2017年12月9日 下午9:24

寫下萬言書的性融法師,目前已經脫離金女掌控,前往印度修學真正有傳承的教法了!
這算是可喜可賀的大事吧~

不過,有消息指出性融法師能夠成功脫身,是因為其父何順天的緣故。當初事情剛爆發時,因為性融法師還在金女手中,所以何父只能假意輸誠,在FB上發表對金女福團忠心的言論(也許算是聰明的手段吧)。而後鋒頭稍過,就去加拿大找金女談判贖人。最後以翔舟旅行社的經營權來換取性融法師的自由,所以,何順天現在已經不是翔舟的總經理了,(好像還是有領隊的身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