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進福智廣論班,會給一張金漂亮的玉照,作啟白,觀想;修得美美的金之沙龍照,是如群(橡可僧)的傑作吧-以他說他後來的3年[2015年開始]專攻攝影與直播的作業,這是為了要承事金吧!里仁的”成佛菜”是甚麼? 護持成佛菜的愛心都流入欺騙學員的金或學長的口袋吧!從加拿大進口的背後,除了賺不合理的利潤,還多了可以洗錢的管道吧! 被指”破戒僧人”的同寮,代替金對外聲明,子虛烏有


進福智廣論班,會給一張金漂亮的玉照,作啟白,觀想;修得美美的金之沙龍照,是如群(橡可僧)的傑作吧-以他說他後來的3[2015年開始]專攻攝影與直播的作業,這是為了要承事金吧!里仁的成佛菜是甚麼? 護持成佛菜的愛心都流入欺騙學員的金或學長的口袋吧!從加拿大進口的背後,除了賺不合理的利潤,還多了可以洗錢的管道吧! 被指破戒僧人的同寮,代替金對外聲明,子虛污有

2017.1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Celine 2017 9月25

進班時,給我們一張上師漂亮的玉照,是要我們有事啟白,還是常觀想??我也不知。 但是拿到相片時,總覺得無法相應,也看的怪怪的,就放置一處,不知如何處理。⋯⋯
--------------------------------------------
@RE-給我們一張上師漂亮的玉照,是要我們有事啟白,還是常觀想??

.> 給學員金的玉照,應該是從20153月以後開始吧! 20153月金的真人像,才算真的出土. 如是算來,2017,金的玉照流出市面,也有2年半了. .金可能認為從2005年到2015, 她已經堪為學員觀想,或生生依止的師長了吧!

如是常師父的法照,2年多,是如何處理呢?

又金的心腹-如群(橡可僧),自己說他後來的3[2015年開始]專攻攝影與直播的作業,這可能都是因為要承事金吧!

即金的住處或個人,不方便給其他的人攝影或觀看,有橡可僧-如群這個貼身的侍者來做,那金才可能最放心,

也就是從20153月後, 一堆金的沙龍照,就這樣氾濫流出,這大概都是金的小棉襖-如群,精通攝影的傑作吧!

T 很慚愧,我也是最近才把當成佛菩薩的長頭髮女生的照片 從我家的佛桌上收起來。 9月25日 11:02

B 大寶法王有說過不要把師長照片跟佛菩薩放在一起,這樣反而對師長不好,但是福智一直這樣做!9月25日 11:04

D 有法友問我:這個照片收起來如何處理?我回答:直接資源回收

  哈,真希望所有世界的垃圾都能變黃金,請法王加持我們除障,阿彌陀佛

R   我對金大媽滿身陰氣過敏,從未拿過她的照片

  金女玉照就直接丟垃圾桶就可以了9月25日 13:14

T 之前是度母聖像 影射度母就是上師 很像!我都一直以為上師(金)就是度母!· 9月25日 11:50

T 現在就些聖像和照片不知如何處理

放把火燒掉,燒掉之前回向她的臉長膿瘡,人面瘡,讓她慈悲三昧水懺念不完

"假如"並非三寶之一,有何難處理呢?9月25日 11:55

J  直接寄回福智法人就好啦

  X懷 您覺得金的照片是法寶嗎?
還是您真的認為她是上師,她是您的皈依處?~
不然參考這個幹嘛呢?
⋯⋯不明白· 9月25日 12:33

 X懷 拿給孩子們去射飛鏢吧!

W  金大臉的慾照 直接丟垃圾桶,讓她跟一代蟲屎團圓

B 玉照?哈哈哈,這可是福智人的法照耶!

抱歉我抗議一下  不要汙染了""這個字的涵義。

W "金大臉"較合適

J 至於那張玉照,強烈建議你燒掉,他會邪術,要小心!
************************

W  我也買過"一把成佛菜"......

 請問成佛菜是甚麼?

W  班長說 ,里仁賣的是可以成佛的菜,買了可以成佛

就是護持賣不掉,或很貴沒人買的有機蔬菜,我也買過

W ..............

  喔!原來他們是在那裡動手腳,難怪那麼多人受騙,每個都忠心不二

但我是支持小農,為了環保和食安而買
所以我不買加拿大進口的,我曾經問為何賣加拿大的?不符合環保(運送太遠) 他們回答我因為台灣沒有這些產品。我還是不買!

  有這麼誇張的說法?買里仁的菜可以成佛 這下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 原來眾生都是簡單行事 除了對於法義不求慎解 還貪求方便 買菜就可以成佛的話 都能相信 真是天大的笑話!

W 有些商品快過期或葉菜類快爛了,下課前班長就會宣導 叫學員大力護持,我也買過,想不到這些愛心都流入自私自利 唯利是圖欺騙學員的學長們的口袋,令人氣憤

H 話說: 買成佛的菜, 也不知到是她們的那位營業經理打出來的廣告詞。慚愧, 我也買過。

 從加拿大進口的背後用意除了賺不合理的利潤 還多了可以洗錢。上天有好生之德 它會給當地人民相應需要的食物 我是支持當地 當季的 這才是真環保!

  我也是因為支持在地小農,所以不買進口食物

H  每一步都在為她的王國吸金。

   給她一家人榮華富貴!這些台灣人真笨!

M  佛菩萨到来,不会破坏佛立下的戒律。

H  陳師兄, 不隻台灣人, 全球有這個團體的分公司的地區的人都在內, 真的很夭壽 !

  可憐!

**************************


金的貞節很重要吧!早日真相大白,不是很好嗎?一直藉口拖延回應,也沒有正面回答問題,忙著對內作消毒.與要學員不要看網路,不要聽,不要傳.若有人傳來,要刪除;聽說金等還問危機處理公司,後以不理流言來處理-如是,對金不利的流言,只好未減還增;又金為何不公佈該當事人(傳被金性侵之沙彌)跟她簽過的切結書呢?還是就是真有這事的不好公開呢?

2017.12.4

匿名 提到...

被指是淫行的女當事人,一直到現在,其實都並未否認她的淫穢行徑,而是被指破戒僧人的同寮,代替她對外聲明,子虛汚有,

更可悲的是,沒有聲援此僧人,為此僧人主持公道!千秋萬世將記載這件佛門醜事,牽涉其中的僧俗,將難逃後世 盡未來際的因果報應!
此僧團任何知情的僧人,應該在這師門清譽,嚴重毀損的當下,拿出僧人應有的勇氣,揭發此惡行,否則真是愧對身上那件袈裟,甚至永墮無間地獄,了無出期!
福智僧人們!三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