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不是反福智,是反"假上師"控制整個福智;福智事件若未能真正解決,真的可謂是台灣佛教史的一大浩劫!;突然發現要醒來真的很難,真的要福德善根因緣都具足才有辦法;福智整個大方向都是錯誤的.尤其最不能忍受造神(違背佛教精神);白衣金女領僧人,違反佛制,僧俗竟都不知,的要死守金女,有可能是拉不下臉,死撐,也有可能是無法放下利益吧!

不是反福智,是反"假上師"控制整個福智;福智事件若未能真正解決,真的可謂是台灣佛教史的一大浩劫!;突然發現要醒來真的很難,真的要福德善根因緣都具足才有辦法;福智整個大方向都是錯誤的.尤其最不能忍受造神(違背佛教精神);白衣金女領僧人,違反佛制,僧俗竟都不知,的要死守金女,有可能是拉不下臉,死撐,也有可能是無法放下利益吧!
2017.1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Celine 2017 9月25
剛加入,很感謝這麼多熱心的師兄姐分享 和回答末學疑問處,慢慢拼湊還原一些事項。 也感謝這麼多師兄姐無私勇悍的發聲 讓我們可以聽聞學習更多。………………….
-----------------------------
  昨天[2017.9.24 ]有一位福智師姐私訊我,大義是,如果,萬一,金女士真的是佛菩蕯來的,我的業果有多可怕,叫我不相應福智就默默離開,不要一直企圖動搖別人,一直發言,他先說他是學宗教,也親近過其他藏系道場,已經在福智學習多年,我被網路的人利用,為反福智的打手.

我試著拿很多不同的證據給他,包含本因法師、蔣揚、還有一堆出來的人的覺醒文給他....,他說將楊也不能信任,本因法師我又不認識,怎們輕易相信網路上的人,而忘了上師多年的教導之恩...
最後是大家各說各話,然後又不免叫我要小心造業,我的小孩還小,同是媽媽...
然後我就把對話整個刪除了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福智的洗腦跟妙天有拼啊"
我可以保證:妙天不是佛,同樣的,我也百分百相信,金女士不會是佛,他們一旦認定我們是反方,就算是不同人提供的證據,也是誣陷
我不是信任網路的人,是相信自己的常識判斷
相信本因法師的說詞,是法律正常取證方式,當天真的有辦澄清會,本因法師是公正的第三方,怎麼會說不過人家,就說人家是一伙的
相信蔣揚老師,一是因為觀察過他的言行,二是如果法王都同意由他來翻譯重要的經典,也應該深知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三是他又不是重要關係人,他不需要偏那一方
我不是反福智,我是反"假上師"控制整個福智
我多熱愛福智啊,因為不捨他清淨的佛法被染污,所以我站在這裡,我努力想辦法阻止這場"法難",福智的人如果不清醒,台灣的佛教會是一場浩劫啊!!· 9月25日 10:23 · 已編輯

H 佛菩薩在來[再來]  不會做那樣的示現。估計那個來勸您的人, 也被服很多那濟藥。啊 她就不怕 萬一梵老的指控是真的, 她的結果也一樣嗎? 如果反正都下地獄, 維護正法佛製[佛制] 下地獄 也好過消費同行的供養 和顛倒正統佛製[佛制]下去。

我不是信任網路的人,是相信自己的常識判斷+1
我是多年前在福智學習,覺得越來越痛苦,跟我以前所學很不同,雖然我資質很淺,但是至少也接觸佛法多年,福智整個大方向都是錯誤的.尤其最不能忍受造神(違背佛教精神)
這事在心裡忍受多年,因為身體因素,一直有在里仁消費,"假如"的事一直在我心裡翻攪,直到最近才因這個社團了解更多的
所以我也不是受網路影響的,是這個社團,讓我感覺真相大白.有希望!

E 大家都很傷心! 或許這就是無常!
D 同意蔡小芳法友所言「我不是反福智」~
我個人亦如此,我想絶大部分的人都並不是真正要反福智
我是反「非法接班之後, 所呈現的這一切荒謬至極,乃至已經成為附佛邪説的福智」。福智事件至今為止,若它未能真正解決,真的可謂是台灣佛教史的一大浩劫!· 9月25日 10:35

H  我也一樣, fz 如果不是被那女人搞到亂七八糟, 知見顛倒, 佛理亂套, 顛倒佛製[佛制] 大家也不會那麼氣憤。那些還有家人還在團體裏, 又被嚴重服藥, 相信家人都很辛苦。

T  明明女在家白衣領導僧團是違反佛制的;但福制官網竟說是符合佛制!已經公然傳播邪知邪見了!

H 都習慣那種自己說的算, 講鬼話, 一大群人活在自己的東北山寨裏, 已經是一種反正常思維了。 9月25日 16:56 · 已編輯

看了妳的分享其實覺得很慚愧  你的資質比我好太多
當初我剛進入福智學習,也是希求佛法的心
當我有疑問,班長會說以後會教 (大概我問太淺吧,要是我問深一點,他回答不出來,我應該會更早清醒)

另外有些疑問,我則是認為自己以前接觸是漢傳佛法,對藏傳不了解,應該虛心多了解,然後沉迷一年多吧! "假如"的虛偽 讓我清醒。(我沒辦法稱他為上師或金女士) 9月25日 11:38

班上群組還沒退的話,把你的心得傳給同學,特別是班長副班長,他們是最難清醒的。
可叫同學上來爬文,福智已受佛教界撻伐仍我行我素,不是誹謗,是真的很有問題。

截圖放到網路比較快!

J 福智那邊都把廣論教錯囉,淨罪集資是四加行,不是法人事業喔,建議你到其他格魯道場學習,或者到達賴喇嘛基金會學習也很好,有格西教比較好。福智上面那些人亂改內容,為了是要留住你的人跟錢,千萬要小心,不要被人情攻勢陷進去了。
我也是在福智待了10年 發現對廣論還是不懂,離開到其他道場格西教我們之後,慢慢就懂了。所以不懂廣論 不單只是淨罪集資的問題,是那邊都教錯囉!

至於那張玉照,強烈建議你燒掉,他會邪術,要小心!

如果真的想上廣論,跟你推薦四諦講修佛學會,禮拜六早上雪歌仁波切從大陸...... 連線的現場開示,課後還有共學1小時。經續法林跟你推薦禮拜一的【佛法英文讀書會】 (尊者開示道次第)
以下是建議道場的官網連結。四諦講修佛學會 http://www.lamrimworld-tp.org/activity/curriculum/161-2017-9

梭巴仁波切道場 經續法林 http://www.fpmt.tw/calenderb.php?date=2017-09&classid=1· 9月25日 13:55 · 已編輯

C 非常感謝善知識無私分享。
廣論不容易深入讀懂,自己上一年了!很多疑問解不開,彷彿他們口徑都是一言堂 。
一直想找廣論課程是否有其他善知識可解說,如今有雲開月出之感

H  教錯, 好嚴重的誤導
J  你去上其他格魯道場有關道次第的課幾個月你就會發現了。常師父的開示也是講錯的。
C  是否你上面所提供的資訊?
J 只要是正統格魯道場,格西教講課都是一致的,道次第的法也是如是

  學佛,才能淨罪集資,給錢不會
H  請耐心看完這段對話, 錄音檔 Youtube , 您自己去搜索。
版主: 還是統一版本比較好 轉自: 宗師家族開心談法
cxw20170718.pixnet.net

A 精彩!感恩兩位法師示現 9月25日 20:08

  突然發現要醒來真的很難,真的要福德善根因緣都具足才有辦法2017.12.5·
He 真的!2017.12.5

H  最受不了一部分fz廣論學員, 很愛辯論, 論辯的嘎嘎叫, 白衣領僧人違反佛制且不知道, 還死守白衣。有可能是拉不下臉死撐, 有可能是無法放下利益。
2017.12.5

A  隨喜大家的福德善根!2017.12.5

C  的確要清醒不容易,因為每人業緣不同 所執不同,福智裡良善溫馨的同修情 讓人留戀 有時讓人忘了學法初衷。
我也是到這版上看到諸多善知識的無畏施 法施 用理駁斥(假如上師)一切有所本 有依據,看清 才願意離開fz的。
也許 逆增上緣 在業障磨難現形時 也可能成就淨業。
這社團裡有師兄姐提出讀楞嚴經,以前沒讀過 現在讀了  真有另番體悟。
真的要 感恩 禮敬這社團裡面 所有善知識們。

H 凡是把人越帶越迷情感, 迷物質, 迷取暖, 我都不會想要參與。因為死時 誰陪伴誰? 那巫婆能陪同她們一起死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反婬亂,反福智上師婬亂,反福智上師婬亂男徒弟!
集中火力在婬女上師身上,請福僧暗中觀察紀錄,保留証據,為慘死的常師父伸冤!
請儘快定調攻擊方案,策反有良心的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