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加拿大福團法師要忙著買房地產,做麵包,詩歌朗誦,有時間研讀經典嗎?由在家金女掌控的福智僧團,其僧眾有的被這位厲害的金女操弄到往生吧;福智在家人的地位,到時一定會勝過出家人,以現在中秋節,有福報的在家人,不就是在等著"P島的福僧",作月餅給他們吃,不知,到時福僧不願做月餅或麵包或料理給在家人吃時,會不會被說"不夠精進"或"不如法"啊!


加拿大福團法師要忙著買房地產,做麵包,詩歌朗誦,有時間研讀經典嗎?由在家金女掌控的福智僧團,其僧眾有的被這位厲害的金女操弄到往生吧;福智在家人的地位,到時一定會勝過出家人,以現在中秋節,有福報的在家人,不就是在等著"P島的福僧",作月餅給他們吃,不知,到時福僧不願做月餅或麵包或料理給在家人吃時,會不會被說"不夠精進""不如法"!

2018.8.17



管理員 · 成鳳發佈 · 9 小時

福智P島僧團種的麥子,法師磨成粉,沙彌做出來的麵包超好吃!也送給當地的窮人家當早餐吃(天天送),也送出了數萬個了。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8.17 

只是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們僧團種的麥子,法師磨成粉,沙彌做出來的麵包超好吃!
也送給當地的窮人家當早餐吃(天天送),也送出了數萬個了。

我把沙彌做的麵包,也揣出來,讓大家供養。
自種,自磨,自做,自烘,清淨而美味。
相信學員一定會喜歡。
寫這,是讓大家知道與隨喜護僧護教之殊勝啊!

35圓餐包

Jean     fz 法師要忙著買房地產,做麵包,詩歌朗誦,有時間研讀經典嗎?

Lu     當然沒有

護持(""   淨遠(拿麵包)這篇的一則留言

Chan     
深深隨喜僧眾及沙彌們!除了用功, 還要研發製作麵包, 自供自足以外, 還固定分發麵包給需要的人。弟子在P, 吃過, 一級棒!
......>
其實再過幾天,P島的福僧,就要作月餅,請到P島參訪的學員吃- 想想,在家人可以吃到出家人作的月餅(-還是三種口味, 包裝的也跟外面賣的一樣,精緻的很),那真是太有福報與幸福了.
因此, 由在家金女掌控的福智僧團,其僧眾有的被這位厲害的金女操弄到往生吧-乃至往後P島可能就是出家人作食,在家人(或窮人)跟金女一樣,只要會說"謝謝""隨喜",就可以開心得等著,或吃著福僧所作的美味料理.

總之,福智在家人的地位,到時一定會勝過出家人,以現在中秋節,有福報的在家人,不就是在等著"P島的福僧",作月餅給他們吃,
不知, 到時福僧不願做月餅或麵包或料理給在家人吃時,會不會被說"不夠精進""不如法"!

Daniel     麥子還是出家人下田種的……我真的看了心痛

護持""     看來P島的福僧,實際上是很閒的-不然,在僧數已經遽減之下,還這樣費工的,從自種麥子/自磨/自烘, 只為了可以吃到可口的/或營養的/或無毒的麵包.
這是福智長年從事有機事業的後果或產品[人種]?
即福團的重視有機,造就出"只能吃有機食物""金女與福僧"!?

HY     狐癡團很噁心,整天圍繞著吃打轉。

HY    釣魚 (釣人)、天下沒有白吃的東西,以後要很多倍數刮回去的。

---------------------


2
Lu    經營的信徒打手,背後老大可是橡可淫僧喔!

天火   有想修行的心那裡都可以是修行地,而且福智在台灣本身就有寺廟了,在台灣不就可以了,在P島建設之前,福智僧團在台灣也好好的,根本不需要去P島蓋,整個移去那裡,所以這根本是刻意及背面有不為人知目的的行為。

-----------------------

Daniel   我回覆,然後有同學跳出來說話,因為這幾天幹部只要我發問就默擯,或者發其他文章洗掉我的訊息

   佩服師兄,個人建議以不被踢出為原則,有時也需貼其他文章,緩和氣氛,加油,給你按讚。

Daniel     我很委婉了,但他們幹部都知道我的立場,以前私下就攤牌過了,所以防我防很緊。

    班幹部的套路 一:冷處裡 二:立即貼文指正你 三:立刻貼其他不相關文章轉移焦點

   其實這是我最感冒的 把班幹部訓練成機器人 照標準書回應 ㄚ自己是都沒腦袋嗎?到底是來學習的還是來幫福智化妝的?

Daniel    幹部都是複製人,有統一學過處理SOP
而且我下午發現youtube上有一個叫正理明燈的洗腦頻道,噁心死了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

其實今天有學員跳出來說話,我很驚訝,因為我離開很久了,跟很多同學根本不熟,有點慶幸同學裡面還是有人懂得自己思考的。
為了這些少數人,我們摘金要繼續努力!

youtube.com


HY    把這個噁心頻道不斷舉報,最好舉報到被封鎖最好。

    往年一忙.....! 福智都是這種套路 看膩了

Daniel    所以該年度進貢了,用錢淨罪集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