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淨遠在暗喻”金女將福團分裂成二個僧團”的”嫁接”嗎?看到金女好像是老闆的,雇用一群福僧當門面的賺錢,真是令人氣結.尤其金女到現在,還是不忘要吸取台灣福團學員的血,且金粉還在認為金女好偉大的,將小孩送去與繼續送錢過去,真是不知要如何以待了;這張約200人的"傳燈寺僧團大合照"是意味著甚麼呢?想要正式的籌募與騙取更多的台灣學子,到國外(加拿大)深造嗎?


淨遠在暗喻金女將福團分裂成二個僧團嫁接?看到金女好像是老闆的,雇用一群福僧當門面的賺錢,真是令人氣結.尤其金女到現在,還是不忘要吸取台灣福團學員的血,且金粉還在認為金女好偉大的,將小孩送去與繼續送錢過去,真是不知要如何以待了;這張約200人的"傳燈寺僧團大合照"是意味著甚麼呢?想要正式的籌募與騙取更多的台灣學子,到國外(加拿大)深造嗎?

2018.8.11 



2018.8.11

https://pray.online/
傳燈寺僧團 誦經禮懺祈福超薦法會
主辦單位- 傳燈寺
法會期間-2018.8.24.25.26

祈福雲 線上消災祈福


Ven Jing Yuan 釋淨遠──和釋淨遠。
2018.8.11

神勇櫻花
我是嫁接的櫻花 當我開始長苗 我已有1米多高了
當我長到1.5米時  法師把我種在路邊
他們設計櫻花步道
我有點瘦  但很健康
我期待快高長大  開出一樹白櫻花
有一天  一輛停泊的車子向我滑動
碰上我 樹根還沒長牢  樹幹向前傾  把我壓在車盤下
我身體沒被折斷  我扒在地上難受極了
可憐我的皮  幾乎被車底盤撕開剝下
只剩下背後還殘存一點
工人急忙把車移開  我再一次受到重傷
幾支幹條活生生扯斷  只殘留一技
他們勉強把我扶起來 根也傷了很多
看來性命難保
法師不捨得把我撥掉 但也對我不抱希望
我要活著 不僅是求生的本能   我要開出白色的櫻花
大大的太陽照下  每一片葉子都喊渴
殘存的樹皮使勁地抽水  大片的傷口  快速的乾裂硬化
未老先衰
路過的人都對我搖搖頭
無論如何 我要活著   我雖然外表很醜了
但我心正堅強
我還要開出一朵朵小白花  這是我對世界的貢獻
我美化了世界!


@……> 淨遠在暗喻金女將福團分裂成二個僧團嫁接?
看到金女好像是老闆的,雇用一群福僧當門面的賺錢,真是令人氣結.
尤其金女到現在,還是不忘要吸取台灣福團學員的血,而這一群台團呆胞,也還在認為金女好偉大的,將自己的小孩送過去與繼續的輸誠-送錢過去,真是不知要如何以待了.

為何這群金粉會認為金女將福智僧團,分成這樣的狀況,是很殊勝的呢? 是因為崇洋的心理在作用嗎-即加拿大的月比較圓嗎?
---------------------


信金者得永生,繼續送錢送孩子去P島,功德圓滿好成佛!

***********************



2018.8.11

從台灣福團嫁接到加拿大的傳燈寺僧團, 雖在2017-2018年早已開張營業,但都不敢這樣公開的營業.
現在會貼出這張約200人的"傳燈寺僧團大合照"-這是意味著甚麼呢?

想是要更正式的籌募與騙取更多的台灣學子,到國外(加拿大)深造吧!

希望曾經在加拿大待過,且已經離開福團的福僧,或還俗者,可以有良知的,挺身而出的告訴台灣學子,金女在加拿大經營的僧院的真相吧!
說真的,這也算是作好事的"積功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