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福團剛開始確實不收費,現在不僅會固定捐款外,家裡還多一個供養南海寺的小撲滿; 拉了好多人進去,而那些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盤子,他們不會直接要你的錢,但是會要了你的人脤,要了你的信用去背書;福團哪裡缺錢,很有錢;醒來 還不夠, 他若要去除內心存在的陰影, 就要思考做些什麼, 好好地正確地面對這個團體,


福團剛開始確實不收費,現在不僅會固定捐款外,家裡還多一個供養南海寺的小撲滿; 拉了好多人進去,而那些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盤子,他們不會直接要你的錢,但是會要了你的人脤,要了你的信用去背書;福團哪裡缺錢,很有錢;醒來 還不夠, 他若要去除內心存在的陰影, 就要思考做些什麼, 好好地正確地面對這個團體,

2018.8.15



2018.· 77

福團又在推動《 隨手悠遊供養 - 悠遊卡小額捐款啟動,
不知這些會辦悠遊卡小額捐款的福智人,對金女的奢華,與有些馬可僧或也已得金女的真傳,在同步進展了-是怎麼看呢?
還是他們一點也不知道金女等-這方面的享用呢?
那我們就再溫習一下吧!


其實,金的奢華, 早就不稀奇,以她在新加坡的車子是個黑色的賓士,去提升營給學員上課,就是坐這輛車。
即金的這款車在新加坡,可以賣到1千萬台幣以上 - 需繳很高的汽車稅,奢侈品稅等。

有就新加坡的法人說,有幾位新加坡的學員發心買了一輛豐田Toyota Alphard供養金(市價約台幣6百萬)(http://www.toyota.com.tw/showroom/ALPHARD#/ interior) , 但金後來沒有使用。

不過,對供養者,這沒有關係,以供養到菩薩,還是太幸福了!
故這輛豐田Toyota Alphard市價約台幣6百萬,或許是給馬可僧用了吧。以馬可當然不敢用金的專用賓士去辦事, 即他們須要有其他車子可以出去辦事。

想想,幫金辦事的馬可僧也是開600萬的驕車! 如是超等級的享受,在使用慣後,可能就下不來了吧!.

PS: 金女在加拿大的座車,也是高級到,讓一位到P島參訪的-算是知道車子行情的年長福智學員,驚訝地(即金女會這樣奢華)一回台,就離開福團了.
因此金女說 她要用奢華來吸引有錢人學佛,這實際是騙人的吧-以這位算是有錢的福智學員,一看到金女在加拿大P島的座車,馬上就認清金女的真面目,與迅速的離開福團.
-------------------------

    說來好笑 十幾年前內兄嫂被引進福智 剛開始很是歡喜 稱此團體無供養不收費 乃正信佛教 內兄笑回:免錢的最貴 今再觀之 果不其然...

    福團剛開始確實不收費, 我家師姐當年也自豪說過,現在不僅會固定捐款外, 家裡還多一個供養南海寺的小撲滿.

Lu      那是向幾座大山頭取經後的作法!主要針對的是被洗腦的無知者!

    10來年前吧 帶班的班長曾說過福智團體是不缺錢的,你/妳們現在所供養的供養金 是給你/妳們做累積福聚資糧用的 不知這句話到現在 是否一體適用


    早就改成我們很窮 團體很缺錢了

   "福團很缺錢的", 我家人這幾年一直都這麼說, 年初我家公子醒來, 我去他學校找他聊天, 第一句話就說, 福團哪裡缺錢, 很有錢, 讓我嚇一跳.

   喜您 身邊又醒了一位 只是我的家人何時醒啊

  家人會醒來的, 只要我們努力, 不過, 我家公子還是福智人喔!我也支持, 畢竟醒來 還不夠, 他若要去除內心存在的陰影, 就要思考做些什麼, 好好地正確地面對這個團體,


    ~~多年前,我也是覺得福智怎麼可能收費,因為我幾乎沒有在交功德款,但是,我拉了好多人進去,而那些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盤子,他們不會直接要你的錢,但是會要了你的人脤,要了你的信用去背書,但是還是很難接受,教業果的,用業果騙錢


   有錢騙錢,沒錢了!就教妳如何誘導別人進來淨罪集資,這麼好的團體我們要一起成佛!

    不要看大家都跑出去了很高興!其實大家又手牽手一起到小福智去淨罪集資了!福痴就是福痴!學佛動機不清淨,一定就是繞著邪師說法跑不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