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如證最喜歡說金女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那又如何?日常法師不會錯嗎?不會看走眼嗎?不會被魔矇蔽嗎? 請問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有字據嗎?聽說最近桃園地區的”福智研討班招生”的人數,都是個位數;其實106年秋高雄的招生,也是個位數; 福智的關愛教育也是雞湯, "必須從頭到腳都關愛他"-難怪常覺得有關愛的眼神, 從頭到腳盯著我


如證最喜歡說金女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那又如何?日常法師不會錯嗎?不會看走眼嗎?不會被魔矇蔽嗎? 請問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有字據嗎?聽說最近桃園地區的福智研討班招生的人數,都是個位數;其實106年秋高雄的招生,也是個位數; 福智的關愛教育也是雞湯, "必須從頭到腳都關愛他"-難怪常覺得有關愛的眼神, 從頭到腳盯著我

2018.8.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63041297265099/?__xts__[0]=68.ARDi1k6YeAPmTgfXRmBe9_ONcHOaK4wojaUuW3VQHMvro4B866qOcIG3acHu877k1WX450p4x3QmE0ziDKylhInMaztSPWlQGcsr2bbRMkbNFP2lFbGdVcdRiTrk-iZpglZrFwB5epRb1JxDcDXYJGzpDLkZ1fd4ANeCX4NM2LgFCEnxqAfbyw&__tn__=-R


2018.8.27

*金夢蓉一年到頭只跟一小群馬可僧同居,其他僧人見不到她,這是低調 還是神秘?
*金夢蓉的開示不許流通,甚至在僧團裏還要鎖起來進行管控,一些最「精彩」的開示只准馬可或上座執事聼,這是低調 還是神秘?
*多年來不公佈金夢蓉的照片,用度母照代表,這是低調 還是神秘?
*捐款要求不開收據,方便團體使用,這是低調 還是神秘?
---------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category/社論/
《福智新聞》送給 《正法林》與《親近善士》的聖誕節禮物

    近一年來,金女猛露臉,又開示又出書,事實顯示之前的神秘,不是低調,而是為了掩飾金女的低俗。十年的神秘努力,換得的心靈雞湯,也包裝不了金女。

福智內幕大公開   叫她別出來了,躲好躲滿,因為只會自曝自己,躲起來好讓福僧造神!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58530211049541/?__xts__[0]=68.ARD6HXVLGAssjapyapmOP5kr7jAVmUvtw8HSJ3Il8MSfzsvJIKQJjx3SXuPpuIyS-TA7YD5WUFA6ErjUrcJaEarnnE-7vURrFa2qqvwfxYO3e4zaJX5PmHJ7ZN0ZLEWktnYpvg1UVNmRBrf0lwQNscdK34ayqJ0y8IUy3Fw8Xf8_zhS50nawsQ&__tn__=-R



金女最經典的一句話我是接班人,我還在這裡,我不會離開的…”跟這段金女說的給我們一個事情,這件事情就執著地不得了,就是比天大、比地大、比什麼都大,眼睛裡就只有這個事情。然後當別人一碰這個事情的時候,啊!煩惱就出現了很符合吧!


-------------------

    "讀廣論就是在親近宗大師, 就是拜見師父, 跟師父說話", 小心, 這段話有毒, 這幫人不要再消費常師父, 要有點擔當吧!

   36計之一 潛移默化

   潛移默化後, 再來個乾坤大挪移

  這招潛移默化本是平淡無奇的招術, 但是只要透過什麼喪屍啦. 吸附啦的口中說出來那對無腦思考的人,就很有效,
但偏偏眼下, 這種看似人格高尚, 外表聰慧而無腦之人,卻佔多數

  是啊!不思考的人相信了金女, 金女再使大招:吸金大法, 就無招架之力, 等著錢被吸乾

    對福智人來說,這段真是既熟悉又陌生。遠離惡友,這邊看起來有很多醉象晃來晃去,踏碎你的玻璃心,那我還是待在大樹的庇蔭下讀廣論,看似比較明智的選擇。
樹頂有看不到的空上師 不時放放光給你加持,樹下有乘涼的吃瓜群眾 幽默風趣 謙恭有禮,看來這裡 真是個讀書的好地方。
讀著讀著 也是會發現,怎麼外面有些人 都不來樹下一起讀?還在外面說 我呆的 是毒樹 吸的是毒氣?你不來樹下呆,不來吸一口看看,怎麼知道這邊有毒?還有人陸陸續續來乘涼耶,這棵樹真是品質保證。


Helen   聽說桃園這邊最近研討班招生的人數都是個位數

Li     106年秋高雄也是個位數


   福智的關愛教育也是雞湯, "必須從頭到腳都關愛他", 難怪常覺得有關愛的眼神, 從頭到腳盯著我


   死活都是她講的 那還要說什麼

Simon   人家會用苦肉計,說赤仁波切說她好,又說她一個女的,管理僧團不容易,不信你去問赤仁波切!

   管理僧團不容易~還死都不會離開……

Simon    她啊!死賴活賴不願走,慈悲治病搞雙修,摘金口水如大海,不知因果繼續撈。


   某班長:真如老師說,先把家照顧好,才能安心學廣論 ! 我說:先把肚子照顧好 才能安心學廣論!請問各位 金女說的 和我說的, 有什麼不一樣?如果無有差別, 那為何聽金女的, 不聽我的?只因為她是師父的接班人嗎?或是因為我不是師父的接班人?

你尊敬郭台銘,是因為他的德行? 或是他的金錢地位?

說:她是接班人在此時,分別心已升起, 正思辨之心已熄滅


福智內幕大公開   她是把她的家人安頓的非常好!

    如證最喜歡說金女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 那又如何?日常法師不會錯嗎?不會看走眼嗎?不會被魔矇蔽嗎?

以上疑問 只要存在一絲絲的可能性, 都應該透由觀察將其排除

我個人的觀察是 我聽不懂金女在講什麼?

福智告訴我有關於接班人的功德, 也經不起辨證, 那我實在找不到皈依金女的理由, 單純的從具格師長的德相來看就好,也是如此

Li   請問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有字據嗎?

福智內幕大公開    無論心靈雞湯,或是罵福僧,我、我、我.....,金女口中一直說我,我執那麼大,光看一頭長頭髮捨不得剃就是一副貪相,還敢在佛教團體內混吃混喝 舒舒服服過奢華的生活....盜用十方財十方物,她連一個起碼作一個正正當當的人都不配!

HY    等七爺八爺召喚她時,必須走,她想賴也賴不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