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金女在僧團的角色越來越清楚了,即是對”才離開父母,很需要母愛的沙彌,給予母愛”--想,金女對沙彌的這樣關愛,一定會讓年輕的沙彌,將愛母親的心,轉移到金女身上;至於預科班的第一班,因在2004.11月見到金女時,都已是20歲以上的沙彌,故金女對這一班的大沙彌們來說,是親切與妖媚的大姊姊.因此,金女只要掌握住預科班的第一班,就可組成一批專幫金女打天下的心腹了


金女在僧團的角色越來越清楚了,即是對才離開父母,很需要母愛的沙彌,給予母愛”--,金女對沙彌的這樣關愛,一定會讓年輕的沙彌,將愛母親的心,轉移到金女身上;至於預科班的第一班,因在2004.11月見到金女時,都已是20歲以上的沙彌,故金女對這一班的大沙彌們來說,是親切與妖媚的大姊姊.因此,金女只要掌握住預科班的第一班,就可組成一批專幫金女打天下的心腹了
2018.8.20



2018.8.20

*金女在僧團的角色越來越清楚了,即是對才離開父母,很需要母愛的沙彌, 給予母愛”--,金女對沙彌的這樣關愛,一定會讓年輕的沙彌,將愛母親的心,轉移到這位阿姨(金女)身上.

*至於預科班的第一班的沙彌,2004.11月見到金女的時候,都已是20歲以上的沙彌,故金女對這一班的大沙彌們來說,是親切與妖媚的大姊姊. 因此,金女只要掌握住預科班的第一班(內含甲乙丙三班)為她的主要心腹,就可組成一批專幫金女打天下的馬可僧組織

也就是可以進入金女臥室的福僧,那就是跟金女,很親密的主要同夥者”,其他不能進入金女臥室的, 但因很仰望金女的, 那就會被金女收為幫金女在周邊做一些打雜或翻譯等工作者吧!

*因此,年齡已近50歲的金女,她最起碼還要保持自己的容貌,30多歲的樣子(這不好好的整容,怎行啊),即以第一批的預科班沙彌或比丘,現在可都還是30-40歲的男人.
至於後面的還小的沙彌,那就看他以後的造化,希望不會被金女看上,就算是很幸運了
-------------------------
福智僧團
2018. 8
17日上午10:11 ·
【全廣 II 】第 40 講討論題綱 ()/如淨和尚
1.
師父為什麼舉宗大師一天講十五座、十七座大論來證成宗大師的功德?
2.
前面老師講師父對宗大師教法的虔誠,跟隨師父身邊會深刻感受到師父身口意傳遞著強烈虔誠的力量,這個跟後面大乘的意樂、動機的調整有什麼關係?
40 講全文 (8/16-8/19) https://www.blisswisdom.org/teachi…/dailylamrim2/2579-130040
--------------------------------
https://www.blisswisdom.org/teachi…/dailylamrim2/2579-130040
講次 0040 科判 ( 宗大師的功德 )

[摘錄]
大家好!又到了我們一起研討《廣論》的時間了,覺得很幸福!因為每到聽師父的《廣論》帶的時候,就會回憶起跟隨在師父身邊學法的日子,那是我的生命、鳳山寺很多法師的生命中,還有很多居士生命中,最最美好的一種回憶。
@
.....> 這就是金女硬要藉著常師父錄音帶”,將自己與福僧,學員綁在一起的招式. 且她下面,一定會馬上邀功-如下文

[原文]
大家都知道,今年[2018]我們夏天就在熱火朝天地學習《金鬘論》,整個寺院像過節一樣。
我們這個學程裡面有應屆的學生,正式學《金鬘論》第二年;然後還有兩班是跳班的,可以想見跳班生是很辛苦的,因為我們是用藏文在學;
@...>
這是說到加大P島的預科班起碼有3,不知是指那幾班-
其實若在台灣學習,且若沒有金女在掌控,這就不會現在這樣的隱密吧!

[原文]
還有一些隨喜的法師們,所以今年整個寺院掀起了學習《現觀》的熱潮。 我也在學,我們每天都像過節一樣。

@.....> 金女現在走謙虛路線啊! 即會說我也在學”,
總之,就淨明法師離開僧團,出來講述的錄音帶-即淨明法師說常師父曾讓如月格西到大陸去教金女與幾位福僧(淨明法師也是一位)”
由於淨明法師只是提了一個頭,後面也不細講,故到現在,還是搞不清當時的狀況.
,金女若在2001-2004,有如月格西或那一位善知識在教她,那金女為何在2001-2004年間,會被常師父讚嘆成不得了的XX功德乃至還傳出甚麼八地菩薩?

又金女從2001年學到現在,程度怎麼還是這樣一般-即那裡像附在金女身上的非人曾說常師父說金女很有善跟,希望能派法師開啟金女的善根

也就是2000年的下半年,身為鳳山寺住持的淨遠,竟自告奮勇的要去執行這個任務,因此常師父派淨遠去開啟金女善根的;
今若再加上淨明法師說的如月格西也被常師父派去大陸,教金女與一些被常師父指定的福僧

200810-11,福團高層正式公開金女才是福團的接班人時,淨遠不斷的對學員介紹金女的功德,其中就有說到金女宿生就學過五部大論, 現在是陪著沙彌在學

如是,金女就只是一位陪沙彌讀書,或打氣的大姐姐或阿姨,後來怎會抬成上師或老師”-這是那門子的亂套啊!

[原文]
尤其是當講到《金鬘論》中的二十二種發心的時候,非常非常地感人!
那一天是好幾個法師的生日,還有一個小沙彌過生日。
@......>
金女將僧團,搞得好像很溫馨的樣子,即福僧在僧團,每年好像都會過生日似的-然佛門似乎只有對某些特定的大人物,才會有這樣的一個慶賀的狀況,一般僧人在僧團,是不會想到要過生日的-

但福智僧團現在因是由一位在家女眾帶領下,可能就不太一樣,即福智僧團每年幫福僧過生日或慶祝,應該也是金女收買年輕男眾的一招吧! [PS:,這麼多僧眾,那是不是每天都有生日派啊)

[原文]
他就跟我說:「老師,我過生日了!可不可以給我生日禮物?」
我想了想,說:「我給你的生日禮物你敢不敢要?」
他說:「敢收啊!」
我就跟他說:「請你把
二十二種發心完整地背下來。」
因為現在漢文的翻譯還沒有最後確定,所以他先背藏文。
「背下來之後,到我這來領生日禮物。」
結果剛說完,就有好幾個沙彌舉手說:「啊!我也是今天生日、我也是今天生日......。」他們都要背二十二種發心。 [08′41″]

從那天開始,我就收到了「啊!一個月之後是我的生日。」
或者說:「前幾天我過生日了,我可不可以也要這個禮物?」
可以想見法師們對於聞思的熱情和勇悍。其實他們已經有要背的很多經典了,那二十二種發心不是必背的,但是實在是太美、太美了,所以法師們都爭相地要把它背下來。我覺得這真是盛況,前所未有的盛況!其實挺想要你們能夠看到,但是透過我的描述能夠感受一下也可以。大家也可以發願以後能夠聽到漢文版的《現觀莊嚴論》,因為法師們已經學完了。
今年這是第二梯次的《金鬘論》,
今年《現觀》第二年。開心吧?聽一聽,開心吧? [09′28″]

@.....> 金女在僧團的角色越來越清楚了,即是對才離開父母,很需要母愛的沙彌, 給予母愛” --,金女對沙彌的這樣關愛,一定會讓年輕的沙彌,將愛母親的心,轉移到這位阿姨(金女)身上.

至於預科班的第一班的沙彌,2004.11月見到金女的時候,都已是20歲以上的沙彌,故金女對這一班的大沙彌們來說,是親切與妖媚的大姊姊. 因此,金女只要掌握住預科班的第一班(內含甲乙丙三班)為她的主要心腹,就可組成一批專幫金女打天下的馬可僧組織

也就是可以進入金女臥室的福僧,那就是跟金女,很親密的主要同夥者”,其他不能進入金女臥室的, 但因很仰望金女的, 那就會被金女收為幫金女在周邊做一些打雜或翻譯等工作者吧!

因此,年齡已近50歲的金女,她起碼還要保持自己的容貌,30多歲的樣子, 以第一批的預科班的沙彌,現在可都還是30-40歲的男人(這不好好的整容,怎行啊).
至於後面的還小的沙彌,那就看他以後的造化,希望不會被金女看上-以不會被金女看上 ,才是該沙彌的幸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