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現在福團已算是關起門來,宰殺學員的狀態-如一味的募款到海外,一味的要你修信,真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但結果只是為了金女她個人的榮華富貴;其中最慘的還是福團僧俗洗錢出去,台灣政府監管不到,而金女還在盡力的讓福團僧俗去接受”聽中共指揮”之聯波的傳法-這樣的狀態,在FZ還會有法身慧命嗎? 金女與同夥的所有造業心行,不堪入目到他們自己內部知情者,都唾棄-可悲可歎!


現在福團已算是關起門來,宰殺學員的狀態-如一味的募款到海外,一味的要你修信,真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但結果只是為了金女她個人的榮華富貴;其中最慘的還是福團僧俗洗錢出去,台灣政府監管不到,而金女還在盡力的讓福團僧俗去接受聽中共指揮之聯波的傳法-這樣的狀態,FZ還會有法身慧命嗎? 金女與同夥的所有造業心行,不堪入目到他們自己內部知情者,都唾棄-可悲可歎!

2018.8.13


汪X分享了她的第一則貼文。

福智的初衷....大家真的是要一起回歸初衷的正法嗎?
....
還是想滅了福智?
有時候謾罵聲太多了,讓我不懂?我只是喜歡最初的福智!
----------------------------

Helen   先問問自己學佛的初發心吧

Lu    有沒有福智,跟您想不想學佛法是兩回事,任何人想利用佛法逞其私慾,佛弟子絕不會放給它爛!

   白布要染黑很容易,染黑的白布要恢復有困難!

    沒有人有能力滅了福智,福智腐敗發爛發臭是自己造成的!

Simon     被金女染紅的福智,灌輸金語錄及廣論穿腦依止法,邪知邪見,回不去了!

Lu    連法王與三大法座都敢騙,這不依過患該怎麼算?

Simon     歷代滅佛數次,教派及團體會消失,若法在心中,法就傳下來!

    福智是他們自尋死路,作賤僧格,不聽法王規勸,拜俗女為師,被中共聯波利用⋯⋯可惜日常老法師辛苦打下的江山就這樣輕易拱手讓人整碗端走了,要說金女手段高明嗎?不如說這些人三毒煩惱炙燃,才讓奸人有機可趁!

Lu    福智早非法王傳承下的福智,回不去最初也走不出如理的未來,它敗壞傳承與戒律 還裝模作樣欺騙法界後的徹底滅亡,就是對佛法的最大貢獻!

Lu  個人喜歡事小   聖教總相事大

青天    我當初跟您的想法一樣,但17年醜聞發生後,FZ的態度讓人心涼,之前老師父的道風精神還在嗎?師父以前堅持里仁的內涵現在卻以成企業的內涵,卻又利用學員成為廉價勞工,園區亦同,

事實現在FZ已算是關起門來宰殺學員的狀態,一味的募款到海外,一味的要你修信,真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但結果是為了什麼,是她個人的榮華富貴,現在是台灣人出錢,台灣政府卻監管不到,另現在又立受中共指揮的LP為神主牌,這樣的狀態在FZ還會有法身慧命嗎?

似乎以回不去之前的FZ了,很可悲,要醒過來了。我程度上本跟您是相同的,但現以[]絕望。

Lu    

James    回不去了。唯有忘卻過去,才能讓修行往前走

Lu    真正依止法王的弟子,豈敢耍無知,裝委屈,騙三寶,搞雙修,然後東窗事發17年,還敢一意孤行,結黨營私,變本加利,毫無悔意?!

青天    她是在家女。我也當她沒受菩薩戒,所以她才敢恣意妄為,重點是連維摩詰菩薩都不敢作的,她居然膽敢讓披著袈裟的僧團頂禮她,甚而跟她下跪懺悔如*

並歌功頌德般的吹捧她為八地,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曠古絕今了。

且聽過她的法的,起碼個人覺得就如心靈雞湯般的沒有下手處。

談廣論時聽聽她在2月關懷台灣花蓮地震時所引的廣論,說的零零落落連斷句都斷不清楚,她的法在那裡,

如我們不置之死地而後生,還有機會嗎?自己感覺福智是以[]回不去了。

Lu Lu


X     我的確是個非常需要認真學習的人,我不會為了沒有福智而學佛與否,只是很困惑既然傳承至法王,那麼為何沒有請法王主持正義,回歸基本?  難道這樣做不是最有力的嗎?
我不懂...這兒的標題不是『護持福智僧團回歸正法』嗎?
看到這樣鼓譟下,難道金之亂源可憎。我們這兒的都心純善嗎?

我憂心在僧團的朋友、弟弟、妹妹們。
我不知道這兒為首是何人?
只希望真能帶著大家走回正途如此而已

    應該有許多資深學員, 心裡還存在著有當初進福團的氛圍, 縱然不認同現在福團的作法, 仍然不捨離開. 師姐能逛進摘金此版, 個人推測師姐是想為心中疑惑尋找答案,

此板與福團只說好話不同, 個個直言敢說, 有些話確實不好聽, 但是都是發自內心的話, 來此版叫陣 不同立場的法友 亦同,

個人常常瀏覽此版, 藉思考大家的發言, 來沉澱自己的心靈,

師姐不妨多觀察此版一陣子, 相信會有不同領會,

若只看到此版文字的表面而不悅, 沒有體會出書寫文字此人的心情, 就太可惜了.

Lu  

X    謝謝師兄

   師姐的疑惑, 有些也是現在我還疑惑著, 如法王出面講話不是更好更快嗎!?當初我也這麼認為, 可是

面對我家師姐, 她進入福團已二十年, 我全家都是福團人, 從有大師兄說法開始, 我就反對福團至今, 全家仍然都是福團人,

我堅持多年下來, 狀況或許不變, 但是家人的內心已在改變, 正義在心裡已漸漸產生. 有時我覺得我的疑惑是我自己領悟不夠.不過有疑惑才會有領悟.

    從去年印度請法團就可看出法王是願意再教授他們,但他們是否真心願意祈請?...看來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Lu     所有的造業心行 都不堪入目 到他們自己內部知情者 都唾棄,可悲可歎!

    看看法王對我們的關顧,外圍成立了多個中心,派了許多仁波切來,這不就是我們祈請所得到的!
他們只做表面應付,背地禁止接近法王與相關機構,我們能幫的都幫了,還能怎麼辦?問題不在法王,不在我們,問題是出在他們

Lu    您不擔心佛教,只擔心您的親友,這是純善嗎?

X    不擔心,否則我怎麼繼續學佛法?難道我只有福智能學習?

Lu     離開福智學佛 不等於離開了錯誤的學法態度,也不會不勞而獲地 擁有修學正法的好等流!

X    您的發言常常不懂是想針對什麼,但還是謝謝了。

Lu    惡業不如法懺悔,等流不如法培養,無數的敗佛壞法的因緣還是會成為您下一個皈依境!

天火    說歸說,講歸講,要怎麼做還是看每個人,並不會我們在這說了什麼,福智就因此滅亡,會滅的話,也是福智僧俗二眾自己看清,自己決定怎麼做,而我們只能努力的將事情公諸於眾,法王也說過「make it public」,也讓自己努力的思辨,這同時也是在學習。

Lu    法王早已表明:是他造的業他可負責,不是他造的業卻要他負責他也沒辦法負責!他早提醒福智,福智不聽法王的話,還騙法王,這些基本業果怎麼算您不可能一無所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