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性傳若不是還在被”金女的表演”騙,就是早已是屬金女”馬可系統”的一名”專幫金女化妝”的馬可僧了;很想請問性傳,若金女真有這樣的功力,但她也同時跟一些馬可僧,有共睡之”令福僧犯戒”之事,那你是會怎樣的抉擇?是會覺得金女還是很有功德的-以她真的幫助了一些法師或沙彌有所突破, 所以該以福僧供金女享樂;還是性傳你會跟淨明法師一樣的趕快逃離金女帶領下的僧團呢?


性傳若不是還在被金女的表演,就是早已是屬金女馬可系統的一名專幫金女化妝的馬可僧了;很想請問性傳,若金女真有這樣的功力,但她也同時跟一些馬可僧,有共睡之令福僧犯戒之事,那你是會怎樣的抉擇?是會覺得金女還是很有功德的-以她真的幫助了一些法師或沙彌有所突破, 所以該以福僧供金女享樂;還是性傳你會跟淨明法師一樣的趕快逃離金女帶領下的僧團呢?
2018.8.20



2018.8.20

*性傳若不是還在被金女的表演,就是早已是屬金女馬可系統的一名專幫金女化妝的馬可僧了.
*
很想請問性傳,若金女真有這樣的功力,但她也同時跟一些馬可僧,有共睡之令福僧犯戒之事, 那你是會怎樣的抉擇?
即是會覺得金女還是很有功德的-以她真的幫助了一些法師或沙彌有所突破, 所以該以福僧供金女享樂-這也無妨;
還是性傳你會跟淨明法師一樣的趕快逃離金女帶領下的僧團呢?
-----------------
https://mobile.facebook.com/notes/福智之聲/月下僧蹤師師相承在我心/2124413217790849/

福智之聲
【月下僧蹤】師師相承在我心
2018.5
16 · 公開
性傳法師

「師長總是能在看似絕望的境界中,發掘出一個人無窮的潛力,並且用最深的理解與欣賞,再再鼓舞著每一個在自己困境中拚搏的弟子。」

還沒出家前,我是在福智文教學習的老師。當時靠著學習恩師,日常老和尚,所推動的德育內涵,重新面對實際教育現場的困境。

在我心中,師父就像佛陀一樣,是位最成功的教育家,因為他清晰地用業果的道理抉擇出教育的價值,並且真實體現他對佛陀的崇敬與依仰,因之我發心追隨他出家。

進到僧團,有幸能擔任與教師工作相似的教務法師職務。十幾年來陪伴後學成長的過程中,自己經歷過幾次心力起伏,但每次能再崛起,都因體會到師父及真如老師用生命實踐佛法,進而展示出佛陀最不共的關愛教育,我才能夠繼續勇悍前行!

他們總是能在看似絕望的境界中,發掘出一個人無窮的潛力,並且用最深的理解與欣賞,在在鼓舞著每一個在自己困境中拚搏的弟子。

師父用他最謙卑且內省的法雨甘露,一點一滴地潤澤我冥頑的心,讓我打從內心願意相信:面對一切境界必須回到自己的心—─相信業果、調伏自己。他用自己的實踐來傳遞佛陀的信仰,我相信那才是最打動人的教育!

而真如老師呢?記得2007年的一次教務會議,原本預設半個小時的議程,卻由於我而延長成三個小時。因為真如老師希望我能用種種正確的理路去面對內心,並總結出自己所做是依著教理、為了聖教、為了培育僧才!若是如此,則所付出的努力就是真實不虛的。我從真如老師佈滿疲憊但又至心懇切的眼神中,彷彿再次看到在我剃度時,師父對我深切的凝視及期待,那是我生命中力量的源泉,永遠銘刻於心的溫情!

師父曾說:「教師是一項最好的職業,不要從眼前看,要從無限生命來看。」想把一個孩子教育成聖賢,甚至於成佛作祖,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不單單是從老師的方面論斷,怎麼使學生能自我策發,可能才是讓所有教育工作者最感艱辛的。

這十幾年來,我也從許多法師、沙彌身上,親自見證他們在真如老師教導下,一個個的生命都有極大的突破及轉變。哪怕他自己都已經對自己失望透頂了,真如老師還是堅信他終有一日可以突破,因此給予很多的協助及鼓勵。
經過一些時間的努力,我真的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奇蹟出現,那才是真正用生命感動生命的佛陀教育!

然而對每位教育工作者而言,最不願意見到的就是師生衝突,遭遇到這種境界,誰能不失望傷心?但我在真如老師身上看到的,卻一如〈修心八偈〉中所說的清淨修為:「我曾於彼利樂施,並與深心寄厚望,彼卻非理妄加害,願仍視為勝導師。」

師父說過:「在座的各位,將來都會碰到困難,退了也就退回去,我這個不算什麼!」真如老師展現了這樣的精神──面臨至大困境仍用全部的生命繼續撐持師父交棒的、整個福智僧俗教育重擔!堅持傳遞從佛陀正遍知輾轉傳來、亙古不變的慈懷!
我深信這就叫持教,這才是真正傳承師父心意的人!

@.....> 金女不是在性傳面前,表現出用全部的生命繼續撐持師父交棒的....”, 就是性傳刻意不去看金女跟橡可僧的共住與共睡的大問題

這就好像淨明法師說,2017.5.21 金女對他說出很隱諱的話-如金女說 "我會到台灣,且到你(淨明法師)房間,跟你再談"-
這時,淨明法師才嚇得,在當天晚間,趕快離開僧團.以他說金女以前從沒有用這樣曖昧的語氣,跟他講話過....”,

也就是淨明法師一直清純的,沒想到金女會跟共住的橡可僧,"淫戒的事,但當金女用如是詭異的語調跟淨明法師說話時,淨明法師才感覺金女與馬可僧的那種"共住"現象,是有很大的問題呀!.

所以,性傳你若不是還在被金女的表演,就是你早已是屬金女馬可系統的一名專幫金女化妝的馬可僧了.

RE-“這十幾年來,我[性傳]也從許多法師、沙彌身上,親自見證他們在真如老師教導下,一個個的生命都有極大的突破及轉變。哪怕他自己都已經對自己失望透頂了,真如老師還是堅信他終有一日可以突破,因此給予很多的協助及鼓勵。

@......>很想請問性傳,若金女真有這樣的功力,但她也同時跟一些馬可僧,有共睡之令福僧犯戒之事, 那你是會怎樣的抉擇?

即會是覺得金女還是很有功德的-以她真的幫助了一些法師或沙彌有所突破, 所以該以福僧供金女享樂-這也無妨
還是性傳你會跟淨明法師一樣,趕快逃離金女帶領下的僧團呢?

----------------------------------
德偉    看完性傳的這篇廢文,感想有二:
1.
這種人在世間位列人師(學校老師),是學生的大不幸。
2.
這種蠹蟲型的人,只知死啃上位者的一家之言為足,抱殘守缺一味盲從,與古時太監沒有兩樣。


 https://mobile.facebook.com/notes/福智之聲/月下僧蹤師師相承在我心/2124413217790849/

X
感同身受!………….再再憶念師父早曰乘願再來。更感恩接班上師;真如老師!我們此大寶僧團、居士佛學院、廣論研討班。
再再的感恩教導!作師所喜之事。
去行持於心嗡吽呢唄米吽
@…..>
真的也很想問問這類金粉-若金女跟某些馬可僧,有諸多犯戒之事(不管是淫戒/或洗錢/或欺騙等罪行),他們會還是覺得金女是具大功德的,可以在僧團內繼續搞這類的犯戒事嗎?

Ti     福智的觀功念恩真是一顆大毒瘤!我們應該盡量多看一個人的優點,這沒有錯,但可以因為他做了好事,就對他所做的壞事完全置之不理嗎?

金夢蓉可能救了一些人、改變一些人,但那不是因為她有如佛一般的功德,而是團體造神促成的。

她盜用十方財,是事實;

她破僧人梵行,是事實;

她經常說謊騙人,是事實....這些都是壞滅佛法的行為!盲目供養這樣不如法的人,去斷送他人的法身慧命,難道自己不用背負相同的業嗎?福智人真的很自私,自己好就好了,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