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福智僧團裡實在太神祕了,學什麼,都搞不清楚-現在只能跟別人說,僧團很殊勝-問題是怎麼個殊勝法,也講不明白,別人當然很難相信”-這是金粉很難得的”不打自招”的一段話;如得對想要離寺的福僧遊說-你離開僧團,以後要見到仁波切,很不容易,在僧團見的機率較高,而且可以親近金(阿得變皮條客),但那福僧離開後,且去了印度,發現親近仁波切的機會不少-只要你有心,其實不一定很難


福智僧團裡實在太神祕了,學什麼,都搞不清楚-現在只能跟別人說,僧團很殊勝-問題是怎麼個殊勝法,也講不明白,別人當然很難相信-這是金粉很難得的不打自招的一段話;如得對想要離寺的福僧遊說-你離開僧團,以後要見到仁波切,很不容易,在僧團見的機率較高,而且可以親近金(阿得變皮條客),那福僧離開,且去了印度,發現親近仁波切的機會不少-只要你有心,其實不一定很難
2018.8.23 



2018.8.23

*正法林網頁為了要說出阿克雲丹格西的來歷,與福智的傳承,文章的前面,還刻意的鋪陳了半天-很像廣播劇
*
其中撰文者說我就不客氣跟他[@從園區到僧團出家的福僧],你們僧團裡實在太神祕了,學什麼 我們外面都搞不清楚,不像以前你在學校裡, 有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談得很具體很清晰。現在呢,我都只能跟別人說 我們僧團,很殊勝。問題是怎麼個殊勝法, 我也講不明白,別人當然很難相信”—這是很難得的不打自招的一段話

*既然這個阿克雲丹仁波切的來歷或到福智傳法,是秘密,那版主2017.11.29是被誰同意,可以在福智地下網站的正法林”,這樣的公開於網上呢? ,只有正法林是馬可僧所經營的網頁,不然,很難被獲准吧!
----------------------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7/11/29/《福智傳承-果芒派法脈傳人-阿克雲丹格西的一/

正法林 福智 深入報導
福智 師長/善知識等分享

《福智傳承果芒派法脈傳人阿克雲丹格西的一生》/連載5-1
2017-11-29
正法林


事情得從那一幀照片說起。離鄉背景,調到海外工作快十年了
前陣子,我們團隊終於結束了一件不小的案子,產品剛上市就出乎意料地成功,逼得老闆一口氣就犒賞了我們三週長假。不少同仁都把握機會回鄉探親去了。我當然也不落人後。
朋友們知道我回來,都好熱情,一家家搶著抓我去作客。終於,輪到老吳家了。才進門,我就注意到他們家多了個神聖莊嚴的佛堂,上面還擺著不少法照。
雖然在海外工作很忙,但我還算挺上進,廣論課基本不會缺席,對團體大事還沒太脫節。
看到那麼多師長的照片,我趕緊合掌,一張張虔誠地看著
「咦?這位老老的仁波切是誰啊?我怎麼沒印象勒?」
「哈!這張可珍貴囉,提示你:祂是個超大的仁波切。看你猜不猜的到。」
「是難道是現任的甘丹赤巴仁波切嗎?」
「不是不是,不過年紀可能差不多吧
「啊,我知道了,祂就是哲蚌赤巴仁波切對不對?啊不對不對,我記得官網上的照片不是長這樣子。」
「算你厲害,差一點點而已。再提示你:祂跟哲蚌赤巴仁波切是知交,而且比哲蚌赤巴仁波切還要老。」
「太難了啦,這些關係我怎麼知道啊
「好,再提示你:祂在去年憶師恩影片上出現過。」
「投降投降,我當團體的粉絲 還沒到這種程度啦你公佈答案吧。」

「對了 對了!說到紛絲,我等一下一定要帶你去加入正法林粉絲。那裡面的文章 不但溫馨感人,還可以讀到很多師長的功德。比如這位大仁波切的開示和故事 就在上面火過好幾次。好啦,告訴你:祂就是偉大的阿克雲丹仁波切![@為了好區分,A為代號]

@.....> 正法林版主一開始還這樣的推銷自己的版面,但好像沒有多久,該版主就灰頭土臉的自動停版了-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8/01/04/《正法林版主公告》/
《正法林版主公告》
2018-01-04
正法林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關心本版的同學們。個人當初創建此版,旨在澄清網路上諸多對師長及團體惡意不實的毀謗、並報導團體的好消息,就自己所知提供同學們真實正確的資訊。
然而近日在回擊毀謗的過程中:為了回擊所謂學者的誤謬言論,錯誤刊登了一篇冒名的文章。後來才知冒充之名為令人敬仰的大教授,對此,深感歉意!
本版失誤純屬本人無知的行為,與福智團體全無關系。敬請諸善士們見諒!
經善友提醒、幾日深思沈澱,決定暫先停版以表歉意,以示負責,
也再次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關心本版的同學們,辜負您們期待之處,深深致歉。
請容許版主停版 靜思己過。

[原文]
「喔!我想起來了,祂[@A]就是幫僧團上那個什麼鬘論的仁波切嗎?」
「對!如月格西說祂[@A]是金鬘論的論主!」
「喔,對對對,金鬘論好像是五大論裡面特別重要又特別困難的一部論嘛。你還真幸運!這法照哪請來的啊?」
「說來話長,前陣子我一個進僧團學習多年的學生,突然關心我有沒有聽到流言。我就不客氣跟他說,你們僧團裡實在太神祕了,學什麼我們外面都搞不清楚,不像以前你在學校裡,有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談得很具體很清晰。現在呢,我都只能跟別人說我們僧團,很殊勝。問題是怎麼個殊勝法,我也講不明白,別人當然很難相信

@.....> 這是福智園區的老師,對從園區到福智僧團出家的福僧說的話嗎? 說的還真實?

[原文]
「哇,你跟他很熟嗎?法師怎麼回答你?」
「我們當然熟啦!熟了才講得開嘛!這張法照就是他特地托人帶回來送我的。看你難得來這一趟, 就馬上注意到阿克雲丹仁波切的法照,你跟仁波切肯定是有很深的因緣,那我今天就大發慈悲,把法師告訴我的祕密,全給你和盤托出吧。」
萬萬沒想到這一幀照片背後,居然藏著天大的祕密!

@....> 既然這個阿克雲丹仁波切的來歷或到福智傳法,是秘密,那版主2017.11.29是被誰同意,可以在福智地下網站的正法林”,這樣的公開於網上呢? ,只有正法林是馬可僧所經營的網頁,不然,很難被獲准吧!
------------------------------------


  阿得法師對想要離寺的法師遊說:你離開僧團以後要見到仁波切他們很不容易,在僧團見的機率較高,而且可以親近金(阿得變皮條客?!)......
但那法師經過千辛萬苦離開,後來去了印度,發現親近仁波切他們的機會不少啊!只要你有心,其實不一定很難!說實在的,阿得說謊說習慣,真的別怪他!

天火   我覺得在福團見到仁波切的機會才比較小吧!不管是離開後去印度,還是在台灣,見到仁波切和格西的機會都不會比較少。

護持摘""   "阿得說謊說習慣,真的別怪他!"...> 能不怪與不揭穿嗎? 若真的讓阿得繼續這樣一直愚痴的"誤人或誤己" 那才真不慈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