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自動退出福團所有群組,因為那種愚癡不是像我們這種程度的人,能夠撼動的;即使是一位居士,在外面的學法資源,都勝過某團體的尼僧團-這是多麼諷刺的事情;這樣到底是為何,又為誰而出家?.已知有些福智全職人員是【被辭職】的,因為對金忠誠度不足,對團體有二心,問題又最多,所以福智有【清黨】之舉,被辭職就不需付員工資遣費,實在是吃人夠夠!


自動退出福團所有群組,因為那種愚癡不是像我們這種程度的人,能夠撼動的;即使是一位居士,在外面的學法資源,都勝過某團體的尼僧團-這是多麼諷刺的事情;這樣到底是為何,又為誰而出家?.已知有些福智全職人員是【被辭職】的,因為對金忠誠度不足,對團體有二心,問題又最多,所以福智有【清黨】之舉,被辭職就不需付員工資遣費,實在是吃人夠夠!

2018.8.26



2018.8.25

[昨天班長把我踢出群組了]

還是同班同學跟我說我才發現,因為昨天去參加法會了。

請問各位師兄姐,現在是高層下令大範圍清除對金女士不具信心的學員,還是因為我個人最近對團體提出太多質疑被班長針對了?
(
還刪了很多沒互動的學員當煙霧彈,想掩蓋踢我出群組的事實?)

-------------
Simon   可惜未把舉報人賢啟法師、賢佳法師的心路歷程,丟進去!

Simon    丹尼爾師兄可有槍手?!
這篇兩位舉報法師心路歷程,福智人真該好好看一下!
https://bit.ly/2Nb10yx

Daniel    太強烈的資訊我覺得要慢慢來,人對於自己所認可的事物遭到挑戰時,第一時間只會抗拒,其實根本不會聽你說什麼,我放的資訊殺傷力已經夠低了,幹部就立刻欲除之後快,可悲

Simon     真悲哀!

Helen     被自動忽略

Daniel     幹部集團洗我的文

    這是福智的標準作業流程 沒啥好奇怪 我早就習慣了 習慣到我已經能預知等等會丟出甚麼了

Helen  這些幹部真是可悲

    這樣做 是身為班長的驕傲 你懂的....

Cheyang 清理門戶了

    班長若要踢早踢了, 這次也一併踢出多人, 時機巧合或許與學誠事件有關.若是, 高層下令, 班長聽令行事

   若師兄聽從同學建議, 去教室走走, 班長見到了 你可能會嚇暈喔!!不過師兄已對同班同學播下正信的種子, 可敬可佩

Daniel     我真的會去喔,哈

Sun Yoo 一點也不意外,否則班長位置不保。

Kok    好事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b/2/16/1f44d.png👍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6/2/16/1f609.png😉

Daniel     我離開好久了,只是覺得在裡面的同學好可憐

Kok     各有各的因缘,不好说,他们也会认为离开福智的人很可怜

Daniel    我是被幹部趕走的,好可憐,哈

Kok    你要感激他把你除名赶走

Daniel    好會觀功念恩,呵呵

   好在我跑得快,不然也會被踢走,清理門戶哦!但反而海闊天空,不必生生世世被綁在一起!被關了一扇門,有另一扇門會為您而開!

Tracy    如此排外,不留也罷!

Daniel    但我想在裡面繼續點出FZ各種怪異行徑,提醒班上同學說


Tracy     隨喜,不過他們要醒,也需要觀待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Tracy     我是自己自動退出所有群組,因為你知道,那種愚癡不是像我這種程度的人能夠撼動的...

Crocker    找同學再把你加回去看看

Daniel     我不想把同學拖下水,害同學也變黑五類,我已經有些想法了,呵呵

Crocker    幫同學離開那邊也不錯啊

Daniel   一語驚醒夢中人,哈哈哈哈



Terezia    像這樣拜金的廣論課堂 不上也罷,早走早着,應慶幸被人踢出群組。

Li     因為邪不勝正,班長被你比下去了!沒面子,所以只好把你踢出來。恭喜您了!

Daniel     沒那麼偉大,幹部就是看我不順眼,哈

   .本來以為是不是以「淨智營內容如有需要在班群組討論時,不適合未參與過淨智營的同學一同見聞討論」為理由而需進行學員管制,現在看來確定不是了。有需要討論時,應該另開群組即可。不論團體與否,這個班長都失職做錯了,的確不值得跟隨。
-1.
說個笑話:方丈為人



   對呀,說了會害了你喔(啾咪)真菌有機認證(蓋章)
(吃餌)我問過參加過第一期全身而退的法友,他是說只要菩提心法類正串習,基本依教奉行,就會知道怎麼做了。無處不是淨土。
所以共業網是什麼呢?呵呵。

Crocker   以前班幹部說去了淨智營後會很想進法人 不過我完全沒這種感覺


Li    為升麽?不是要分享嗎?研討嗎?搞神秘幹嗎?

Helen: Crocker   你應該不是他們的目標客戶

Helen : Li   因為破梗以後就很難有什麼驚訝(或詫異)。淨智營一開始上課,就先要大家討論自己的人生宗旨是什麼,但是又沒有定義「宗旨」的意涵,所以大家講出來的答案當然就是天馬行空、雞同鴨講。我去問幹部「宗旨」的定義是什麼,還被白眼

Tracy    所以講白了 就是法人招募營的意思嗎= =
還好我沒去...

Helen     真的!不但浪費生命、還可能被引進火坑

Tracy    ...法人其實還好,至少跟外界還有接觸的可能。本人差點被引進更大的呢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Helen     差點去建立教法嗎?

Tracy    這則留言我看過,看完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幸運,另一方面覺得在裡面的朋友 或是還想進去的朋友們,真的好慘...
即使是一位居士,在外面的學法資源 都勝過某團體的尼僧團,這是多麼諷刺的事情!這樣到底是為何、又為誰而出家??

Tracy    而且她陳述的是真的

Helen    然而這些陳述福智學員不相信啊⋯⋯

Tracy     都說出家有福報,但我很懷疑在某團出家是福報大還是業障重?

Tracy    唉唉不信的,直接去看介紹影片就知道了!
http://bwsangha.org/about/j/e  
滑到最下面的影片約30秒的位置。

bwsangha.org


Tracy    福智永遠不離「音檔」,比起真人,他們好像比較喜歡音檔似的...



福智內幕大公開    我們已知有些福智全職人員是【被辭職】的,因為對金忠誠度不足,對團體有二心,問題又最多,所以福智有【清黨】之舉,被辭職就不需付員工資遣費,實在是吃人夠夠!

所以師兄只是被踢出line群組,損失是他們失去您的法布施!但師兄您精神上有落差,我們給您抱抱!秀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