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年福團辦的大專營,到底有多少大專生參加? 會當大專班跟青少年班的老師深信和沉浸於福智的程度可不亞於廣論班的正副班長的; 最大的問題是,此團體用”觀功念恩” 引人進去後,加工洗腦,然後加以控制,訓練成她們的奴僕或打手,以她們共造毀壞佛制傳播相似法;福團的觀功念恩魔力強大,許多人深陷其中,我也是受害者,往事不堪回首


2018年福團辦的大專營,到底有多少大專生參加? 會當大專班跟青少年班的老師深信和沉浸於福智的程度可不亞於廣論班的正副班長的; 最大的問題是,此團體用觀功念恩引人進去後,加工洗腦,然後加以控制,訓練成她們的奴僕或打手,以她們共造毀壞佛制傳播相似法;福團的觀功念恩魔力強大,許多人深陷其中,我也是受害者,往事不堪回首

2018.8.19



2018.8.18 上午10:14

"據說在最後一天大專營截止前,湧入了300人!!!"

前一天 小編還在賣力催票, 怎截止日當天戲劇化這麼多人報名,

又見福團特有的語法, 引起我對小編產生興趣,

回看這兩個多月來小編所有的貼文, 有星座系列, 有倒數系列, 又作文宣又拍影片, 可見小編在這段期間傾洪荒之力為大專營宣傳.  

"據說在最後一天大專營截止前,湧入了300人!!!

若為真, 也是許多人傾力連哄帶拐, 學子礙於人情壓力才來的. 不過, 事實真相恐怕是大人們看見小編你的辛苦及才能, 又怕你跑掉的說詞, 語法帶有奇蹟出現的味道, 讓你更死心踏地繼續待下去, 簡單一句話.....你被耍了

其實依你的才能, 你的熱情到任何地方都會受到重用, 都能發光, 誠摯提醒你離開福團一段時間吧! 你希望別人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大專營體驗看看, 現在的你也該思考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外面世界, 路會更寬更廣, 期待您的改變, 奇蹟真正到來.
https://www.facebook.com/BWCLC/

------------

天火   想當初是被利誘不成,被威脅去的,還提前一天去,被拉去當義工

   我家公子被盧到推不掉,很不情願去當義工,他是園區出來的,現在很討厭被抓公差。

天火   我也討厭,我以前到現在參加福智活動幾乎都是被威脅利誘的

   我家公子這次去大專營當義工(公差), 他已說沒興趣參加, 老師就直接幫他報名, 然後七月底左右, 打了多通長途電話, 雙方交涉很久, 我家公子才答應, 我很佩服老師的毅力又出錢出力, 只是強迫中獎的方式不能苟同. 我家公子當初聽他媽媽的話去大專班, 現在有點甩不掉,奇怪的是, 老師這麼努力為哪樁!?

天火     義工缺人缺很大,沒學員義工的時候,就是叫福青來當義工幫忙,感覺就是強迫中獎,召集人沒辦法強迫大人學員,大人也很忙,所以就只能找這些相對很閒的福青學生,學生中相對閒又成年的自然是大專生了,至於老師多多少少也是因為師兄姐間的人情壓力。
又在福智裡去當義工,是一件非常大、非常好的善行,所以很多福智人會很想讓小孩去做這個善行。
至於先斬後奏的報名,我也常被我家那位這樣給我報名,而且他報了名我就得去,推都推不掉,不去就又開始威脅利誘了


   聽你一席話, 我發覺大專班老師比我家師姐更感情用事, 我家師姐已學會尊重小孩子的決定, 倒是老師放不下

天火    會當大專班跟青少年班的老師深信和沉浸於福智的程度可不亞於廣論班的正副班長的,又加上上面給下來的壓力和人情壓力,這樣的行為一點也不意外,這種行為美其名是「為你好」,自己覺得這事情是好的,就想讓(強迫)身邊別人也去做(情緒勒索),其實根本只是想滿足自己不平衡的心理罷了

天火    有一種心態更讓人詬病,就是讓孩子去參加福智活動或去當義工,就可以拿來在福智師兄姐間說嘴(炫耀),這些師兄姐聽到了自然就會稱讚,說些很有功德和福報等等這些話,人都喜歡聽到稱讚的話,所以有一部分不過是在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罷了!

    這個我有經驗, 當初我家師姐連續有五, 六年逼我參加研討班, 給我的理由是別人都是夫妻一起, 為什麼我不能為她進福團, 我說信仰無法勉強, 我不能勉強妳, 我也不能勉強我自己.

    真的不能勉強耶~但是不勉強也很痛苦!

天火   真的,想勉強他人的那方會處處看對方不順眼,因為很常對方所做的事不符合自己的想法,因而辯論和吵架,因此家庭失和...

   苦惱過一段時間, 現在很好, 頭好壯壯喔!

Lu    這種附佛外道的技倆真是自取其辱

     請來營隊的演員很配合~還是她們真的在哭薪水太少了?

    所以不是300人營隊~+起最後一天300~500-600人了~真的七月去給鬼剃頭!

   費盡心思, 設計課程的動機, 是要讓聽課的學生感動到哭成一片!?

HY    最大的問題是 此團體 觀功念恩 引人進去後,加工洗腦,然後 注入 真菌加以控制,訓練成她們的奴僕或打手,以她們共造毀壞佛制傳播相似法,今生走完後命終神識歸何處,是一個大問題。慧命掌握在自己手裡。

   師兄所言我能理解, 只怪我領悟力不足, 至今還無法深刻了解"觀功念恩", 我無能力說服我家公子, 福團的觀功念恩不好, 只能將其分為身意跟語意, 提醒他做比說重要

HY   這團的 觀功念恩 純屬洗腦,看她們團體本身 對自己的 員工 如何剝削壓榨就一目瞭然。以前去過一個同學的葬禮才得知亡者窮的沒錢看病,因為夫是團體里領的薪水比外面低,婦是裡面的義工,自己團體的學員沒錢看醫生,團體不幫,還利用佛教的一個條規説不能用十方錢,可是這人不夠錢是因為領遠低於市價的薪水,當時我就開示對她們有看法了。當她們拿學員的錢理所當然,當學員家裡有困境,種種推遲的原因,那俗女在家身份可以用十方供養,騙人不眨眼。

HY    那些幹部給出的任何理由 不是雙重而是多重標準,吃土説鬼話。

HY    再好的佛教教育,如果是她們傳播的我一概不會接受,因為都會被她們注入她們的有毒疫苗。想想再好的食物 被污染了 甚至被加入毒藥了,能吃嗎?那只是食物比喻,頂多要了肉體的命,那相似法 要的可是慧命。

   謝謝師兄, 福團的觀功念恩, 只說不做, 我會提醒我家公子好好觀察, 好好找資料, 感恩

HY   現在被我們大家挖出來了,她們可能會適度的調整,做一些,好遮蓋被人家挖出的漏洞,才能留住學員,學員等於她的收入來源,不管是直接捐款 還是以護持她們的店,都是她們吸錢的對象。如果您們能脫離這團體是最好的。如果無法離開可能是往世和她們的不善緣太深,多修懺悔,希望能擺脫。阿彌陀佛

Lu     精準通透

HY    為我自己也是被騙過的人,經歷了洗腦課的厲害。

    感謝師兄悲心提醒, 福團的觀功念恩魔力強大, 許多人深陷其中, 我也是受害者, 往事不堪回首, 回憶起來恐怕又要掉淚, 不過至少現在我家師姐已在修正她對觀功念恩的認知, 在此恭喜師兄已脫離魔爪.

     因為知道福團居心不良, 我們才要努力找真相, 公開出來讓大家知道, 福團若是因此調整作法, 受質疑更無法自圓其說, 福團只能躲在黑暗中, 見不得光的

HY     她們的調整也不是真心的調整,只是為了她們的目標,做些表面上的功夫,蒙蒙一些善良 但是沒能力分辨的人,尤其是那類 一接觸佛教就入此團的人,沒有佛教的幾本認知,只覺得團體表面有做做善事就認定那是善,真善 偽善 搞不清楚。
能否成功離開其團體,一切在,看清真面目,心堅固要離開,沒有走不出來的。祈願諸佛菩薩加持您闔家早日離開其團體,多修懺悔往昔所造 和她們的業因,求佛菩薩加持,一定可以的。
阿彌陀佛


吳俊宏 我是覺得,那是上面的說辭;或者小編誇大。說不定實際報名人數總共300...

   確有400-500

    悲哀...當年報名60002000;現在報600600??

   寫文章時, 也曾設想過小編自己想的台詞, 若是, 本來是被騙, 現在是騙人, 小編更應該思考離開福團, 才能找回本來初心

    誇飾法,在FZ久了都會~~~所以我覺得隨便看看就好。因為到時候真的有去的...還要再打折...

辛香    我們有資料~有人親眼看到約400-500學員~

   人數多少連福團自己的網站都說不清楚, 不過可以確定1500名額達不到, 所以全部都正取

    哈哈~可能達不到1/3


2018大專營_同步呼吸新增了 13 張相片。以粉絲專頁的身分說讚


【就是在等你嚕~
陽光下,黃T義工們,綻放燦爛的笑容,就是在等你。
1203
位義工服務1155位學員,超過1:1的卡司陣容
95.53%
的報到率,實在令人太感心了~
#有看到你的朋友嗎?
⋯⋯
#趕緊tag!



2018大專營_同步呼吸以粉絲專頁的身分說讚


呵呵~有人在滑手機

     真的非常感恩龍天護法的加持!

福智再也無法殘害無辜幼小的法身慧命了,管他要灌多少票,造假的結果就是現場難看而已!

   福團的數據 , 報到1155,報到率95.53%, 表示發通知時共1209, 滿額是1500, 所以都是正取, 哪來備取!?
另一角度來看, 通知學員時共1209, 義工報到人數1203, 人數如此接近, 我似乎能體會有些老師要賣老臉皮拜託學生當義工, 努力為團體但其內心煎熬與不堪

    在在證明邪不勝正!大家都怕被送去加拿大洗內褲!很好

    明明就不到500……

Lu     福智這種愛說謊的宣傳共業,只會讓佛法蒙塵,讓人空虛!

    大專青年看見[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這個主題名稱之後,會先問自己什麼是生命,生命從何而來從何而去?然後會反問自己想要成長什麼呢?生命如何成長都在生老病死,環境如何變好都在成住壞空,萬法如何都還是生住異滅,到底是成長什麼?

回家自己面對父母好好想想都該曉得從感恩因緣所生,慚愧自己所沒好好面對父母恩德,慚愧自己浪費自己的福報,面對家裡兩尊菩薩都沒好好學會慚愧感恩,那去外面到底要成長什麼?
難道青年營只是引導連生命是怎麼一回事都還不清楚  就想辦法讓青年出家的誘導前方便嗎?

    "有機, 不塑, 蔬食"的理念大致上是好的, 但是團體在推行時不能持平而論, 故意導向一邊, 容易使聽課的學子因執著而無法再接受不同角度的看法, 理念進而轉化成信仰, 受害的將是"非有機", "非不塑", "非蔬食"的所有人事物.....(小編啊!我在這裡也與大專營同步呼吸喔!) 

福智內幕大公開    扣掉黃背心,算算有超過300個嗎?!

HY   被您點破了,她們以後可能會通知那些人,要進去壯大場面時,要脫下黃背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