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為何台灣福僧一定要到加拿大P島,才可以接到”清淨殊勝傳承技法”呢? 又為何這些大上師不能到台灣傳授呢? 且台灣福團的一般學員,怎麼都不質疑呢? 淨遠繞了一大圈,最主要就是要說出“願我亦能隨分隨力而作供養”-所以淨遠現在的宗旨-真是”催人供養傳燈寺”呀!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令人毛骨悚然。


為何台灣福僧一定要到加拿大P,才可以接到清淨殊勝傳承技法? 又為何這些大上師不能到台灣傳授呢? 且台灣福團的一般學員,怎麼都不質疑呢? 淨遠繞了一大圈,最主要就是要說出願我亦能隨分隨力而作供養”-所以淨遠現在的宗旨-真是催人供養傳燈寺!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令人毛骨悚然。
2019.7.14



2019.7.14

RE-衆多學修五部大論僧衆(台灣福僧),俱足因縁於大上師座下(那一位呢?)承接如此清浄殊勝傳承教法,我等當深深隨喜!

@...> 為何台灣福僧一定要到加拿大P,才可以接到清淨殊勝傳承技法? 又為何這些大上師不能到台灣傳授呢? 且台灣福團的一般學員,怎麼都不質疑呢?

RE-願我們一起來發願:生生世世值遇大善知識,學修圓滿教法,悉於座下聼聞正法、親證究竟空性,成就佛陀果位。願我亦能隨分隨力而作供養。

@...>淨遠繞了一大圈,最主要就是要說出願我亦能隨分隨力而作供養”-所以淨遠現在的宗旨-真是催人供養傳燈寺!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9.7.14 

如果說僧眾奉行結夏安居的傳統,是對遍地蒼生最徹骨的憐憫之體現,那麼佛陀當初教導僧眾如何結夏,又何嘗不是對千秋萬代的出家弟子眾最深情的饒益?
傳燈寺僧團遵循佛制,懷著感念千古的深恩,如律地結夏安居三個月。

在這段精進用功的期間,恭請大善知識阿喀大格西及契巴大仁波切教授,於僧團詳細講解《金鬘論》、《現觀辯析》、《大中觀辯析》等稀珍而重要教典。8 月將為僧俗大眾講授《喻法集》、《紅帽道次第》及灌頂等,法會特別殊勝。

衆多學修五部大論僧衆,俱足因縁於大上師座下承接如此清浄殊勝傳承教法,我等當深深隨喜!

願我們一起來發願:生生世世值遇大善知識,學修圓滿教法,悉於座下聼聞正法、親證究竟空性,成就佛陀果位。願我亦能隨分隨力而作供養。

詳情請點撃

[供養的價目表]
-------------------------------
法會簡要流程

519-815 僧伽結夏安居

65-86 僧眾承接傳承教法

810-30 僧俗大眾承接傳承教法

815 盂蘭盆法會、大般若懺、慈悲藥師寶懺、誦大般若經(含地藏經、華嚴經、法華經、葯師經、楞嚴經、淨土三經等九種大乘經)、祈福超薦普佛大供。

816 大般若懺、慈悲藥師寶懺、誦大般若經等九種大乘經。

817 大般若懺、慈悲藥師寶懺、放大蒙山、誦大般若經等九種大乘經、祈福超薦普佛大供。

********************




"隨作何事、有何所須,皆當供養、啟白三寶"
敢問如俊,金女士算哪一""? ?
既為金氏弟子,自己又算哪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fhk8jEBpc

------------------------

   歷史上有多少個附佛邪道至今還存在!? 畢竟邪不可能勝正. 個人驚訝如俊聊到福團金氏時, 態度如此自然, 絲毫沒有避諱. 足見福團此時已達高峰, 是高峰也現敗象.


福智內幕大公開    「捨不得」這三個字出自出家人口中,真是「要不得」

Jen    這段我也重覆看了好幾遍,確定我沒有看錯聽錯.
本就無所得,哪有捨不得。

     沒有看錯聽錯,確實!

Jen    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

    個人本來不明白啥叫法身慧命,加入論壇藉由眾師兄姐的幫忙,經過這兩年的學習,不得不承認,寧願百年不開悟,不能一日走錯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