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金女或金女集團為了可以持續的有錢花,不得不”無時無刻”的翻出可以跟學員合理”要錢”的經論或故事吧! 供養擣衣石建寺,長者得福升天;加拿大傳燈寺列出琳瑯滿目的”標有價目表”的”各項募款項目”-這是誰想出的點子呀! 台灣各福團的單位-沒有各類的募款項目-這是台灣福團學員多到,不用以”各種價目表”來籌募嗎?


金女或金女集團為了可以持續的有錢花,不得不無時無刻的翻出可以跟學員合理要錢的經論或故事吧! 供養擣衣石建寺,長者得福升天;加拿大傳燈寺列出琳瑯滿目的標有價目表各項募款項目”-這是誰想出的點子呀! 台灣各福團的單位-沒有各類的募款項目-這是台灣福團學員多到,用以各種價目表來籌募嗎?
2019.7.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348953305340563/


2019.7.3

RE-供養擣衣石建寺,長者得福升天

@......>金女或金女集團為了可以持續的有錢花,不得不無時無刻的翻出可以跟學員合理要錢的經論或故事吧!

RE-「道場建設」是建立教法史上很輝煌的一頁,因您的一份心意,將會有無數的僧人在此超凡入聖,發起珍貴的出離心、菩提心、空性見!

@.......>琳瑯滿目的標有價目表各項募款項目”-這是誰想出的點子呀!

本站提供的捐款項目有:福智文教、福智佛教、慈心有機、福智學校、福智慈善、夢蓮花、月稱光明寺、鳳山寺、南海觀音、南海寺

@….>只列出台灣各福團的單位-沒有各類的募款項目-這是台灣福團學員多到,用以各種價目表來籌募嗎?
總之,非常不懂,怎會同一個福團體系的福僧,竟是會有這樣巨大的差別經營?
----------------------------


供養擣衣石建寺,長者得福升天


2019/07/01 
出處:《經律異相》

從前有一位長者,他為了要興建佛寺,四處奔走募集所需的資材。就在快準備好的時候,發現還缺少一塊放在柱子下面的基石。這塊基石很重要,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合適的。
就在這時候,另一位長者聽說了此事。他雖然不信奉佛法,但覺得助人建寺也是善舉,就把家裡洗衣服用的擣衣石捐出來做柱石,讓佛寺順利完成興建。

提供擣衣石的長者去世以後,投生到天上做了天人。他住在七寶打造的宮殿中,有曼妙殊麗的天女服侍,吃穿與用的東西都是人間不曾有過、最美妙的東西,而且都能隨心意化現,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這樣享受天福、快活逍遙的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他心裡感覺慌慌的,甚至連天宮也開始搖動,把他嚇壞了!趕緊用天眼往人間一看——哎呀!當年他當長者時的國家已經滅亡了,寺院無人修治早已傾頹壞盡,那曾經扮演關鍵作用的擣衣石呢?它深陷土中,成了普通的石頭。更糟的是,農夫為了耕田整地,發現了這塊大石頭,正準備把它挖出來丟掉!

天人心想:「我之所以能夠升天,是因為當初供養這塊石頭,如果現在被他挖走,恐怕天福不保啊!」想著想著,急忙變成凡人的模樣,來到農夫面前。

「且慢!你要挖出這塊石頭?」

農夫說:「對啊,這個石頭妨礙犁田,我要把它挖出來!」

「等一下,等一下,你耕作這塊田,應該可以獲得幾十斛的收成吧?這樣好不好,我們商量一下,只要不把這塊石頭挖出來,我就給你黃金五百兩!」

「五百兩?」農夫瞪大了眼睛:「你......你是誰啊?能有這麼多錢的人......難道,你是天神?」

天人沒有隱瞞,坦白告訴他:「我確實來自天界。」說畢就恢復天人高大莊嚴的身形。「其實以前我跟你一樣,也生活在這片土地上。因為捐出這塊石頭,助人建造佛寺,獲得了很大的福報。我死後生天,享受無盡的榮華,可是今天我的天宮震動得很厲害,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原來是你要動我的石頭!它是我福報的來源,拜託你不要動它,我願意用黃金跟你交換。」

「原來以前這塊田地上有一間佛寺啊!」農夫的心地很善良,聽完以後安慰天人說:「既然這裡曾為寺院,也是您享受天福的來源,那您放心!我不會動它的!」

天人安心地返回天上,農夫的心思卻沒有停下來。他想:「這個天人只是供養三寶一顆石頭,就獲得這麼大的福報,我現在既然知道了這個秘密,怎麼可以錯失大好機會呢?」於是仿效先人,也邀請當地人士一起出錢出力,在原地重新起造了一間非常莊嚴的佛寺。
延伸閱讀:
「道場建設」是建立教法史上很輝煌的一頁,因您的一份心意,將會有無數的僧人在此超凡入聖,發起珍貴的出離心、菩提心、空性見!



@.......>琳瑯滿目的標有價目表各項募款項目”-


本站提供的捐款項目有:福智文教、福智佛教、慈心有機、福智學校、福智慈善、夢蓮花、月稱光明寺、鳳山寺、南海觀音、南海寺

@….>只列出台灣各福團的單位-沒有各類的募款項目-這是台灣福團學員多到,用以各種價目表來籌募嗎?

沒有留言: